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10|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殊傳說】(冰漾)不要以為自己跟七夕無緣 ~七夕賀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8-19 23:22: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j20020410 於 2015-9-9 21:44 編輯

相傳,被玉皇大帝分開的牛郎和織女,只有在陰曆七月初七的那天,才能踏著喜鵲搭成的鵲橋相見,而那天也被稱為七夕,變成一個象徵浪漫的節日------
------那又干他甚麼事?
褚冥漾在心裡窮極無聊的想著。
反正他又沒有女朋友,也沒有什麼喜歡的女生……這樣說起來,沒有女朋友也不是什麼壞事嘛,樂得輕鬆!
因為以上種種原因,他一點都不擔心明天就是七夕這件事。
「漾漾,快一點,上課要遲到了! 」
看到朋友們在黑館下一邊揮手一邊叫喊,他應了一聲便一如往常閉緊雙眼默念阿彌陀佛上帝保佑頭也不回的直接衝下樓梯……
七夕這件事也就被他遠遠的甩在腦後了。

同一時間,剛解完任務的冰炎學長正在學校保健室裡一臉不耐的療傷。
「冰炎,你這次又是去出了什麼高難度任務嗎?怎麼全身都是傷? 」
提爾把繃帶打了個完美的結,正想好好欣賞自己高超的包紮技術時,手的主人卻用蠻力抽回手,帶著不屑的表情甩了甩,發出一聲冷哼。
「痛扁跑出來亂的食人獸。」
「......雖然這種事情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了,我也早就應該習慣,但為甚麼直接聽到的時候還是讓我心臟有點無力呢? 」
「管你心臟有力還無力。」
被狠狠潑了身冷水的提爾轉向剛從一邊走來的紫袍,藥師寺夏碎,尋求安慰,兩人互相打了招呼寒暄了幾句,然後提爾像是突然想到似的提出問題:
「話說夏碎,聽說原世界東方有個叫做七夕的節日就要到了? 」
夏碎愣了愣,然後堆上溫文爾雅的笑,輕咳一聲。
「是的。有什麼問題嗎? 」
提爾聳聳肩。
「就只是好奇嗎,那個節日有甚麼由來?還是活動之類的,有時間真想去體驗看看。」
夏碎依然是溫和的微笑。
「中國古代的牛郎和織女因為結婚後荒廢工作,觸怒了玉皇大帝,所以只能在陰曆七月七日相見......至於活動,那倒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只是男生要送給自己的情人禮物而已。別擔心,我已經準備好了。」
冰炎忍不住想為那個可以為了哥哥做任何事的千冬歲默哀幾秒,真不知道夏碎會用甚麼方式把他騙得團團轉……算了,反正這也不干他的事。
「禮物?那麼冰炎,你有甚麼計畫嗎? 」
冷冷的勾起一絲微笑,反問:
「你活膩了嗎? 」
「沒關係,在學院死不了人……喔噗! 」
夏碎微笑著觀賞在保健室裡上演的揍人戲碼。

「喔~原來漾漾的國家有那麼浪漫的節日啊。」
聽了他解說一番後的喵喵捧著臉一臉羨慕的說。
「……這麼說起來的話,千冬歲……你應該很期待吧? 」
萊恩難得的參與了他們的討論,雖然遭殃的不會是他,但他還是忍不住擔心某哥哥會怎麼整他的搭檔,看見千冬歲一臉隱忍期待的樣子,他又不忍心吐槽了。
「你、你說夏碎哥嗎?這怎麼可能?他、他絕對不會送的……所以我也絕對沒有期待!沒有! 」
不,我們都看得出來你從一個月前就在期待了,眾人默默心想。
「但、但是,漾漾你應該也會有吧?就是……嗚! 」
千冬歲話才說到一半,就被喵喵直接遮住嘴巴,全部的人除了當事者之外通通嚇出一身冷汗。
「為甚麼說我也有?喂、喂、說清楚啊! 」
面對他滿腹的疑問,喵喵揚起比平常甜美數倍的笑容。
「沒事啦,只是千冬歲他太害羞了腦袋突然短路,對不對? 」
所有人有志一同的點頭,臉色慘白的好像在多問下去就要出人命似的……雖然學院死不了人。
「既然大家沒有意見的話,我們就結束愉快的午餐時間往教室邁進吧! 」
漾漾始終不知道大家為甚麼有這種反應。

夏碎掛著萬年不變的微笑,走在剛活動完筋骨的冰炎旁邊。
「所以,你真的有打算送禮嗎?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當然身為好搭檔的我時絕對不會親口問你要送給誰的。」但如果你自己要告訴的的話就另當別論。夏碎溫文的笑容下藏著這句話。
「……夏碎,我真的很懷疑你是不是九尾妖狐化身。」
「你說什麼呢,我可是貨真價實的人類呦。」
如果我沒有看到疑似九條尾巴在你身後飄動的話可信度會更高吧。他甚麼都懶得說了,唉。
「你想送褚學弟什麼呢? 」
宛如震撼彈砸在他身上。
夏碎依然掛著想讓人轟飛的微笑。
我什麼都沒說就被你猜到了?冰炎頓時覺得有點崩潰。
「……干你屁事。」
夏碎悄悄靠近他的耳邊,故作神秘的說:
「別彆扭了冰炎,你不是一直想更進一步嗎?可不要讓大好機會白白溜走了喔。」
真不知道該拿夏碎這個損友怎麼辦......他實在開始後悔他那時到底為甚麼招惹到這個麻煩人物。
「隨便你。」
他撇過頭,無視旁邊露出”得逞了”的邪惡表情的搭檔。

「看來今天也會是個好天氣呢……」
一邊咕噥著無意義的喃喃自語一邊伸了個懶腰,黑髮少年揉揉眼睛瞄了下月曆,七夕啊七夕......到底有什麼特別的?還是等等去套一下千冬歲到底拿到他擱給了他甚麼東西好了……
「你到底要不要進來? 」
隔著忙墳傳出殺人惡鬼的聲音,讓他顫抖著大喊對不起我閉腦了加快速度打開房門,果然看到那個出了危險值爆高任務剛回來的學長正在翻閱報紙。
慘慘慘慘慘,今天學長的心情看起來很糟啊!該不會是因為出任務昨晚沒睡飽的關係吧?學長只咬沒睡飽就會變的很邪惡啊!
啪的聲他的後腦立刻被刮。
「嗚嗚嗚我知道了我立刻去……」
立刻逃進浴室躲避殺人視線,餘悸猶存的拍拍胸口,梳洗一番後才猛然想到,剛才……學長的桌上好像放了個禮物盒啊?
沒想到學長也會送禮?看他應該也沒女朋友吧......還是喜歡的人?不,聽過夏碎學長描述的女生鬥毆事件就知道他一定是個搶手貨,當然也沒有暗戀甚麼的。
還是別人送的?不,這更不可能。
「你再想就爆你頭。」
呃啊都忘記外面有人可以竊聽心聲!趕快、趕快離開這個魔王地盤!
戰戰競競得走出浴室,看見大魔王環著手肆無忌憚的散發殺氣,表情就是簡單明瞭吵死了。
「很好奇那是給誰的? 」
學長別笑啊!我好毛啊!
「那要不要親自看看? 」
一股寒意竄上背脊,轉過身正想直接逃逸的時候一個四方形硬物直接往他飛過來,準確擊中後腦發出砰一聲,讓他痛到直接飆淚。
果然、果然被爆頭了啊……
悲痛的撿起滾到一邊陣亡的禮物盒已經有點變形,他默默跟那接下來要收到禮物得不知道誰道歉......上面塞著一張紙條,受不了好奇心的驅使抽出來一看,上面只寫了一個字。
“褚”
……
「咦? 」
他連忙轉頭一看,早就沒有人了。
「成功了? 」
一早起床先去騷擾……咳,拜訪弟弟看到他可愛的模樣夏碎心情大好,接下來就是從自己的搭檔口中挖出點甚麼八卦了。
「吵死了。」
他打死都不會承認他考慮了一整晚還是無法親手送出禮物,最後還是用丟的直接用傳送陣消失無蹤……嘖嘖,太丟臉了。
夏碎有點領悟了,微笑往旁邊退開。
看來這個七夕情人節,出乎意料很有趣呢。



【END】

-----------------------------------------------------
恭祝大家七夕快樂!(窩在家裡趕稿某米一枚
這次終於寫了冰漾(夏千?)賀文一篇……(茶:這傢伙三天前才開始寫
大家來發揮想像力(?)猜猜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送了什麼禮物吧!(作者也不知道,冏


來開個活動好了,徵求有創意的禮物選項!
冰炎-漾漾
夏碎-千冬歲
票選後人最高者可點文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8-20 10:42:21 | 只看該作者
冰炎好彆扭啊…不過這才像冰炎嘛!
是說如果是我送禮大概也很彆扭……((不擅表達情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9-3 21:40:18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8-20 10:42
冰炎好彆扭啊…不過這才像冰炎嘛!
是說如果是我送禮大概也很彆扭……((不擅表達情緒 ...

描寫學長的傲嬌(??)和夏碎的腹黑(??)讓我熱血沸騰啊(竊笑
其實我也是送禮苦手(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9-3 21:53: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冰炎……你居然送禮物是用丟的!如果是我我會拿著禮物丟回去給主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9-5 22:40:56 | 只看該作者
夜安 發表於 2015-9-3 21:53
冰炎……你居然送禮物是用丟的!如果是我我會拿著禮物丟回去給主人~~

漾漾絕對不敢丟回去(驚恐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9-7 20:39:23 | 只看該作者
誒誒,到底送了什麼?超好奇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9-7 22:03:35 | 只看該作者
CPWH水鳴 發表於 2015-9-7 20:39
誒誒,到底送了什麼?超好奇的

作者也不知道(被丟雞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7-4-8 11:35:13 | 只看該作者
夜安 發表於 2015-9-3 21:53
冰炎……你居然送禮物是用丟的!如果是我我會拿著禮物丟回去給主人~~

是我我也會丟回去喔
送禮物就是要當面送才有誠意嗎
如果他再丟來我就丟到他當面拿來送我為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