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67|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吾命同人】絕對不能失去太陽騎士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8-26 09:43: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篇文章是仿照吾命騎士6的最後一章和吾命騎士7楔子寫的.....因為看御我似乎並沒有很深入的描寫其他聖騎士內心的想法,於是便將它重新寫了一遍,還望笑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5-8-26 09:44:1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光巷陌 於 2015-11-10 20:09 編輯

不算是特別寬廣的會議室內是難得的一片寂靜。

圍繞著房內那由散發著淡淡清香的木頭精雕細琢而成的長型桌一個挨著一個做在一起的十位聖騎士臉上盡是凝重得令人不敢直視的嚴肅表情。

而在那張會議桌上,躺著一個人。

他穿著一身被染紅了的太陽騎士服,蒼白的頭髮了無生氣的隨意披散在身旁,臉龐慘白得可怕,他的嘴唇亦也早就失去了血色。本該燦若星辰般耀眼的蔚藍眼眸此刻卻蒙上了層混濁的灰,眼中瞳孔放大,失神的瞪著前方,驚恐,而震驚。

「……太陽?」

不大不小的聲音響起,在寂寥無比的會議室內一遍又一遍的迴盪著聲音的主人那略為有些顫抖沙啞的聲線。

桌上的這個人──格里西亞˙太陽──怎麼了?

「魔獄,你為什麼用摔的,太陽會痛的!」

「不會的。」


方才親耳聽見的話語不約而同的在十位聖騎士中的腦海再一次的響盪而起,如同一台被人不斷地按下重播鍵的錄音機般重複著,好似是在無情的宣告著太陽騎士長人生中最後的句點。

天知道十位聖騎士此刻有多麼的希望這一切都僅僅只是場冗長而沉悶的噩夢,只要一覺醒來,便可雨過天晴……因為這整起事件簡直就像是身處詭異的夢境般不可思議。

就是啊!這、這怎麼可能呢?

十二聖騎士之首……太陽騎士長怎麼可能會死?那個自我恢復能力超凡的太陽騎士?那個將治癒術用得得心應手、流暢無比的太陽騎士?

你在說笑嗎?

他可是那個號稱不死之身的光明神的代言人耶!天知道這傢伙要是真他媽的給他們死了那他們這些剩下來的十聖騎士要怎麼辦?他們要如何才能獨自撐起一整座光明神殿?沒有了太陽騎士在前領導眾人,他們該如何跟隨著光明神的腳步走在光明的大道上?

坐在會議桌旁的一個擁有翠綠色頭髮的聖騎士──也就是艾爾梅瑞˙綠葉──突然之間放聲大叫了起來,嗓音既倉皇又驚恐。

室內也隨之一片慌亂。

「刃金。」一道始終平靜的聲音冷不防的響了起來,雷瑟˙審判正看著坐在桌邊其中一角的刃金騎士。

但是你如果仔細聽,也許便能夠從審判騎士那一向平靜無波的黑色眼眸中捕捉到些什麼東西……

那是在見到桌面上癱倒著的屍體的那一刻閃現的一絲絲慌亂、不知所措。

刃金騎士似乎被這突如其來的呼喚嚇了一大跳,他立刻從椅子上站起來,竭力維持著表面上的冷靜。他回:「是。」

然而手心上不斷滲出的手汗卻早已出賣了刃金騎士勉強維持著的平靜。

「立刻去把教皇帶過來。」

審判騎士的聲音清晰的傳入其餘九位聖騎士的耳中。

……

大量的聖光席捲整間會議室,雖然光芒很刺目,但是在這裏的人卻沒有任何一個人閉上眼睛,反而還拼命瞪大眼,連眨都不敢眨一下。

每個人都盯著格裏西亞•太陽不放。

他躺在會議桌上,一頭白發散了一桌,但是身上的衣服卻染滿血跡,血在白髮白衣的襯托之下,鮮紅得格外觸目驚人,但是更加讓人惶恐的是那雙雖然睜著卻沒有光輝的藍色眼眸。

十二聖騎士……現在只剩下十名,每個人都緊盯著那雙藍眼。

在聖光籠罩之下,那雙藍眼竟緩緩閉上了,見狀,眾人心頭都是一喜,但接下來卻更緊張了,因為那雙眼睛遲遲都沒有張開來。

眾人開始慌張起來,艾爾梅瑞第一個著急的喊:「怎麼回事?起死回生失、失……」失敗了嗎?但他卻連這句話都不敢說出來,深怕一說出來就真的成真了!

教皇卻沒有回答,他只是專心一志地繼續放出聖光,見狀,其他人也不敢去干擾他,只有著急地盯著格裏西亞的臉不放,拼命跟光明神祈禱那雙眼睛快點睜開來。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大家的心情也越來越緊張了,但是閉上的眼睛卻還是沒有張開的跡象。

聖光的量越來越少,教皇的臉色也灰敗如土,雖然仍舊繼續施展聖光,但看他的臉色和神情,顯然已經是在硬撐了。

突然,從方才便一直沉默著的審判騎士爆出一聲怒吼:「格里西亞˙太陽,不准睡了,你給我起來!」

格里西亞,你不准睡了……為什麼不快點張開眼睛呢?為什麼不再像往常一樣,掛著總是能夠溫暖人心的笑容,笑著對我們緩緩訴說光明神的仁慈呢?

怒吼一出,大家先是一愣,然後就立刻跟著大吼起來。

「太陽,你不能死!」

你可是堂堂十二聖騎士之首太陽騎士長耶!你走了,我們該怎麼辦?如今魔獄騎士拋下我們無情的離去,要是連你也走了,我們該怎麼辦?我們該怎麼繼續走在光明的道路上?我們剩下來的十位聖騎士該如何帶回魔獄騎士長?

十二聖騎士中一個都不能少!你就是你,你就是太陽騎士,永遠都沒有人可以取代你的位置!除了你以外,沒有人可以當太陽騎士!如果在前領導著我們前進的人不是你,那我們就通通都辭職不幹算了!

「太陽,你不能拋下我們,你說過十二聖騎士永遠不會拋下十二聖騎士!」

十二聖騎士永遠不會拋下十二聖騎士……我們不會拋下你,我們在努力的為你復活,所以你也不能拋棄我們,沒有你,我們該如何找回魔獄騎士長……

「沒有太陽騎士,我們就沒有方向可走了!」

沒有你在前領導,我們該如何往前走……究竟哪邊才是正確的道路呢?沒有了你,十二聖騎士就永遠不再是十二聖騎士了……

「太陽,藍莓派做好了!」

太陽,藍莓派做好了,快起來吃啊……

「太陽!審判生氣了啦!他說你再不醒來就要關你禁閉十年啦!」

「太陽,有超級美女沒穿衣服啊!」

「太陽,你再不醒來,我要扣你十六年薪水喔!」

太陽,沒有了你,寒冰就不再需要特地做一份特別甜的甜點了,多好……

太陽,沒有了你,大地就不再需要時時擔憂自己把妹會被你阻撓了,多好……

太陽,沒有了你,審判就不再需要時常為你收爛攤子,關你禁閉了,多好……

太陽,沒有了你,暴風就不再需要為了改一疊的公文而徹夜未眠了,多好……

太陽,沒有了你,綠葉就不再需要拿個稻草人在牆上釘釘子了,多好……

太陽,沒有了你,魔獄就不再需要為你翻牆出去買藍莓派、幫你欺負打你的小狗,幫你打架了,多好……

太陽,沒有了你,白雲就不再需要三天兩頭就「幫你個小忙」了,多好……

好你妹啊好!

哪裡好了啊!

少了你,寒冰該如何以甜點代替笑容?少了你,審判該如何背對黑暗走在光明之下?少了你,大地該找誰炫耀他新泡到的妞?少了你,烈火該因為一時興起而去踹誰的房門?少了你,誰來在堅石就要被替換掉的時候為他挺身而出?少了你,暴風該和誰一起去找國王陛下交流?少了你,刃金該被誰用閃電電得要死要活?

……少了你……十二聖騎士該何去何從呢……

醒來吧!格里西亞˙太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8-26 14:55:23 | 只看該作者
寫得很好呢!
把十二…咳,十聖騎士的心情寫得很清楚
那種除了你,誰都不行的心情

點評

哈哈,謝謝~我會繼續努力的~  發表於 2015-9-1 20:0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11-21 10:05: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寫得很好,但倒數第三段的其中一句感覺怪怪的,(少了你,審判該如何背對黑暗走在光明之下),審判不是應該背對光明走在黑暗之下嗎?

點評

啊啊,確實是,一不小心打錯了......  發表於 2016-2-4 13: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11-21 22:06:2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文很好看壓~~~~
快更吧!落落等著(坐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1-9 02:03: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描写不错,果然格里西亞是大家独一无二的太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