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4|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全職】黃煩煩的一天──阿玓生快喔!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8-31 19:41: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全職】黃煩煩的一天



*如題,阿玓生日快樂yooooooooooo(夠了你閉嘴)

*對不起我沒寫葉秋的傲嬌QAQQQQQ

*明明想打黃葉卻有一點葉黃葉(。)

*文筆差,雷者慎入




早上6:00 a.m.

「呼啊!嗯……」每天準時在六點起床,這是多年來養成的習慣。

伸了伸懶腰,但眼神還是有一點呆滯。

半瞇著眼摸索進了浴室,來到洗手台前,扭開水龍頭,流出的冷水聚集在那白皙的手掌上。

這是長年宅在家裡的傑作。

潑灑在略顯清秀的臉龐上,一天也即將開始。


早上6:10 a.m.

花了大約十分鐘的時間洗漱,解下淺藍色的睡衣釦子,認真的在衣櫃裡挑選T恤。

話說這套睡衣是葉修幫忙挑的呢。

一想到當天到底是怎麼過的……

「葉修你給我穿這件!」

「好,你穿這件哥就穿。」

「臥槽!這女裝啊!」

為了身心健康,還是不要繼續想好了,雖然當天他還是有看到葉修的美照。換上T恤,關上衣櫥門,但是還是難以掩飾已羞紅的雙頰。


早上6:40a.m.

「少天你來啦,趕快去練習。」一到藍雨,果然不出所料最早到的還是隊長。

「隊長好!」依然是有精神的打招呼。

「話說少天啊,你跟葉修前輩是不是有打過賭啊?」喻文洲勾起一抹微笑,那是可以迷到千萬女生的武器,但看在他眼裡卻是不安的前奏。

「沒、沒啊。」撇過的頭出賣了真相。

「你知道葉修前輩他們一直刷我們QQ嗎?啊?」還是那抹笑容,只是忽略背後的黑氣的話。

「嗚啊啊啊!隊長對不起我錯了!」


早上10 :00a.m.

「救命~」他因為跟葉修打賭,導致被刷版而被懲罰,現在他可累死了。

「哈哈,現在知道後果了吧?」隊裡的新人盧翰文笑道。

「那你自己去打賭看看。」罕見的沒有放出一大堆文字泡,他現在最需要的就是休息──

喔!還有葉修的懷抱。

「我可不要!我還要去找我的小別前輩。」盧翰文笑嘻嘻的說,在職業圈,他跟微草那劉小別的關係從來不是秘密。

只不過誰攻誰受還有待商討。

「……」他只能回給他六顆黑點點。


中午12:00a.m.

「喔!這不是我們偉大的少天大大嗎?」慵懶的聲音響起在餐廳。
「葉葉葉葉,葉修!?你怎麼在這裡?」他一副難以置信的模樣,把葉修逗樂了。

「怎樣?哥就不能出現在這裡?」反手抽出一根菸,自然的點上,但是還抽不到幾口就被硬生生的掐熄了。

「文洲啊,你讓哥抽個幾口會死嗎?」果不其然,是藍雨的隊長──喻文洲。

「葉修前輩,這裡是室內,不可以抽菸,要抽菸請去外面。」喻文洲笑的一臉「燦爛」,「順便把少天帶走吧。」

聽到後面那句話,他覺得自己死定了──被兩個心髒大師給玩死。

「隊、隊長,我還得繼續練習呢,就醬掰掰!」然後快速閃人。


下午14:35p.m.

「唉呀,這不是微草的王大眼嗎?來幹嘛?」他現在正站在門口堵人。

「注意你的用詞,黃少天,還有我是來帶回劉小別的。」瞪了他一眼,王傑希便不再多話。

他來藍雨當然只為了帶回他家隊員,不然他可不會隨便來。

要怪就怪那盧翰文在他們微草午休時,直接把劉小別給扛走,他的麵都還沒吃完,掛在嘴上,一眨眼就不見了。

「那你為什麼這麼慢來呢?」他聽了王傑希的說詞,但還是有一點怪怪的。

「我想現在這個時間應該夠他們完事了,還有你可以讓我走了嗎?」也不等人動作,就直接搬開手臂,找人去。

那個完什麼事,你知我知就好了。


晚上22:00p.m.

「葉不修來pkpkpkpkpkpkpkpkpkpkpk!」果不其然的到了興欣還是一連串的文字砲轟炸。

你看,連「泡」都變成「砲」了。

「吵什麼呀,哥還在跟人打呢,點菸。」頭也不回的堵住他的話語,還很自然的叫他幫忙點菸。

「真是的。」雖然在嘴裡嘟噥幾聲,但是手也盡責的幫忙點。

呼出的煙裊裊,有種說不出的美感與神秘。

「葉修……」埋在葉修的頸邊,偏黃的髮騷的葉修有點癢。

「少天別鬧了,哥還在繼續──」後面的破折號代表的是葉修的害羞。

他、劍聖黃少天,在被稱為榮耀教科書的葉修脖子上,種了不只一顆草莓。

「葉修,輸了一場又不會怎樣。」所謂的機會主義者可不是說假的,一看到葉修的害羞模樣,就緊接著繼續。

所以後來黃少天被興欣劃為拒絕往來戶。

但是這又擋的了誰呢?






──

反正就是……阿玓生日快樂yooooooooooo←繼續來一發###

我、我這不算晚交吧? 當天交可以嗎?

我還記得老公你陪我意起刷帖帖的日子喔!從聖騎士一直刷刷刷刷刷到十二聖騎士(跳好快)

從朋友到夫妻wwww 最喜歡你了喔老公wwwww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8-31 21:14:11 | 只看該作者
哦!是老婆寫給我的耶!(開心)
沒關係的!煩煩也挺萌的!(?)
老婆寫的很好喔!www

不算晚交喔!今天才是我的生日~
真沒想到跟老婆做夫妻的時間已經那麼久了~
我永遠最愛你喔!老婆!
也謝謝你替我的祝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