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46|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進度 (有隱耽美成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9-4 11:07: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碰!

冰炎舞著長槍在空中畫出完美弧形,足尖方輕巧落地,一隻隻如三層樓別墅高般的魔獸紛紛倒下。

「呼!」夏碎收回長鞭,自岩石上跳躍至冰炎身旁,「那邊的魔獸都已送到安息之地,你這邊呢?」

「結束了。」但精神依舊緊繃,紅眼也左右察看是否有漏網之魚。

「最重要的還沒出現。」夏碎邊說邊放出使役,「公會臨時決定要抓活的。」不忘再次提醒,以免某人衝動行事。

「麻煩。」嘖了聲,冰炎向似乎有影像晃動的地方走去。

「對了!」夏碎跟隨在後,忽然想到什麼「你跟褚學弟進度如何?」

「什麼意思?」冰炎不解回頭。

摘下面具,「你懂的。」眼神充滿八卦味。

「夏碎,我們還在出任務。」皺眉提醒現在不是談
這個的時候,腳步仍舊行走。

「說說又沒關係。」無所謂般聳肩,但也專注心力在與使役聯繫。「回本壘了?」

黑靴子停頓一下、繼續前行。

「三壘?」忍住訝異,夏碎默默戴回面具。

這次腳步連停頓都沒有。

「不會吧!」故做驚呼,「難道你們都只有蓋棉被純聊天?」

碰!

猛力射出長槍,本想從岩石後面偷偷溜走的魔獸無辜受到波及,呈大字型趴倒,嗚呼哀哉。

【鈴!】手機傳來任務獎金加成的訊息。

冰炎握緊拳頭以防動手掐人,回身、紅眼所發出的警告訊息全被面具擋下,雖看不到隱藏起來的表情卻令人莫名生氣。

「哼!」甩手轉身往趴倒的魔獸走去,一腳踩在屍體、一手握住槍柄,正要施力拔取,

「所以,交往這麼久了還只有一壘?」夏碎收回使役,「是褚不要?還是你……不行?」

唰、咻、碰!

長槍方離開屍體便又破風而去,下一秒已經直接正中比方才都還大隻許多的魔獸額頭靶心,筆直向後倒去發出巨大撞地聲響及四飛的小石子。

夏碎拿下面具,「忘了提醒你,任務目標就在附近。」完全沒有任何道歉意味。

仰躺在地的正是公會特別交待要留活口的魔獸頭子,但已蒙主寵召。

「可惡。」冰炎發動傳送陣,耀眼光芒包圍倒地的魔獸;散去之刻,眼前已無任何物體,連同起陣的人也不見蹤影。

「哎呀,被溜掉了!」夏碎攤手,一臉扼腕。

【噹噹--】手機傳來被扣錢的低沉訊息音。

打開手機確認,「還扣真多。」雖然是可惜的語氣,臉上卻是不搭嘎的笑及背後黑氣。

哼哼,有此次經驗,看冰炎還敢不敢找他出這麼多天、幾乎完全無法陪千冬歲的任務。

對夏碎而言,能看見冰炎露出堪稱落荒而逃的樣子,此刻心情還真不是普通的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9-4 13:04: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換千冬歲激漾漾還是扇老太婆下強烈春藥(對漾漾)來篇冰炎野獸化漾漾xxx

點評

咳,這也太刺激  發表於 2015-9-7 20: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9-4 18:02:52 | 只看該作者
……不行…夏碎你好直接
不過……報復心真強啊…呵呵

點評

夏碎:這只是剛好  發表於 2015-9-7 20: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10-2 12:01:25 | 只看該作者
果然夏碎是不能惹的人之一啊#
報復心超強大的#

該說紫袍真不愧是腹黑紫袍嗎 X D

點評

千萬別惹紫袍,後果不堪設想  發表於 2015-10-4 17: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7-4-26 18:34:02 | 只看該作者
希爾維亞 發表於 2015-10-2 12:01
果然夏碎是不能惹的人之一啊#
報復心超強大的#

其實腹黑的不只紫袍吧
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就算是看起來很善良的也是
老話一句:知人知面不知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