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28|回復: 2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穿越到吾命——魔王的穿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7-9 15:46: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幻瓏 於 2019-7-12 22:46 編輯

這是穿越到吾命中所提到的「除了玥泠櫻之外的穿越者」之一——妍郁的穿越故事哦!
之前答應一位大大要寫太陽X自創,所以這篇的cp是太陽X妍郁!
不過因為瓏開了太多坑,有點忙不過來,所以會是不定時更。
穿越到吾命:http://www.pinkcorpse.org/thread-43488-1-1.html

2019/7/12公告
看文前請先看這裡!沒看的後果自負!

一、請勿搬運文章,轉載請先告知並取得同意
二、若想「參考」,請務必留言or發短消告知我你想「參考」的是哪幾個部分(參考部分請不要太多)一樣是要我同意(請不要發個訊息過來我還沒回覆就直接參考
三、參考者請於自己的文章開頭註明參考了我哪篇文章,同時也要註上我的筆名,至於原文網址跟參考了哪幾個部分你要不要寫就隨便你
四、以上三點未做到者一律視為抄襲,這邊會在自己的文章公布抄襲者並且去抄襲者的文章下面提出抄襲質疑,視情況會檢舉或在社群網站上提醒其他人注意
這幾點我會放在我所有文章的開頭,請所有想要「參考」的人自重,不要不問自取也不要把別人的東西理所當然的當作自己的。

如果可以希望各位不要參考,如果你真的很想要借用請務必遵守規則!請記住「創作」是自己的而不是拼貼別人的作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5-7-9 15:47:05 | 只看該作者
楔子:魔王的消逝


痛......好痛......
芯瑏、芯瑏......妳在說什麼?我聽不到......
芯瑏好像很生氣......從她那已被聖光融了大半的臉上可以看出來。
痛、全身上下、都好痛。
周圍,那所謂的「勇者」正帶著狠戾的表情瞪著我,恨不得馬上把手中的劍刺入我的心臟,也有人大吼著,不過我聽不到,我現在除了視覺異常清晰外,剩下的感官都沒有了。
我知道,我快死了。
是說,我就快死了,你們再瞪也沒用啊......
好痛、好痛。
腹部的傷口流著血,喔不,不是流血,而是「噴血」。
芯瑏看起來好著急,但她也無能為力,畢竟,她這副身體也快不行了,靈魂也受創太嚴重......
沒有多大作用的,芯瑏妳拿再多的暗屬性來幫我止血都沒用的,傷口太多、太深......已經失血過多了......
我說,這些勇者,難道不能用比較溫和的方法殺我嗎?
四肢逐漸失去感覺,只剩下心口和腹部的傷口仍傳遞著熱辣的疼。
芯瑏從剛剛開始便飛快動著的脣,現在還是在動,不過,這次,我透過被鮮血模糊的雙眼,意外的能清晰看見她的脣型:孩子、我的孩子、妍、孩子、孩子......
然後,她用憤怒的眼神環視周遭那些在跟沉默之鷹及不死生物戰鬥的「勇者」。
她似乎是在嘶吼,聖光原本只腐蝕了她的半張臉,現在已經讓整張臉爛掉了。
「芯瑏......」我吃力的擠出聲音,她慌張的低下頭來看我,「妳......告訴、我,我、我這個......魔、魔王......當的......好、不好?」
她點頭,我滿足的笑了。
然後,一個渾身光暈的男人來到我們身邊。
他身後有十一個人。
他張開嘴,說了些話,我聽不見。
芯瑏擋在我身前,不讓他靠近我。
一個黑漆漆的傢伙從那十一人行列衝出,用他的劍把芯瑏釘在地上。
他們......不可以這樣對待芯瑏!
儘管憤怒,但我已經沒有力量救芯瑏了,我只能努力伸出手,握住在地上掙扎的芯瑏的手。
那渾身光暈的人舉起他那同樣閃閃發光的劍。
那光芒刺眼到讓我的眼瞇起。
劍,落下。
一瞬間,剛才喪失的感官回歸,反倒是視線模糊了起來。
「妍——」非人的吼聲,是芯瑏,「太陽騎士——你居然殺了我的孩子——」
「芯瑏......別生、氣,這不是、任何人的......錯,我、不後悔......當、當魔王哦,我也、也不怕、死亡......」
然後,視線一片黑暗。
對不起......芯瑏,我又騙了妳,我不後悔當上魔王,但是,我真的、好害怕,我......
我不想死。
救我、如果這世界上、真的有神,拜託救救我!
思緒漸漸被抽離,最後聽見的,是芯瑏的聲音——
「妍——」......
以及,太陽騎士的聲音——
「對不起。」
我似乎迷迷糊糊的回了句話......
「我原諒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7-10 22:58: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幻瓏 於 2015-7-11 20:18 編輯

第一章:魔王的應允


我死了。
我很確定這點。
但根據我以前所有讀過的、跟死亡有關的書,雖然各家版本都不同,但完全沒有現在這種情況的。
我看過心臟被挖出來放在天秤上與羽毛一同秤重的。
我看過跟天使上天堂,從此跟著王子過著幸福快樂......呃,是上天堂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
我也看過被牛頭馬面抓走,然後被審判,最後被扔進地獄拔舌、下油鍋的。
也看過死後輕飄飄的飛去天外天......是羽化成仙。
不管怎樣,絕對沒有現在這樣的!
難不成是渾沌神殿的書都太老舊了導致跟不上時代潮流了嗎!?
「這茶好喝喔!是我上次托塔崎那小子下凡幫我買的!」面前那金髮藍眼白皮膚穿著白色長袍的男子笑著從桌上那堆雜七雜八的飲料及甜點中拿出一瓶遞給我。
我接過飲料,喝了一口,爾後擠出笑容:「嗯,很好喝,但......請問為什麼我們要在這裡喝茶聊天......?」說完,拿起桌上的飲料,再次含住吸管把杯中甜甜的液體及QQ的珍珠吞下肚——這家的珍奶真好喝啊......不知那裡買的?
「嗯?因為這裡風景好氣氛佳,超適合喝下午茶的!」他說,還從桌子上的甜點堆中拿出一個標著85*C商標的紙盒給我,「這也不錯吃。」
他是真的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嗎?
......也許我該再說清楚一些。
我遲疑了下,拆開紙盒拿出蛋糕,「嗯......我不是死了嗎?為什麼會跟您在這邊喝茶......我不是應該要下地獄接受審判嗎?」沒錯......我應該被審判的,就算我從沒傷害過別人,但我本身就是不被允許進入光明的。
「啥?下地獄審判?孩子妳傻了吧!妳又沒犯什麼罪,為什麼要下地獄?」男子瞪大那雙蔚藍的眸,滿臉不可置信。
「咦?因為我是魔——」
「光明你還在喝下午茶!?我們代言人的事情已經不能再拖了你還這麼悠閒!?」稚嫩的小女孩嗓音打斷了我的話。
一名穿著黑底紅邊又綴滿蕾絲歌德裝的黑髮蘿莉氣沖沖的跑了過來,一把掀翻了放滿甜點及各式飲品的桌子,一堆甜點泡在各種茶品中的慘樣真夠噁心的。
而男子——光明神——捧著臉頰擺出孟克的「吶喊」,「啊啊啊——我的點心——我的下午茶——」
小蘿莉翻了翻白眼,「別鬧了!那個穿越者捅婁子了!得快點行動!」
......穿越者?
「欸?小茵搞砸了!?渾沌你說的是真的?」光明神再次瞪大眼。
「廢話!那可是我的代言人欸!我難道會沒事詛咒他嗎!?」小蘿莉——渾沌神——心急大吼。
「......正確來說是你的「候選」代言......」光明神小聲嘀咕,不過在混沌神狠狠一瞪後住嘴。
「沒時間了!現在就讓妍下去!」
「呃......可是我還沒跟她解釋......」
「幹!那你剛都在幹麼!?吃屎啦你!腦袋都放了些什麼!?精蟲灌腦了是吧?」唔,聽見一名神祗罵這些字眼真是說不出的點點點。
「神沒有性別,所以我也沒有精......」光明神馬上為自己辯解(雖然我覺得重點不在這裡)。
「閉嘴我不想聽你廢話。」渾沌神冷冷說道,然後轉向我,「妍,妳聽好,妳在妳的世界因為暗屬性耗盡,被......殺了。」我知道那段停頓是什麼,我被我的哥哥,太陽騎士長,給殺了。
「然後......呃,平行世界聽過吧?」渾沌神怕我聽不懂還停下來問我。
「渾沌神殿的圖書館裡有相關的書。」我在十一歲時就看過了。
渾沌神點頭,繼續說:「那在一個跟妳世界很像的地方,魔王後選人和太陽騎士是......同一人,所以他有很大的麻煩,我們之前無意中傳送過去的穿越者有改了許多預定會發生的悲劇,但這次......他似乎沒辦法幫助魔王後選人......所以需要妳去幫忙,因為......所以妳可以幫我們......」
渾沌神只花了五分鐘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解釋清楚,讓我不禁懷疑前面光明神帶我逛花園、參觀住所、吃點心都是在浪費時間。
「懂了嗎?妳能幫忙嗎?妍?」渾沌神期盼的望著我,我垂下眼眸,想了下,「好,我答應。」
渾沌神和光明神開心的看著我,「妳真是我們看過最善良的魔王了。」
我笑了笑。
下一秒,光明神與渾沌神同時散發光芒,一黑一白,看起來像是互相排斥,又像是互相融合......
——也許......這次......
我消失在光芒中。
——可以避免那種結局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5-7-30 15:20:20 | 只看該作者
第二章:魔王的誤認


光芒持續了好一會兒。
不知道過了多久,那強烈卻不刺眼的光芒才漸漸收斂,我也因此得以看清楚周遭景物。
第一眼看到的是——
金光閃閃、價值不斐的美麗雕刻柱子......
好熟悉啊!這不就是光明神殿不柱子嗎?以前哥......不,是太陽騎士帶我住進聖殿時,我還以為這裡不是神殿,而是美術館還是國家一級古跡之類的......(後來看見影神殿,我才知道原來這只是小咖的而已)
我四處張望,發現這些景象真的很熟悉......
就跟以前一樣。
——哥!這裡就是我們以後要住的地方嗎?
——是啊!很漂亮對吧?
——太漂亮了,我好害怕會碰壞雕刻什麼的......不會要賠錢吧......?
——當然要啊!這一看就是超~貴的東西,碰壞的話......可能賣了妳都不夠賠哦~
——哥......
——欸欸妳別哭啊!好啦!如果妳真碰壞了,我一定幫妳想辦法!不會賣掉妳啦!
「光明神的仁慈無所不在,無論身處何處都將被光明神的溫柔所包容,這位小姐為何於走廊上傾聽光明神的教誨,難道是聽聞了光明神慈愛的耳語?」啊,是哥哥當上太陽騎士後的說話方式!
我真的好希望回到從前......我轉頭,希望能看到熟悉的那張面孔。
「哥......」轉過頭,我看見了一頭閃亮金髮,然後是海藍色的瞳孔。
哥哥也是金髮藍眼!
我歡喜的定睛細看,卻失望的發現,他不是哥哥......
也是啦,這是另一個世界,怎麼可能出現哥哥?
自嘲的笑了下,我對那人說:「我只是不小心走神了。請問一下,你是否就是這個世界的太陽騎士?」我想他前面的問句應該是問我幹麼站在走廊上當雕像,而金髮藍眼和句句帶著光明神的說話方式讓我有八成把握確定他就是太陽騎士。
他露出些微訝異的表情,也不知道他是在訝異什麼,但他又開口:「是的,太陽是,不過敢問這位小姐,「這個世界」是什麼意思?難道是光明神的......」
見他還要再長篇大論,我先開口回答:「我是穿越來的,前面有一位穿越者出了問題,我是光明神和渾沌神派來幫忙的。」
話說回來,穿越這種事可以說出來嗎?
呃,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說......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
太陽騎士似乎有些愣住了,唔......連愣住都很優雅,就跟哥哥一樣......
過了好一會兒,他又開口:「不知道這位小姐是否是在光明神的......」
聽他這樣說話好浪費時間......
「那個,太陽騎士啊,可不可以請你不要用文謅謅的方式講話,有點浪費時間,你能用正常的方式說話嗎?應該能吧?」我說。
而對面的太陽騎士又愣住了。
怎麼這世界的太陽騎士這麼喜歡愣住啊?
「太陽不懂小姐所言,光明神的慈愛是需要被發揚光大,啊!讚美光明神!必定是光明神的美麗誤會才使小姐有如此誤解......」唔?原來這裡的太陽騎士不會用正常的方式說話嗎?我們那邊的太陽騎士在沒人的時候就會放棄讚美光明神了說......
過了兩分鐘,太陽騎士終於把他的話說完了,意思大概是:我不懂妳在說什麼正常人說話,我講話中一定是會讚美光明神的。話說回來,關於妳穿越的這件事,我覺得妳是在瞎掰的。
「我不是亂說的!要不是你們這邊需要幫忙我也不會死了之後還要來異世界!」我有些激動的澄清。
「太陽知道必定是光明神的恩賜才讓太陽與小姐相會,但......」
「太陽騎士長。」在太陽騎士的話說到一半時,一個低沉的聲音打斷了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5#
發表於 2015-7-30 17:14: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7-31 08:47:53 | 只看該作者
wnj1122 發表於 2015-7-30 17:14
大大別停在這種地方啦!有點吊人胃口吶!

咦咦!?原來這地方會吊人胃口啊!?
只是看字數差不多了就放上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8-25 16:00:4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幻瓏 於 2015-8-31 17:26 編輯

第三章:魔王的溝通


「多麼美好的午後,」太陽騎士長笑容燦爛的對著來人打招呼,「敢問審判兄弟是否聽聞了光明神慈愛的指示,前來尋找太陽?光明神必定樂見祂的子民探討祂的仁慈。」
我望向剛剛那低沉聲音來源處,看見了一個黑髮黑眼穿著黑袍的男人。
啊啊,他長得跟羅奈ㄉ......不,是跟審判騎士還真像......
不會他就是這世界的審判騎士吧!?
記得剛剛這個太陽騎士似乎叫他「審判兄弟」是吧?
不是吧......審判騎士都很難搞欸......我們那邊的審判騎士和前•審判騎士都不是很好惹的......穿越來就見到十二聖騎的兩位頭頭,我開始有點後悔答應光明神和渾沌神了......
「教皇陛下找你。」那黑髮黑眸、貌似是這世界的審判騎士長說,說完後好像才注意到我,眉頭馬上皺得像能夾死一隻蒼蠅,「嚴厲的光明神會懲罰未經允許而闖入聖殿內部的罪人。」
「哦,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迷途之人的罪惡,在光明的照耀下,前方必有使者能指引小姐脫離黑暗,重回光明的懷抱......」我抽了抽嘴角,這意思是說在這條走廊直走後就能找人問路出聖殿嗎?
我現在出了聖殿不就沒有辦法幫忙這位太陽騎士了!
不行!我已經答應光明神和渾沌神了。
「請問......你們知道這裡有誰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嗎?就是穿越來的人......」記得光明神好像叫她......ㄒㄧㄠˇ ㄧㄣ,是哪個ㄒㄧㄠˇ哪個ㄧㄣ啊?
聽見我的話,他倆皆是一愣。
「莫非,小姐為茵肆小姐的夥伴,在光明之下前來尋找茵肆小姐?可茵肆小姐未曾提及小姐,這是否為光明神美麗的誤會?」好多個「小姐」啊......他在繞口令嗎?
「妳是罪人茵肆的同夥?」等等......審判騎士雖然必須時時刻刻帶著「嚴厲的光明神」,但我看我們那邊歷屆的審判騎士從不隨便說別人是罪人啊!
難道是不同世界不同的風俗民情?
嘛......姑且當作這是這邊審判騎士的形象吧!
「我不知道你們口中的「ㄧㄣ ㄙˋ」是誰,不過我是奉光明神之意而來的,為的是幫助這屆的太陽騎士......」我想了想,他們會不會不曉得為什麼他們太陽騎士需要我幫忙啊?來解釋一下好了,「......或者該說......魔王候選人?」補上這句他們應該會比較清楚吧?
審判騎士的眉頭皺得更厲害了,太陽騎士的笑容也僵了下。
我......是不是說錯什麼了啊?
「太陽不懂小姐所言為何,莫非是光明太過炙熱,導致小姐一時之間說出了莫名的言語?只要小姐願意祛除內心的黑暗,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妳的罪惡。 」
「隨意毀謗太陽騎士、捏造不實謠言,嚴厲的光明神會懲罰妳的罪惡!」
「我沒有捏造!」嗚嗚,這要怎麼解釋啦......而且審判騎士好恐怖,我想離開這裡了啦!
身周越來越多騎士注意到我們,他們用打量的目光盯著我......那眼神似乎是......驚訝以及......八卦?
嗯嗯,聖騎士應該是不會八卦的,所以是錯覺吧!
忙著注意那些目光,卻忘了兩名騎士長,下場是——
「喂!你們要帶我去哪!?」我尖叫,前面那一黑一白的身影卻像是沒聽見一樣,徑自拖著我往前走。
而且他們力氣好大,完全掙不開。
光明神、渾沌神,我反悔了,可以請祢們把我帶回去嗎?因為我完全無法與祢們的代言人溝通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10-3 17:24:5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幻瓏 於 2015-10-3 17:27 編輯

這邊是很久沒發文的瓏!
這次只是要來個偽更!(其實是來推銷自己的粉專......)
............分隔線..................
「教皇陛下,」太陽騎士有禮的說著,「聽聞審判兄弟的提醒,您似乎有光明神的旨意想傳達給太陽?光明神的旨意是何等重要,必須盡快傳達給太陽以便執行,還望教皇大人能秉持著光明神的精神與太陽討論光明神的仁慈,太陽仍有許多光明神所賜予的任務要執行。」這句話......是在說「教皇陛下有什麼事?長話短說,因為我還有任務」嗎?
原來對面那個男孩就是教皇,跟我們那邊的教皇一樣呢!都好年輕,他也是精靈族的嗎?
「太陽騎士長,我想跟您討論關於藍月騎士長的事。」對面那可愛的男孩用著不合外表的沉穩語氣說,他果然是精靈族的吧?我記得我們那邊的教皇陛下,三百多歲了外貌仍然是個小女孩呢!這教皇是幾歲啊?比阿爾賽絲(我們那邊的教皇陛下名字)要年輕些,是兩百多歲嗎?
「您還叫她藍月騎士長?她已經被褫奪這稱號了,教皇陛下這麼叫沒問題嗎?」太陽騎士臉上依舊帶著燦爛的笑,但那是虛偽的笑,我確定,身為太陽騎士長唯一的妹妹我不可能連那是太陽騎士的營業用燦爛笑容、真心的真•笑容、以及強顏歡笑的偽•笑容都分不出來。
............分隔線..................
來粉專按個讚吧!拜託了!
https://m.facebook.com/profile.p ... 1&ref=bookmark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5-10-5 18:32:12 | 只看該作者
第四章:魔王的初見教皇



走過一條條熟悉的走廊,我看見了一扇非常華麗的門,想想在原本的那個世界,好像也只有國王陛下和教皇大人的門才會做的那麼華麗。
太陽騎士敲了敲華麗的門扉,然後打開門,裡頭坐著一個小男孩。
「教皇陛下,」太陽騎士有禮的說著,「聽聞審判兄弟的提醒,您似乎有光明神的旨意想傳達給太陽?光明神的旨意是何等重要,必須盡快傳達給太陽以便執行,還望教皇大人能秉持著光明神的精神與太陽討論光明神的仁慈,太陽仍有許多光明神所賜予的任務要執行。」這句話......是在說「教皇陛下有什麼事?長話短說,因為我還有任務」嗎?
原來對面那個男孩就是教皇,跟我們那邊的教皇一樣呢!都好年輕,他也是精靈族的嗎?
「太陽騎士長,我想跟您討論關於藍月騎士長的事。」對面那可愛的男孩用著不合外表的沉穩語氣說,他果然是精靈族的吧?我記得我們那邊的教皇陛下,三百多歲了外貌仍然是個小女孩呢!這教皇是幾歲啊?比阿爾賽絲(我們那邊的教皇陛下名字)要年輕些,是兩百多歲嗎?
「您還叫她藍月騎士長?她已經被褫奪這稱號了,教皇陛下這麼叫沒問題嗎?」太陽騎士臉上依舊帶著燦爛的笑,但那是虛偽的笑,我確定,身為太陽騎士長唯一的妹妹我不可能連那是太陽騎士的營業用燦爛笑容、真心的真•笑容、以及強顏歡笑的偽•笑容都分不出來。
......不過我或許不應該再稱太陽騎士為「哥哥」了......畢竟我們是敵人呢!可總是改不過來,叫太陽騎士感覺好不習慣,再加上來到這兒後,說「太陽騎士」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面前這個陽光美男子,而不是記憶中如同鄰家大哥哥的那位......
那我還能用什麼方式稱呼他呢......?
——哥哥~叫「太陽騎士」真的好奇怪哦!我如果不叫你哥哥還能叫什麼?
——嗯......就直接叫名字吧!
——......哥哥你叫什麼名字?
——妳居然不知道自己哥哥叫什麼名字?小郁妳很糟糕哦~
——啊!哥哥!不要捏我臉啦!哥哥叫久了就忘記本名了我有什麼辦法......
——我叫希茲特。
——不過哥......希茲特,為什麼我不能再叫你哥哥......?
——這個嘛,以後再跟妳說吧。
對了,就叫希茲特吧,這樣才不會把面前這位優雅的太陽騎士和之前那位溫柔的太陽騎士給弄混。
「......就這麼辦吧。」在我思考的時候,教皇陛下和太陽騎士已經談完了,教皇陛下此時才注意到我的存在:「太陽騎士長,請問這位是......?」
「我是妍郁•伊安克爾。」看太陽騎士又要開口說出長長一串的光明神,我連忙報上名字。
「妳是誰?」教皇陛下皺眉想了會兒,最後這麼說。
「我......我是聽說這邊有個叫「ㄒㄧㄠˇㄧㄣˉ」的人出了狀況,所以在光明神和混沌神的請託下前來幫助祂們的代言人......」
一瞬間,他們的臉色都變的有些詭異。
「妍郁小姐,我們將會幫妳安排一間房,請妳先好好休息。至於妳所說的......我們過幾天再討論。」過了許久,教皇陛下擠出這句話。
喔,好吧,現在好像也只能這樣了,但......
「希望可以達成光明神的旨意啊......」我喃喃的說著,腦中出現的是希茲特在那晚一臉愧疚的看著我,讓我叫了他最後一次哥哥......以及我死亡前,希茲特那含有抱歉及感激的「對不起」。
「......姐、......小姐、妍郁小......、妍郁•伊安克爾!」猛然從思緒中跳出,眼前看到的是一名女祭司。
女祭司看來只有十五歲左右,小小的鵝蛋臉上是琥珀色的眼眸,頭髮則是褐金色的。
剛才叫了我好多聲的教皇陛下,再次開口:「妍郁小姐,請妳先跟著塔克斯祭司去客房吧!」
那名女祭司笑笑的和我說了句「請跟我來」後,便領著我走出教皇辦公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10-5 18:35:1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幻瓏 於 2015-10-5 18:42 編輯

嗯,大家知道穿越到吾命目前有兩部,分別是衰人的穿越及魔王的穿越嘛!
可是穿越到吾命是有三部的,最近打算開始寫在文章中所提到的「茵肆」,所以希望各位提供茵肆的CP哦!
除了已在穿越到吾命中有配對的審判、太陽和大地,剩下的騎士長都能提名!
因為我在衰人的穿越那邊問都沒人理我......
再加上每部的劇情是環環相扣的,不幫茵肆定下來很難寫下去。
所以如果有想看哪位騎士長戲份增加的話要投票哦!
而且不限票數,如果有很多個想要提名的騎士長,全部都可以提出來!
p. s因為沒有打算照原作走,所以在原作中有配對的綠葉也可以提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