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1|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伊格】哈囉你好嘛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7-30 23:02: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月之姬 於 2015-7-30 23:04 編輯

  >注意事項

>奇怪的東西

>作者文筆差,配對不喜歡右上角紅色那個或是左上角箭頭朝左的那個按下去謝謝w

>確定要往下嘛?  Yes 




少年金色的長髮在身後綁成馬尾,在滿是華人的街上一張外國人的臉孔是如此的顯眼,金髮藍眼,精緻的臉孔秀氣卻不像時下一些年輕人一樣讓人分不出性別。

拐過轉角,他推門進了一間冷色調的甜品店,那間店雖然不起眼,但進去過的人就會知道那裡面的師父和甜點都令人欲罷不能,長的好看,雖然時常冷著一張臉但卻還是有許多年輕的女性直奔而來。

少年也不例外。

「西亞,」師父正站在收銀台前細心的擺弄著手前的馬卡龍。

格里西亞看著藍梅口味的馬卡龍開始流口水,「唏巴爛,這個可以給我嘛?」

「你再叫一次我的名字?」

「唏巴爛?」

「是伊希嵐,算了你拿去吧。」顯然遇過很多次了,逼也沒有用,不管怎樣他就是聽不懂,也只能讓他拿走,反正只是少了一個,他也不吃虧不是。

金髮的少年歡呼一聲,拿起藍色的馬卡龍,小心地不碰壞那一圈宛如蕾絲的裙邊,一口咬下。

「你今天去哪?」伊希嵐將那一盤的甜點放進展示櫃後抬起頭靠著櫃檯問。

格里西亞正小口小口的吞下手中的馬卡龍,聞言望向他:「找你阿。」

一眼望進那湛藍的雙眼,伊希嵐只覺得心臟都漏了一拍,他吱吱唔唔的找了個拙劣的藉口跑進了後面的廚房。

雙手扶住鐵桌,他摸摸耳朵,臉上和耳根都紅透了,像一隻剛煮熟的蝦子。

門外的格里西亞笑的很邪惡。

自己的甜點師父,GET。



>欸我不知道我在幹麻欸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7-30 23:48:06 | 只看該作者
伊格啊…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馬?!
嗚…不錯,不過格里西亞很愛搗亂啊… ((惹禍精一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7-31 00:23:39 | 只看該作者
我怎麼覺得比較像格伊?(疑惑

這像格伊的伊格文看的我爽爽der(´∀`)♡(WTF
冒著必死決心點進來果然是正確的(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