查看: 2319|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電影/影集] 【日劇】信長的主廚~大推~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9-7 22:43: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一定要大推﹝信長的主廚﹞這部日劇,號稱官方逼死同人的耽美BL劇XD(←並沒有)雖然這部日劇吐槽點、萌點多到如天上的星星,但是我看得好歡樂開心啊!^O^
話說第一部第一集,平成時代的法國主廚-賢穿越到4百前的日本戰國時代(我猜想應該是飯店發生火災,所以賢就穿越了!)最重要的是還選擇姓失憶,只記得自己從平成時代來的,知道料理的知識技術,連名字都是同自己穿越來的大叔告知(啊~~~編劇不帶這樣玩吧!@_@)
醒來發現自己身在戰場,遇到風騷霸氣的戰國總裁-織田信長,那個毛領披風還有內增高的長筒皮靴造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_*,被信長大人撿回去,用現在的料理技巧PK掉原來的料理長,然後再用料理令外國傳教士顯示他真正心意,嘿嘿嘿...重點來了!
信長大人說要賢擔任他專屬料理長,你以後就是我的人,你有生之年都不得離開我(台詞君你掉節操了嗎?台詞怎麼看起來如此基情啊!)最後再遇見殺了信長大人的明智光秀。

織田信長的御廚,其實是從現代穿越時空,回到戰國的法式料理廚師?!要討好天下霸主的胃,可沒那麼簡單。霸主天天出難題,不僅要下廚討好西方傳教士,還得出菜讓敵軍投降。身為御廚更得隨時面臨踢館,輸家小命不保!從此伴君如伴虎,用美食為織田信長打天下!

法國料理廚師阿賢(玉森裕太飾),意外從現代穿越時空,回到戰國時代。他喪失了大部分的記憶,惟獨記得自己的名字,以及豐富的料理技術與知識。在因緣際會下,阿賢被當時的戰國霸主織田信長所救(及川光博飾),進而成為他的御廚。面對織田信長提出的各種無理難題,阿賢要如何運用法國料理長才,在戰國亂世生存下去?
主要演員:

    賢(ケン,原作中本名為「葛城賢一郎」)— 玉森裕太(Kis-My-Ft2)
    織田信長—及川光博(少年期:中內天摩)
    夏(なつ)—志田未來
    木下藤吉郎秀吉 — 猩爺
    楓(かえで) —蘆名星(幼少期:長島愛莉)
    顯如 —市川猿之助
    井上恭之介(いのうえ きょうのすけ) — 喜太郎
    德川家康—竹山隆範(幼少期:池田凱清)
    阿市—星野真里
    淺井長政—河相我聞
    足利義昭—正名僕藏
    明智光秀—稻垣吾郎(特別演出)
目前在緯來日本台有撥出喔!^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5-9-7 22:48:23 | 只看該作者
信長的媳婦...打錯是主廚XD(主廚的日本發音聽起來像是中文的媳婦)第一部第二集,賢終於成為信長大人的料理長,信長大人為了知道賢能否在戰場上發揮作用!?派秀吉(後來的豐臣秀吉)和森可成帶著賢出兵討伐北田,出發前一晚賢做了一碗鮭魚茶泡飯給信長大人吃,順便欣賞信長大人的舞姿和歌聲XD
賢製作烤飯團澆熱水就能立即食用,鼓舞軍隊的士氣,信長大人知道後得意大大誇獎他的媳婦...又錯是主廚XXD秀吉誤中敵方的計謨而被箭射中受傷,賢又充當軍醫用竹葉幫他療傷包紮,又用料理收服敵方將領=_=|||讓對方臣服在信長大人旗下。
最後結果是一個廚師幫信長大人打贏戰爭...........廚子在這部劇中,簡直是神一般的存在,人人都愛廚子,人人都搶廚子.......用料理征服戰國吧!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9-7 22:49:22 | 只看該作者
信長的主廚第一部第三集,賢煮了一大鍋海鮮意式伴飯給信長大人和眾部下吃,就收服大家的心和胃了!XD俗話說要先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好邪惡的設定>//////<從此信長大人的下半身和胃都被小廚師掌握了!)信長大人決定帶賢去京都面見將軍,報告此役的戰況,因為未得將軍同意而擅自攻打平定南伊勢,想見將軍一定會很生氣,信長大人對賢說我要把你送入將軍的廚房(信長大人這樣好嗎!?把媳婦送人,這不是您的風格喔!)信長大人離開時連甩兩遍披風~帥啊~
路途中,賢問森可成大叔,信長大人在您心中是何存在!?在森可成大叔回憶中,看見年輕時的信長大人~美啊~>////////<
賢煮了一頓美味料理給將軍吃,將軍吃後就跟信長大人說這個廚子我要了!信長大人說恕難從命(開什麼玩笑,我家媳婦怎能拱手讓人!?\_/我是來晒媳婦的XD)說將軍是井底之蛙,而他的目標是廣闊的大海,要將軍別阻礙他,將軍氣急敗壞。
當天晚上將軍派人抓賢過來,要賢當他的側室...啊...廚師XD賢說我是信長大人的料理人(媳婦>//////<)千鈞一髮之際,信長大人騎駿馬來救他家媳婦...呃...主廚,順道把將軍訓得啞口無言,那一個狂霸跩~我都忍不住想尖叫>///////<言語無法形容帥到暴的信長大人,請大家去看影片囉!
回到歧阜城,正月新年許多城主大臣們要去向信長大人拜年問候,因為將軍的陰謀突然人數暴增2百人,碗盤頓時不足,賢想到以自助餐方式為信長大人解決危機。
信長大人氣得又回京都找將軍,叫賢用料理讓將軍允許他攻打朝倉,又出現一位戰國名將-德川家康,賢煮了青花魚和螃蟹料理,這兩個材料是越前特產,越前是朝倉家的領地,要是將軍吃了料理就等於允許信長大人攻打朝倉,信長大人逼將軍吃料理,將軍迫於情勢也只好吃下,信長大人起身甩袖子說出征朝倉。(好帥啊!信長大人~~~)
貼幾張信長大人帥帥的英姿,光這集信長大人就換3套衣服了!感情劇組的置裝費都砸在信長大人身上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9-11 22:59:46 | 只看該作者
個人覺得還不錯
是以料理來結束戰爭的
但是用料理結束戰爭就有點.....(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