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29|回復: 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沉月之鑰】伊那 陪你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8-18 23:32: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零☆Zero 於 2015-8-18 23:38 編輯

*我可以告訴你 其實標題跟內容好像沒關係(x
*我好像已經在這個世界消失很久(沒人問你
*這是短篇 真的很短 顆顆 以下正文w



------

伊耶搞不懂……明明自己應該待在聖西羅宮裡的……但現在卻在郊區,還跟夜止的一群人在一起……更讓伊耶搞不懂的是,那爾西居然也會出現在這裡,不過在看向圍繞著拂塵主人的那兩個人,答案其實呼之欲出。

「所以我說……我到底為什麼要在這裡跟你們鬼混啊!」看著眼前吵吵鬧鬧的一群人,伊耶終於忍不住的爆發了,看見伊耶抓狂的月退趕緊湊過來說著:「難得嘛~伊耶哥哥好不容易大家都有空,所以才一起聚一下啊~」
撇了月退一眼,伊耶淡淡的說著:「我看你每天都很有空。」
面對伊耶的話,月退只是嘿嘿的笑了兩聲後又溜回范統的身旁
「我說你假的怕他的話,就不要乖乖回去工作啊……」范統無奈的看著溜回自己身旁的月退說著,一邊喝了一口手中的飲料……「噗──」
「啊啊,范統你好髒喔……」看著范統噴出飲料,月退雖然拿出紙巾遞給范統但還是忍不住的往後退了一點,范統接過月退遞過來的紙巾擦了擦嘴巴回應著:「不客氣,我才沒有很乾淨!是有鬼把這南北換成水了啊!」
「水……?」
「不對啦!是水,是水,不是酒!!」面對自己接二連三的反話,范統表示無力……
「哎呀哎呀~是我啦~」修葉蘭晃了晃手中的杯子直接承認自己是兇手:「酒精濃度很低的,放心……」
修葉蘭話才說到一半,伊耶就打斷了他喊著:「你把這換成酒了?!」
「對啊,濃度很低的,沒事啦。」
「你白癡啊!那爾西他……酒量差到爆炸啊!!」伊耶一邊對著修葉蘭吼道一邊轉頭看向那爾西,只見那爾西低著頭不知道怎麼了,看見這畫面伊耶淡淡的說著:「來不及了,你們自己保重吧。」
對於伊耶的說法,范統感到疑惑而忍不住開口問道:「為什麼?」
「自己看。」

「小暉侍~小暉侍?你怎麼啦?」音侍看著低頭不語的那爾西,忍不住伸出手搖了搖他
那爾西沉默了一陣子後抬起頭看了音侍一點指著他說到:「笨蛋。」然後又轉向再音侍身旁的綾侍說:「不喜歡。」
「這傢伙喝醉後會開始說出真心話,是發自內心的哪種。」伊耶看著完全就是喝醉樣的那爾西默默地說著,語氣就像是在說「今天天氣真好啊」一樣,讓范統忍不住在心裡吐槽著……你還不快去阻止他!沒看到綾侍大人的臉都黑了嘛!!!
而因為喝醉所以完全無視眼晴傻住的音侍跟臉黑了一大半的綾侍,轉向面對月退跟范統等人,一個一個的指著說道:
「不務正業。姑且算是好人。不好應付。很煩。……。」指著一排人說完後,那爾西面向修葉蘭停頓了一下後說:「渾蛋。」
然後全然不顧一臉驚恐的修葉蘭,抓起伊耶的手說:「回家……」
「行啊,我們先閃啦。」伊耶一邊說著一邊講那爾西抱起後扔了一個傳送陣消失在眾人眼前……
「等等啊~~我可愛的那爾西為什麼哥哥是渾蛋啊啊啊~~」
望著跪在地上哀號的修葉蘭,范統無奈的搖了搖頭說:
「我說修花蘭阿,晚不知道何必呢,你可以擔心啦,高個子會欺負妳妹妹的。」
不過范統在說完的瞬間秒後悔了,欺負妳妹妹是什麼啊啊啊!一整個很糟糕啊!於是范統決定接下來他要閉嘴不說話了……

反觀在郊區的熱鬧景象,傳送回聖西羅宮的伊耶抱著那爾西慢慢走回那爾西的房間,一路上不知是因為今天皇帝跟代理皇帝都不再的關係所以很安靜,還是平常就很安靜,一個人都沒有碰到的順利回到房間,不過這樣也好伊耶在心裡默默地想著。
回到房間後伊耶將那爾西輕輕的放到床上說著:「我才不信你可以醉到現在……不過既然你睡了那我就走啦。」
語畢,伊耶轉身準備離開衣角卻突然被拉住……
「陪我……」
伊耶揚起一抹淺笑:「沒問題,我的殿下。」

不知何時開始,我已經無法拒絕你的任何事情
看著你因為我留下而露出的安心表情
我更加確定我的決定是對的
我不想看到你在有著任何的不安
放心 我會陪著你 不論到何時
我親愛的 那爾西

END

後記談w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最近才又回到御論開始游泳的(x
當我某天看到我之前發的文的時候 我深深的覺得看以前寫的文根本是某種羞恥普類啊啊
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就是了 顆顆
這篇文是因為最近在看沉月二然後又不停地去尋找伊那文 最後自己腦補出來的
然後又跟朋友說我要把他打出來 最後就出現在這裡了XD

那爾西的酒量我是不知道到底怎樣
反正我秉持著一杯臉紅兩杯頭暈三杯就倒的精神www(錯棚了吧
不要跟我說後面還有一句,那是隔壁棚的某騎士 不是傲嬌的那爾西XDD
其實好像CP感也沒那麼重齁...原本應該更多東西的啦
不過我是用腦補的 當我打開WORD要打文的時候
我發現我居然想不起來完整的內容了...瞧瞧哥這什麼悲劇的記憶力(x
然後 修花蘭是某天跟朋友無聊在玩反話遊戲(?)的時候蹦出來的名字...依稀記得還有很多詭異的名詞都出現了 哈哈哈

你們來猜猜看那爾西喝醉後指著大家說的那句真心話分別是說誰w
猜對沒有獎 還是你要飛吻一個也可以 不過不值錢就是 顆顆
然後我的後記怎麼那麼多廢話 反正 最後我想說
傲嬌的那爾西好萌 跟 我回御論游泳了(欸
喔 對了 還有幫我抓錯字 我會很愛你 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8-18 23:47:37 | 只看該作者
欸我要來揭曉答案(x
恭喜零醬復活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8-18 23:49:26 | 只看該作者
sunylee1 發表於 2015-8-18 23:47
欸我要來揭曉答案(x
恭喜零醬復活XD

知道答案的人給我滾w
我每天都在你眼前活著(x

恭喜我復活 灑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8-19 09:06:09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好可愛啊!
那爾西的真心話~
修葉蘭該檢討了XDD
伊耶也真是,居然沒有趁機撲倒(太可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8-19 14:53:01 | 只看該作者
嗚喔喔喔喔~
有親下去嗎?有親下去嗎??
(腐女性格爆發ing)
最後那句沒問題我的殿下真的好萌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8-19 22:19:49 | 只看該作者
瑀唲 發表於 2015-8-19 09:06
喔喔!好可愛啊!
那爾西的真心話~
修葉蘭該檢討了XDD

伊耶哥哥撲下去的話 隔天會被踢出去(x
所謂的酒後吐真言是沒錯的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8-19 22:20:46 | 只看該作者
月。音 發表於 2015-8-19 14:53
嗚喔喔喔喔~
有親下去嗎?有親下去嗎??
(腐女性格爆發ing)

有親下去嗎~有親下去嗎~
絕對不告訴你其實有(x
哈哈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5-8-21 15:05:05 | 只看該作者
零☆Zero 發表於 2015-8-19 22:20
有親下去嗎~有親下去嗎~
絕對不告訴你其實有(x
哈哈XDD

喔喔喔好棒~~
其實大大沒打親下去的那段也是不能發18禁的原因嘛~
畢竟親下去之後可能就是開始滾框框了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5-8-21 15:53:58 | 只看該作者
"沒問題,我的殿下" 喔喔這句真是太讚了~~~

那爾西的真心話呀~
那對伊耶的真心話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8-24 00:15:23 | 只看該作者
月。音 發表於 2015-8-21 15:05
喔喔喔好棒~~
其實大大沒打親下去的那段也是不能發18禁的原因嘛~
畢竟親下去之後可能就是開始滾框框了嘛 ...

嗯哼~
那之後的事情請客官(?)自行腦補 謝謝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