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CPWH水鳴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冰漾】能不能請你愛我

[複製鏈接]
51#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3 15:43:19 | 只看該作者
希爾維亞 發表於 2015-12-22 18:42
格...格殺勿論?!
有必要這麼的....#
不過學長這樣做貌似真的有點....

而且我喜歡弟控的玥姐和然哥(辛西亞就算了我不想毀了辛西亞精靈的形象)
尤其是學長向他們發出對漾漾的佔有權時,他們兩個瘋狂的神情(刪除線)

我的確是小強沒錯xD

點評

原來如此,居然真的是小強x D  發表於 2015-12-25 08: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發表於 2015-12-23 21:13:03 | 只看該作者
格殺勿論啊!總覺得妖師一族真的火大了呢!

不過冰炎做的那件事真的很過分就是了。

所以……能讓我拿幻武轟他嗎?(冷笑)

我是新讀者,我是小瑟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3 21:41:22 | 只看該作者
94xji42k6 發表於 2015-12-23 21:13
格殺勿論啊!總覺得妖師一族真的火大了呢!

不過冰炎做的那件事真的很過分就是了。

小瑟你好~
因為玥姐和然哥都是在同人文裡面出了名的弟控嘛,如果他們的寶貝弟弟就這樣被捉走、還打電話回來宣佈佔有權,肯定格殺勿論
可以,只要你成功的話(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15-12-25 20:31:44 | 只看該作者
CPWH水鳴 發表於 2015-12-23 21:41
小瑟你好~
因為玥姐和然哥都是在同人文裡面出了名的弟控嘛,如果他們的寶貝弟弟就這樣被捉走、還打電話回 ...

我當然成功的!(自信)

因為我和我的水嵐都不是吃素的啊!

水嵐,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變態見識妳的鋒利!(手上出現一把水藍色的弓箭)

所以,我去扁精靈了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7 10:20:50 | 只看該作者
94xji42k6 發表於 2015-12-25 20:31
我當然成功的!(自信)

因為我和我的水嵐都不是吃素的啊!

那你還是不要成功吧,學長是主角
水嵐……我還水鳴列……
弓箭0.0
不可以!要扁就扁亞那!(泥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發表於 2015-12-27 12:26:42 | 只看該作者
CPWH水鳴 發表於 2015-12-27 10:20
那你還是不要成功吧,學長是主角
水嵐……我還水鳴列……
弓箭0.0

弓箭怎麼了嗎?

水嵐是我的水風雙屬性兵器啊!P.S此為貴族兵器。

另,雖然亞那是冰炎的老爸,不過冰炎所做的這些事和他沒啥關係吧?

而且我覺得以亞那那脫線的個性,是不會教出這麼一個不擇手段也要將所愛的人綁在自己身邊的兒子的。

所以,我還是比較傾向於扁冰炎喔!

P.P.S我沒辦法看屬於我們的傳說第六十一章以後的章節怎麼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7 16:42:33 | 只看該作者
94xji42k6 發表於 2015-12-27 12:26
弓箭怎麼了嗎?

水嵐是我的水風雙屬性兵器啊!P.S此為貴族兵器。

沒什麼,只是想到千冬歲~
因為冰炎在這裡是主角,暫時不能翹掉,你要打先去打他老爸來發洩憤怒(?)
這些不管亞那的事情,是冰炎個人偏掉了加上作者節操掉了……

*看不到的話麻煩加我fb喲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發表於 2015-12-29 20:43:17 | 只看該作者
CPWH水鳴 發表於 2015-12-27 16:42
沒什麼,只是想到千冬歲~
因為冰炎在這裡是主角,暫時不能翹掉,你要打先去打他老爸來發洩憤怒(?)
這 ...

?怎麼加啊?

可不可以你加我?我的名字是 Lin Yarou。

頭像是六道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樓主| 發表於 2015-12-30 14:08:24 | 只看該作者
94xji42k6 發表於 2015-12-29 20:43
?怎麼加啊?

可不可以你加我?我的名字是 Lin Yarou。

我的名字是水鸣冰漾牽手圖+七彩~~超鮮艷那個
我加了,這個啊骸看起來好年輕(刪除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樓主| 發表於 2016-1-10 16:48:08 | 只看該作者
第八章 行動

他做了一個夢。

不如說,自從來到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之後,幾乎每次陷入沉睡時,他都會做相同的夢。

每每在醒來之後都會不斷喘氣,但是在回過神、想要思考細節的時候,似乎是故意與他作對,連一點點的夢境都回憶不起,只知道那樣的夢境讓他心驚。

無數次想要逃離這個鬼地方。只要在那個人不在這裡的時候,他就會開始尋找著能逃出的地方。例如希望不大的門、不可能出現的地下室、或者那可以看到外頭卻出不去也打不碎的落地窗。

這裡的裝飾偏向冷色,尤其是那淡冰藍的天花板,總會讓他想起那個青年。

那個壓著他、侵犯他的青年。

原本對對方的印象不錯,只是有點奇怪且脾氣暴躁;但是他總有種他會來到這裡,一切的一切仿佛都是那個青年安排的。

為什麼出現在這裡、為什麼會被捉來這裡?他不知道。

他已經夠衰了,從小到大好友憑單手就能算出,和友人的合照幾乎是零;擦傷、燙傷、凍傷、割傷、撞傷……靈異的受傷事件層出不窮,他的衰運也一直在持續下去。

原本人生已經夠衰了,上天好像還玩不夠似的,現在還要被人壓著侵犯、下藥,讓他喪失了理智,張嘴淫蕩地要求上身的人。

他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被這樣對待?

沒有人能給他回答。



他看見他被一個青年壓在身上。可怕粗大的性器不斷貫穿他、折磨他,粗重與黏膩的喘息交錯;他只能無力地躺在下面,甚至,開口索求。

不要說了、不要說了……不要求他!

青年低聲喃喃,不知道說了什麼。他掩上耳朵,想要阻止那些他打死都不承認是自己的聲音傳入腦海,而青年的低喃也被掩蓋,換來的是更為激烈的疼愛。

其實他做錯了什麼?還是得罪了誰?為什麼從出生開始、直到現在,衰事連篇,現在連被侵犯都要體驗一次嗎?那如果這樣下去,哪天他會不會被斬斷四肢扔在那、接著被一群人壓著……

他不敢繼續想下去。

他用著第三者的角度,看著床上的黑髮青年主動環過銀紅髪青年的頸項,用著甜膩中帶有一絲暗啞的嗓音祈求著上面的人,要他、疼他、貫穿他……

他不想繼續聽下去,但是那些聲音與影像在他的腦海里上映著,誰也沒辦法阻止。

不是的、不是的……那個不是他,他不是、不是那種人……

他老早就已經不惜求自己這一生可以順利、和平,但是他怎麼都沒想到,自己竟然也有被下藥、被別人上的一天;甚至,儘管是因為藥效,他還是心甘情願地放任自己去沉淪。

以前可能還會做些無畏的幻想:例如真的有人不怕他的衰運和他在一起啦、或者安安穩穩出去做個普通的上班族,然後回來和家人一起、給老爸老媽盡孝之類的,也不奢求一定要找到另一半什麼的。

但是現在,這一切都給毀了。

被這個青年。



直至他醒來,已經睡了三天。第一眼看見的是青年用著濕布,為他擦拭乾裂的嘴唇。

任外人看見這幅情景,一定認為那名青年是個很溫柔、體貼的人吧?至少他的眼睛與動作,的確很溫柔,像是怕弄疼他似的,每一個動作都顯得小心翼翼。

他沉默不語,腦袋疼得厲害。

被下藥多次,從一開始的撕心裂肺、到現在的絕望。他也已經不奢望能夠得救了,只希望自己遲早不會死在這個青年手下就該謝天謝地了。

對方見他醒來,也不開口說話,站起身到廚房去拿了食物與飲料前來,讓出了空檔給他好好調理腦袋里的訊息。

雖然說他對下藥這件事已經很習慣了,甚至快要連羞恥感都沒了。他想,他也瘋了吧。

被這個青年,折磨到瘋了。

「褚,先把飲料喝了。」青年坐在床的邊緣,將他熟悉的保溫瓶交到他手上,連瓶蓋都貼心地被他轉開了,不過裡面裝著的卻不是他熟悉的精靈飲料,而是普通的溫水。

見他似乎有些不樂意,颯彌亞冷著一張臉道:「精靈飲料你要喝的話,就給我把這些東西都吃了再說。不能每次都喝甜的,對身體不好。」

見對方似乎有些動怒,他不敢多言,只是淡淡的點頭,接過保溫瓶,一小口一小口地啜飲。

看著他把飲料喝下,青年臉上忽然出現了笑容,越看越詭異的笑。

幾乎是在那瞬間就捕捉到颯彌亞的詭異神情,他立刻停下啜飲的動作,手一軟,保溫瓶掉落在床,剩下一半的溫水浸濕了乾淨的床單。不過幸好溫度不高,不至於燙傷。

「褚?」維持著那詭異的神情,青年逼近他,「怎麼,哪裡不舒服?」輕輕親吻他的額,他柔聲問道。

「水、水裡面……」雖然喝起來味道帶有微甜、不是普通的水而是營養水;但是如果說,他又把藥放進去裡頭,混在一起又都是甜味,他肯定認不出來。

青年用的藥太過猛烈,用了之後藥效不會中斷持續十二小時、中途也不會昏過去;雖然沒有副作用,但是有一點要注意——用了那個藥之後,在一個星期內不可以再有任何的性行為。

上次他第一次被下藥,醒來之後幾經壓抑才勉強可以平靜面對那個青年,也就是那冷淡的反應與不在乎的話語,讓青年動怒了,不顧他虛弱的身體,執意要了他一回。

這個下場就是——他發燒了。持續三天三夜,連腦袋都差點燒壞了。

那之後青年顯然有所顧忌,雖然知道颯彌亞為了繼續玩下去而不會強迫他,但是如果他找到了新的玩具,現在上他最後一次、丟他在這個房間自生自滅,他的下場幾乎是肯定的了。

「只是普通的營養水。」青年輕撫他的髮絲,特意避開褚冥漾的痛處,將人打橫抱起,帶到客廳柔軟舒適的沙發放下,「床單濕了,現在這裡休息吧,我再去拿水來。」

褚冥漾仍然不敢放鬆警戒。

他剛剛那個打翻水、以及懷疑颯彌亞是不是下藥在水裡的行為,可以被判為「不聽話」,下場說不定比高燒三天三夜更可怕。可是青年卻沒有因此「判刑」而是溫柔地抱起他,讓他來這裡休息……

事情絕對不會這麼簡單,青年不管心情好不好,自己絕對是被他抓去發洩的「道具」。他高興也好、生氣也罷,他是第一個出氣筒。

「在想什麼?」好聽低啞的嗓音在耳邊響起,他將他抱起放在大腿上,手上拿著的已經不再是保溫瓶、而是一個白色的馬克杯,「就別想太多了,先喝點水吧。」

見颯彌亞又恢復成之前那種教養良好的貴少爺的氣質模樣,他更是有種不祥的預感。

絕對有問題!

「褚。」見他又聽不進自己的話,冰炎加重了語氣,手更是警告性地加深抱著對方的力道。

褚冥漾一顫,立刻伸手接過馬克杯,不過青年沒有鬆開手,他也不多加理會,讓青年扶著他的手,一點一點地餵他。

簡直就像寵物嘛。他不由得自嘲。

「如果我說你不是寵物呢?」颯彌亞親暱地用唇輕蹭他的耳,用著頗為曖昧的語氣說著,「如果我說你不是寵物也不是玩具,你相信嗎?」

白癡也不會信吧。褚冥漾連看也沒看他,嘴角微微勾起一個僵硬的弧度。

太久沒笑了,有些僵硬,但是他的嘴角卻不由自主的翹起。

連自己的身體都下意識想要嘲笑自己呢。他想。

「那好吧,你堅持要認為自己是寵物我也沒辦法扭曲你的想法。」青年有些無奈地聳肩,接著取走他已經喝不下的飲料,忽地一翻身將他壓在沙發上。「褚,既然你說自己是寵物,那我這個主人是不是應該在你身上留些東西呢?」

褚冥漾死死地盯著他,不語。哪怕他其實內心怕得要死、甚至全身發冷,他也絕對不想低頭妥協。

反正沒有比現在還要糟的下場了吧……

「有。」他輕笑幾聲,「例如就拿你之前的想法,把你丟過去一群饑渴的男人之間,你覺得幾個一起來你承受的了?還是說我對你太溫柔了、以至於你不滿足,所以我現在要採取鞭子、蠟燭、蟒蛇類的東西?」

溫柔的語調猶如惡魔的低語,讓他不禁全身發毛。但是他卻記得,也有人曾經如此溫柔地在他耳邊說話……

「……然?」這個聲音,似乎和他認識的某人一樣,不管是對方把他叫去訓還是給他警告的時候,雖然聲音不同,但是憑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嗓音,他的腦海浮現出一個即陌生又熟悉的名字,「然……白陵然?」

原本將他壓在身下的青年愣住了,原本掛在臉上的笑容一秒消失,褚冥漾又看見附近的地板與墻壁、窗口開始浮現出之前的霧氣與冰霜。

「褚,你在叫誰呢?」颯彌亞伸手撫摸他的髮,不過力道卻比以往來的還要重一些,「這裡就只有我和你哪,恩?」

「你……」好痛,頭好痛,像是被人硬生生地撕裂開,時輕時重的爆裂感讓他看不清眼前的人,一個學長好像分成好幾個學長……學長?

還沒來得及再度開口,他卻被蒙上眼,腦中的劇痛瞬間散去,他也陷入了沉睡。

學長……為什麼?



用不著幾分鐘,褚冥漾很快就醒了。沒有頭痛也沒有奇奇怪怪的景象,甚至剛剛迫切想要問眼前人的問題也都忘得一乾二淨。

青年坐在一旁的雙人沙發上,腿上還放著一本厚重的書籍,留長的髪都被他幫成一個馬尾,身上即使穿著簡單的白襯衫與牛仔褲也遮不了他的獨特氣質,這簡單利落的打扮風格……

像誰?

他動了下想要坐起來,青年很快就注意到了。

颯彌亞沒有開口,動作不算斯文地把他扶好,同時又小心翼翼地避開他的傷。

「剛剛,我……」一般上,褚冥漾絕對不會主動開口跟青年說話,但是今天接二連三的「意外」讓他鮮少地開口。

但是,他剛剛……要問什麼?

明明在那之前有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要問的……是什麼?為什麼想不起來?那個問題很重要的才對……

「我可不知道你怎麼怕烙印呢。」颯彌亞邪魅一笑,在他面前張開手掌,讓他清楚看見手上刻著的名字,「我只是要在我的寵物身上留下名字而已,竟然怕得昏過去了?」

不對,不是這個,不是烙印的問題。是……

……烙印?

「在你的身上、刻下我的名字。」一隻手不規則地將他身上的襯衫拉上,露出滿是咬痕與吻痕的身子,青年臉上的笑容不變,「我說你不是我的寵物、道具,你不相信;那我就當你這個寵物的主人好了。」

瞠目,他立刻推開颯彌亞然後站起身,卻因為昨日的瘋狂,不用幾秒就軟了下去,但是他仍然不敢放棄掙扎,努力地手腳並用、往後退去。

「別亂動。」沒有被推開多遠的青年在那瞬間就出現在他背後,他整個人撞入他的懷裡,充斥佔有性的冷香撲入鼻間,「褚又不聽話了呢……面對不聽話的寵物,是不是應該給懲罰?」

「我、我不……」烙印這種東西是洗不去的,一烙就是一輩子。除非他肯狠心刮掉那塊肉,但是就算他刮掉,就不止是那個部分了,身體每一個角落都沒被放過,都被標記、佔有過……

為什麼要逼到他這個地步?

「雖然說想安慰你說不痛,但是如果不痛的話,就沒有意義了。」略微暗啞的嗓音在耳邊低喃,已經接近瘋狂的青年咬著他的耳殼,說著:「這是我對你的感情呢,褚。不管你接受不接受都好,它都會跟著你,一輩子。」

「瘋子……放開我!」他不怕,是的,原本他以為他不會再害怕。每次看著青年餵他的食物,明明知道有藥物他卻還是吃了下去,已經徹底放棄了反抗。

聽著青年說,遲早有一天玩膩他了,他會把他丟去給一堆人輪姦,他也不想理了。原本以為已經不再害怕,但是現在看著青年竟然要把他的名字,刻在他的身體……

「我是瘋了。」聲音忽然變得很平靜,青年淡淡的說著,「我早就瘋了,你不知道嗎?褚。」

沒有理會他那毫無縛雞之力的掙扎,青年將手壓在他的腰部,用力一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妖師族的動作比他想象中的來得慢。

原本以為特意打電話去示威、對方會盡快找上門來,但是他們竟然在經過三個星期之後才可以突破結界、破解褚腦內的枷鎖……他還以為他們會一星期內就直接找上門來呢。

其實他想幹什麼,他也不知道。一開始是想要帶褚走、讓他在對方心裡成為一個重要的人,然後就這樣幸福地在這裡生活下去。

接下來,他壓抑不住,在褚的心中變成一個強姦犯。他倒也好,不懂得要控制自己去討好對方,反而跑去用藥、折磨對方……不過不可否認,儘管是因為藥效,在褚主動抱著他的時候,他真的很興奮。

然後呢,打電話給巡司他們,讓他們看見褚冥漾的情況——其實不用特意打電話去,他們也知道了吧?因為他在帶走褚離開黑館之前,可是把人壓在黑館的床上、直至褚哭著昏過去了,才帶著清潔人偶離開的啊。

故意留下整床痕跡,讓他們知道,他對褚的感情。

他愛褚,非常。恨不得每時每刻把人鎖在自己身邊,無論對方是恨他還是愛他,就是想要把人控制在自己的手裡,他要褚乖乖順從他,不可忤逆、不可反抗他……

其實他是想著,哪天放個風聲出去,讓妖師族等人找上來,接著讓褚選擇,他會選擇哪個強姦他的人還是自己的家人、朋友。

不可否認,以這樣卑鄙的行為來決定自己在褚心中的地位,這樣的自己連他都覺得可怕、陌生,更別說是褚了。

但是他真的很渴望很渴望,褚冥漾這個人,就在他身邊。沒有關係到其他事情,也沒有關於褚冥漾的身份。他喜歡他的笑容,為他的一笑一顰地影響自己。

所以,像這樣,把人鎖在身邊。眼裡只有他,嘴邊只能喊著他的名字,為他哭為他笑,為他擔心為他生氣……

雖然現在的褚怕他怕得要死,雖然褚看見他就如同看見洪水猛獸,雖然每當他接觸褚的時候都能察覺到對方打從心底的不願意,雖然他擁著褚時對方都會忍不住顫抖、一開始時甚至會掉淚……

但是,他執意當成沒看見。褚會顫抖、會哭是因為太沒有安全感,所以他才要抱著對方,以這種行為來告訴褚,他沒有拋棄他、一直都在他身邊……

——不過是自欺欺人。



上了中三好忙Q口Q更文時間迅速減少,還請大家多多包含(是說本來的速度也沒多快,咳)

#水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