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57|回復: 1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七夕賀文(中上)8/28增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8-22 00:24: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瑀唲 於 2015-8-28 23:36 編輯

說好的賀文,還沒打完,之後會寫完的。

*CP:未定(有人建議嗎0。0?

*腦殘有

*古老傳說惡搞有

*人物崩壞有

*性轉有

*甜(尚未

*墨鏡(之後用的到,可自取

如果能接受以上幾點就請往下拉,如無法接受,右上角有X可以關閉。

歡迎點進來的大家XD







------------------------------




  「很久很久以前,牛郎偷走織女的五彩霓裳,牛郎向織女求婚、結婚,在人間生活幸福快樂,天帝聞之,勃然大怒,七月初七奉著指令的王母,帶著天兵天將抓走織女,牛郎在牛的幫助下追了上去,王母撥下金簪一劃,牛郎腳下立刻出現一條波濤洶湧的天河,織女和牛郎一個在河東一個在河西,遙望對泣哭聲感動了喜鵲,霎時無數的喜鵲飛向天河,搭起一座鵲橋,牛郎織女終於可以在鵲橋上相會了,王母無奈,只好允許牛郎織女每年的七月初七在橋上相會一次。」千冬歲推著眼鏡說著七夕的由來。

  「這故事真的好美,不過一年一次真的太可惡。」喵喵憤恨恨的說,那語氣像是想要把拆散他們的人都給碎屍萬段。

  就連在一旁的萊恩也生氣,把頭髮綁起來,一副想砍人的人的模樣,同學,這裡沒有天帝和王母阿!只是個故事啊!

  「各位小朋友們,我代表學院聽見你們的心聲。」扇董事穿著湛藍色的旗袍,手中拿著扇子,臉上滿滿的笑著。

  那個笑給我一陣惡寒啊!每一次活動都被扇董事惡搞,就連今年的端午節活動,好好的立蛋為什麼變了調?說好的立蛋,結果我是被立的蛋阿!

  「漾漾小朋友,你的表情看起來不太滿意。」收起扇子,用不悅的眼神看著我,甚至還有打量著什麼的感覺,自己就像刀上魚肉,任人宰割的感覺。

  「不,怎麼可能不滿意。」立刻揮手,表示自己怎麼可能不滿意,而是非常不滿意啊!但這怎麼可能說出口,想當初他不知道怎麼整學長,害學長這麼討厭你,所以說,我怎麼可能想當第二個玩具。

  「哼!暫時相信你。」扇董事說完,又似笑非笑的盯著我。

  天啊!可以不要像獅子盯著獵物的眼神嗎?

  「好,決定了!七夕活動,小朋友們就敬請期待吧!」扇董事拍了拍我的肩膀,一臉燦爛的笑,彷彿是找到新玩具般,然後帥氣的消失,這樣反而會讓人很害怕啊!

  「好期待。」喵喵眼神閃亮亮的說,似乎非常開心又有活動。

  千冬歲推了推眼鏡,自信的笑著,彷彿躍躍欲試的樣子。

  「漾漾,一起努力。」萊恩拍了我肩膀這樣說,像是前方有敵人模樣,認真的神情,下一秒就會亮兵器。

  同學前方沒有敵人,這樣我會怕啊!



  整天晃晃晃,千冬歲、萊恩出任務,喵喵上藍袍特殊課程,只剩下我一個待在黑館內望著窗外發呆。

  倏地,一只信封從透過窗戶,乖乖的躺臥在桌子上,信上那兇狠威脅人的話,實在讓人不能不注意。

  『不開啟本信者,詛咒。』

  僅僅幾個字,讓我把它拿起來,我還不想被詛咒,更不想試試被信詛咒的滋味。

  信封內容如下:
既然你拿到此信
你就是織女的一員
請在七夕情人節當天找回屬於你的五彩衣裳
五彩衣裳在牛郎手中

  這莫名的四句話,要我怎麼找啊!?更重要的是這是甚麼意思?以為在玩什麼解謎遊戲之類的嗎?被學長說腦殘的我哪有能力解開?

  翻過信紙背後有一句話,一個陣法。

你將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陣法的咒文類似移動陣,但其中的陣法卻錯綜複雜相互交織。

  手上拿著這張卡,望著窗外深深的嘆氣,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難以想像扇董事的活動能正常到哪。



  睡夢中迷迷糊糊,彷彿看見桌上的卡片亮著,轉動了陣法,自己被吸進了卡片。

  「起床,妹妹起床了!」自己被用力搖醒,眼前的人穿著漂亮的古代服飾,淡粉色的衣物,頭上綁著漂亮的髮髻,小巧的臉配上立體的五官,如仙女般美麗。

  「妹妹,醒了還發什麼呆?難道是上次的那場病,燒壞腦子?」喊著我妹妹的仙女,訝異的摸了摸我的額頭,又摸了摸他的額頭道:「沒啊!沒在燒了,妹妹啊!別嚇人了!我們今天得去人間淨身,一年一次的淨身,你可別說你忘了!」

  是真的不知道啊!我又不是你妹妹,等等!?妹妹?我不是男的嗎?用手摸了摸自己胸前,雄偉的前胸,不會吧!怎麼又是……扇董事怎麼這麼喜歡我變成女生?

眼前的人露出既疑惑又擔心的神情。

  看來只能配合他了,「姐姐,我沒事。」

  據說是姐姐的仙女協助我穿上淨身的衣服,這才發現跟他身上的服裝相似,姐姐還說我們淨身都得穿這件五彩衣裳,不然就回不來仙界,順便嚷嚷每次都要姐姐幫忙穿衣服的我,從小到大都這樣愛撒嬌。

  其實不是我愛撒嬌,是我不會穿啊!

  跟隨在姐姐身後,腦中只想著自己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自己不是在睡覺嗎?

"你就是織女的一員"

  那個陣法肯定就是傳送我過來的兇手,信中說我是織女,所以應該有一個我認識的人是牛郎,其他人不知道會不會在這裡面?說不定七仙女之中有我認識的人也說不定。


  「姐姐、妹妹你們可總算來了,淨身池都快被占滿了!各界七仙女都來淨身,你們看,幸好我們佔了個好位子。」

  眼前的畫面是怎麼回事?滿滿的仙女,個個身材玲瓏有致,臉蛋都小巧可愛,在大瀑布的池邊,每個人看起來不像在淨身,反而在玩水嬉戲。

  而我們的確佔了個好位子,瀑布的一旁水池,景色最優美、清淨。

  一起下水,水的沁涼透過皮膚,很舒服,陽光也非艷陽,而是微微撒落在水池中,泡著泡著,整身通體舒暢。


  「妹妹時辰差不多,我們該回去。」姐姐急忙將我從水池中拉上,原本熱鬧的池子,瞬間安靜許多,人也少了許多。

  「妹妹你的衣服呢?」姐姐突然驚聲大喊,語氣完全就是糟了的感覺。

"請在七夕情人節當天找回屬於你的五彩衣裳
五彩衣裳在牛郎手中"

  「姐姐,你先回去,我知道在哪。」我對著焦急的姐姐說。

  反正之後應該就如傳說中一樣。

  姐姐擔心的樣子,嘟嚷你也得快點。

  看著姐姐飛回仙界,我才起身,學著先把內衣穿上,尋找帶著牛的牛郎,果真石頭後方一頭牛和一個人影,頭上頂著五色頭,身上穿的也不是牛郎的破舊衣物,而是花襯衫,拜託這年頭哪來的花襯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8-22 01:24:39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很好奇牛郎先生到底是誰w
亞期待後續喔

不過這牛郎...或許很有前 ? ( 歪頭 )
居然穿花襯衫......

點評

還在想後續,後續攸關CP啊!牛郎也可能不是他(虛晃?) 謝謝留言。  發表於 2015-8-22 23: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8-22 09:08:49 | 只看該作者
等等!五色頭和花襯衫難道牛郎會是五色雞頭嗎?

天啊!這也太誇張了啊!

扇董事你這樣也太狠了

點評

個人也是偏愛西瑞,但是手指打一打會變成什麼樣就不知道了!扇:狠?他會感激我。(是嗎?) 好久不見喔!謝謝留言。  發表於 2015-8-22 23: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8-22 10:37:12 | 只看該作者
安安

呃,居然有可能是西瑞嗎?
還是牛郎其實不只一人?

點評

日安,牛郎不一定是西瑞,在CP尚未決定前,都是未知數(聽起來好不負責任?) 謝謝留言。  發表於 2015-8-22 23: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8-22 12:38:48 | 只看該作者
不是吧…是西瑞?
是說漾漾只穿內衣啊…如果是我都不敢跑耶……

點評

西瑞也不錯啊!(笑),古裝內衣不是像現代人一樣喔,所以該遮的都有遮到。謝謝留言。  發表於 2015-8-22 23: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8-22 16:10:19 | 只看該作者
看到建議CP的那一瞬間

安奴安奴安奴安奴,我要安奴!o(≧o≦)o(你滾

西瑞是牛郎我不意外!他有做牛郎的資質!(錯了錯了,不是那個牛郎啊!

西瑞是喵喵的呀!

點評

安地爾嗎?這...可能要看扇董事的面子夠不夠讓安地爾協助(?)西瑞:本大爺當然有資質(?) 西瑞是喵喵的嗎?他不是九瀾的? 謝謝留言。  發表於 2015-8-22 23: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5-8-23 13:42:32 | 只看該作者
是安因X奴勒麗......

好吧!我似乎走錯癱了,這裡是BL攤....(對不起,我走錯了

點評

不過主線還是以BL為主XD  發表於 2015-8-24 10:39
安奴(誤會了!),好像也可以開支線(沒人說行政人員不能参加),也可以寫正常向啦!像是女性也性轉之類的,這樣就正常了!(?)  發表於 2015-8-24 10: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8-28 23:35:3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瑀唲 於 2015-9-1 16:52 編輯

令人崩潰的七夕文,好像都沒寫到重點的中上篇~

明明預計上中下三篇啊!

但是CP還沒想到

有人要幫忙選嗎?

選項如下:
1、冰X漾(疑似最好寫
2、夏X漾
3、千X漾
4、萊X漾
5、九X漾
6、白川主X漾(?
7、傘X漾(?

後面的選項似乎往奇怪的方向發膽?(你的劇情已經歪了!

誰會撿到漾漾的五彩衣裳?漾漾又將情歸何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切都是迷啊!(這是什麼不負責任的言論!

有空會增文,大家有空再見囉!(喂!快坐在電腦前乖乖寫啊!

希望大家走過路過不要錯過!(這又是哪來的句子?放在這非常怪啊!

謝謝大家看這麼長又沒重點的一段話。



-------------------------

  嘻嘻哈哈的牛郎和一頭木訥的牛在一起,這畫面真的好不協調。

  「喂!你,就當我的壓寨夫人,這就當我們的座車,這可是剛剛撿到的禮物,今天真是太幸運了!」五色雞頭不改嘻哈笑臉,用大拇哥指著一旁的牛。

  突然慶幸牛郎不是他,只是哪個迷糊的牛郎會把自己的牛丟著,還讓五色雞撿走,或許這樣的牛郎也讓人堪憂。

  「你該不會是被本大爺的帥氣迷倒,連句話也說不出來?」

  是說不出口,因為是被你的穿著嚇到阿!這不是以古裝為主嗎?哪來的花襯衫?

  「還真不說話?喂!」

  完全不想理五色雞頭,轉身就想離開,卻被拉住肩膀,轉身看見五色雞頭憤怒的臉,糟糕,我居然忽視他。

  「居然忽視本大爺我,這麼有個性,不愧是我看中的壓寨夫人。」五色雞頭一轉怒顏,還一副驕傲的語氣。

  揮開拉住肩膀的手「我還沒答應你。」

  「本大爺要你留,閻王也不敢收,你,只有留下來的份。」

  我與五色雞頭互相拉扯,我如果成了你的壓寨夫人這故事就不能進行了,和且同學你真的知道這次是什麼活動嗎?七夕是七夕啊!混蛋!

  屢屢想說出自己的身分就是褚冥漾,但卻不能說出口,像是被下了什麼咒一樣,說不定每個人都是這樣,而且都有段謎語,破解才能將活動結束,所以我絕對不會這樣跟你走的。

  一旁原本靜默的牛忽然叫了聲「哞~」。

  才讓我們兩個的拉扯停頓了下,最先回神的是五色雞頭,一把將我如扛布袋般,放在肩膀,一臉笑的奸詐,得逞的模樣,看起來超欠揍。

  「放開她。」一聲清晰的男聲道。

  「你是誰?也想壞我的好事?」五色雞頭警戒的聲音說著。

  「不!不是這樣,我只是好奇你的頭,真是太藝術。」

  聽到這裡,很顯然的是雷多,你是來打醬油的嗎?該佩服扇董事的惡搞活動精神還是你追五色雞頭的毅力?

  「嘖!本大爺沒空理你。」五色雞頭不悅的說,扛著我就想跑,雷多卻比他快一步,將我從雞爪救出,而把我晾在一旁,看來五色雞頭也滿辛苦,雷多的執著也令人欽佩,看著五色雞頭逃跑和雷多追的鍥而不捨,在七夕這天,希望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現在好了剩下我和一隻牛,這隻牛看起來還傻得可以,突然覺得深深的無力感。

  「你的主人在哪?我的五彩衣裳在哪?你知道嗎?」已經無奈到只能跟牛對談,這隻牛歪著頭的模樣是很可愛,但對牛彈琴的感覺,讓我更加無力。

  坐在石頭上,牛在一旁躺著休息,從仙女變成顧牛的,這是什麼故事啊!

  「唉!」嘆了口氣,望著眼前的美景。

  河中出現一個妖豔的女性,一身顯眼的紅色服飾,頭上兩隻惡魔角加上搖來搖去的尾巴,奴勒麗?怎麼連行政人員都出現了?

  「可愛又充滿迷惘的孩子,你是想上天堂還是想去地獄跟姐姐玩?」一開口就覺得,你們搞錯主題了吧?這是七夕的故事啊!而且去天堂就算了,去地獄是被你玩吧!不是啊!我不是該回去仙界嗎?

  「都不是!」秒回。

  「真是誠實的孩子,姐姐就帶你去地獄玩一遭。」還沒說完就拉著我的手要往河裡跳。

  「放開他。」一個聲音從我身後傳出,適時的解救即將下地獄的我,一頭金髮的男子站在我身後,這根本就是安因啊!

  「難道你要陪我嗎?天使?」一臉燦笑的勾引安因,一手微微托著安音的下巴,突然覺得自己卡在中間還真不識相。

  「如果能藉此感化惡魔,樂意之至。」語畢,奴勒麗牽著安因繞過我,迅速消失在眼前。

  安因跟著去地獄真的好嗎?你應該會被吃乾抹淨吧?

  我可以離開這活動嗎?在繼續下去,我這幼小心靈可能會受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5-8-29 08:19:00 | 只看該作者
我可以抓錯字嗎?

我抓了喔!

屢屢想說出自己的身分就是冥漾,但卻不能說出口

可愛又充滿迷的孩子,你是想上天堂還是想去地跟姐姐玩


西瑞西瑞西瑞,我我我!\(OWO)/

我要做你的壓寨夫人,我非常願意喔!

不然你做壓寨夫人,我做山大王也可以喔!

人家很願意跟你度過一生!

(徹底的把真心話坦然說出)

如果是BL的話,我非常坦然的選擇兔子

只有兔子才可以帶給漾漾很幸福的M生活...(啥

看看那雙不可注視的紅眼,看看那不堪注目的暴牙,看看那男人之恥的毛茸茸白色毛皮......(妳到底要表達神麼!

兔子才是漾漾的真愛!(啥

他們的相遇一切因兔子而起...(見鬼了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擬稿屁啊!

安奴安奴安奴(興奮過度

禁忌之戀很萌不是嘛!(真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9-1 19:10: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qwe23510862 發表於 2015-8-29 08:19
我可以抓錯字嗎?

我抓了喔!


謝謝幫我抓錯字!
已經好久沒你也知道
這麼認真幫我抓錯字,好感動。

西:你眼光真好,快投入本大爺懷裡吧!
西瑞會被吃乾抹淨的感覺...

兔子嗎?
紅眼殺人兔接下來就該你出場了!
把漾漾撲倒到無法下床!

安奴的劇情似乎有點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