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439|回復: 25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未知的神話 09/13 新增二十七章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6-28 10:39: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希爾維亞 於 2017-9-14 00:02 編輯

她因為一場意外人生有了大轉變,
在養母撿到後的細心照顧下,快樂的成長。
但幸福不是長久的,某天她突然生了病,
因為生病得知真相,
但是無法接受真相,變得跟養母相處得越來越冷淡。
國中準備選高中時,填了一所不存在的學校。
養母決定支持她,讓她尋找她想要知道的真相,
曾經冷淡的親情,漸漸地恢復溫暖,
於是展開了沒有任何人所知道的神話。





欸都....大家好
大家沒看錯
這邊是之前亞寫的未知的神話
不過寫道後面才發現
有些東西之前沒交代好
而且bug一堆...(默
根本黑歷史...
所以亞決定重新寫一次



食用前須知~

*漾漾X自創女主
*神明笨到改變歷史
*自創角有,且有外掛嫌疑
*角色崩壞
*後期的漾漾些許腹黑,但依然溫柔
*作者文筆不好
*不定時更文
*如無法接受請按叉叉離開

以上接能接受者
再往下看喔~




☆我是電梯君☆



第一卷電梯

楔子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一卷完】




第二卷電梯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番外篇

第五章漾視角
第九章漾視角
初戀那黨事
終極大boss
萬聖節賀文
好友的拷問





茶會

章之一
章之二
章之三








楔子

(地點:神殿旁小花園的涼亭)

涼亭這邊有一張石桌以及三張石椅,三個人……三個神在這邊一臉嚴肅的不知在說什麼,兩男一女的分別是光明神、戰神、混沌神。

一個黑髮蘿莉坐在石桌上面,翹著腳手拖著下巴,嘲笑般的說:「光明,我想你這次會死的很慘喔!」

「我也這麼覺得......」一名金髮藍眼的男子無奈的說,「不過應該沒問題……吧?!反正我聖光多到爆,不至於會發生命案……」光明乾笑的如此說。

「光明啊~你到底是怎麼顧小孩的?可以顧到孩子不見……」一個黑髮多壯碩男子嘲笑般的說,「而且這已經不是會不會發生命案的問題了,這問題很嚴重的!」

戰神收起嘲笑的神情,訴說著這事的嚴重性。

「我明白這事情的嚴重性,但我也沒辦法啊,而且就算現在真的找到她了,歷史也已經改變了,突然把她接回來,時空只會更錯亂而已……」光明語氣凝重的說。

這時候,「「阿光你給我出來!」」一陣宏亮的聲音響徹整個神殿。

「看來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啊!你是沒辦法逃過阿南刻的法眼的,命運之神可不是當假的啊!」混沌神嘆了一口氣,如此說道。

下一秒,本來只有三個神的涼亭,瞬間多了兩個神,分別是時間之神-柯羅諾斯和命運之神-阿南刻。

「阿光,我們並無要罵你,就算罵了也於事無補,事情既然都發生了,任誰都無法改變,就連我也是一樣啊,我們是不能違抗諸神條約的。」阿南刻這麼說道。

「我剛剛得知她掉到哪個時空了,她掉到十五年前的某個鬼族勢力點……」

「欸?那怎麼辦?是不是應該趕快去救她……啊我忘了神不能出手……」

光明直接打斷柯羅諾斯的話,自顧自的說話。

「聽我講完!」柯羅諾斯咬牙切齒的說,「有個妖師一族的女人剛好到那出任務,會順便把她帶回家撫養的,所以她的未來目前不用擔心,不過她會過著不知道我們這世界的事情。另外,神不能出手是沒錯,但你忘還有神使啊?」

光明像是被點醒一般,雙手擊掌的說對齁。

「那就去拜託我的神使好了。」阿南刻說。


2014/06/27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5-6-28 10:48:1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希爾維亞 於 2015-7-2 13:54 編輯

第一章




(地點:X X國中 時間:中午12點)

「各位同學,現在發下去的資料看一下,等一下就要填選學校了,想必你們已經決定要讀的學校了吧?!」台上的老師走來走去,鞋跟發出清脆的聲音。

看到這裡,你應該明白我現在在做什麼了吧?!

是的!選學校!我今年國三,現在手上除了學校資料外,還有成績單。雖然我的成績或許可以拼上北一女,可是我已經決定要讀的學校了,而且是早就決定好了。

「希薇亞,妳想讀哪所學校?松山?內湖?還是北一女?」一位小麥色皮膚短髮的少女問道。

「都不是,我要讀Atlantis學院!」我看了一眼學校資料,很肯定的說。

「咦?Atlantis學院?沒聽過欸.…..是外國的學校嗎?」原本吃驚的語氣轉變成好奇,眼神似乎在訴說著"我很好奇"

「嗯.…..」其實沒打算告訴她Atlantis是哪個學校的我,直接轉移話題,「對了筱晴,妳要讀哪?直升嗎?」

「對啊!我應該是選擇直升,離家近比較方便,況且我又不像希薇亞妳那麼聰明,去考明星學校。」

.…..Atlantis應該不算是明星學校吧……

「這樣喔……」

我總有一種筱晴在羨慕的感覺..….還有一種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想法。

噢對了,我似乎還沒自我介紹。我叫希薇亞,希薇亞•蘿絲娜雅,你一定認為我是外國人,但我不是。

你沒聽錯,我不是外國人,我是孤兒…...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因為我媽什麼都不說,似乎有什麼隱情,原本她一開始還死不承認。

這就要從10年前開始說起.......

*       

(10年前)

「希薇亞,該起床了,再不起來就要遲到了!」媽媽用她的大聲公(喉嚨)呼喊著我,催促我趕緊起床去上課。

但是我依然沒有回應她。

可能是開始不耐煩了,她直接走到我房間門口,根本不敲門就直接打開。

不過床上的我不動於衷,當她準備把我的棉被拉開,以便於讓我摔在地上。但當她把棉被掀開時,發現我的臉異常的紅、呼吸不順暢、體溫也很高,就急著把我帶到醫院。

媽媽火速的幫我掛號,便在一旁焦急的等候。

由於是平日早上,醫院人並不多,很快的輪到我了。

過了一小段時間,我醒了過來,雖然還再發燒,但比較沒有那麼不舒服。口乾舌燥的我想喝水,便從床上下來,想出去裝個水來喝,沒出去還好,一出去便有事。

我聽到了媽媽和醫生的對話。

「希薇亞她是怎麼了?昨晚還好端端的,怎麼就突然發高燒?」

「蘿絲娜雅小姐,我們也不知道妳女兒她是為何發高燒,既不是適應不良,體內也無病毒,我在想……」

接下來的話醫生是在媽媽耳邊說的,我並沒有聽到,可是小孩子嘛,總是會好奇,所以我打算問清楚。

我走回床邊並坐回去,等著媽媽進來。媽媽剛進來的時候,臉神很凝重,看到我好好的坐在床上,開心的擈抱我蹭蹭我。

真是個讓我無語的媽媽……

「媽媽……」我輕輕的喚著她,然後問,「剛剛妳跟醫生叔叔在聊什麼啊?我可以知道嗎?」

「什麼?」媽媽像是沒有反應過來,只說了什麼,就沒下文了。

「我是說,妳剛剛在跟叔叔說什麼?我為什麼會突然發燒?既然不是適應不良,也不是因為病毒,那是為什麼?叔叔跟妳說了什麼?」我把眼睛睜的大大的,看媽媽要如何回答我。

媽媽嘆了一口氣,「醫生是說會不會是什麼新型的病之類的……」

「妳騙人!」我直接打斷她的話,不讓她繼續說謊下去,「既然如此,為什麼不直接說呢?如果不是什麼不能讓我聽到的事情,你們何必小聲說話?是有什麼秘密嗎?像是我其實不是妳親生女兒之類的……」

「妳在說什麼?妳為什麼會這樣想?」她瞪大眼睛,驚訝的說,但隨後冷靜下來,思考了一下,然後說,「不過妳確實不是我的親生孩子,可是我把妳當成自己的親生孩子,而且…...我不知道妳的父母是誰……」

真的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她並沒有開玩笑,而是認真的說,可是說出來的話語卻讓我心很痛,我一直以來最喜愛的媽媽,居然不是我的親生媽媽。

所以我是孤兒喽?既然我的親生媽媽都不要我了,那她……是不是也會在一次的……拋下我?

我因為怕被拋下時的那種無助感,所以我決定,如果我對那個人沒感情,即使那個人拋棄我,我也不會怎麼樣的。

從那之後,我跟她就沒有聊天過,只有生活上的一些問題,我們才會說話。

而且我有一種……她並沒有對我說實話的感覺,好像在隱瞞些什麼。

也因為這樣,我跟她之間的縫隙也就更大了。



2015/06/27

----------------

亞可能之後的一個禮拜都不會更文喔
因為要考試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6-28 10:56:59 | 只看該作者
女主角的成績真好啊!(喝茶感嘆中
竟然可以上北一女~
期待姐姐更文喔~(揪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5-6-28 11:24:05 | 只看該作者
玓玓瓅 發表於 2015-6-28 10:56
女主角的成績真好啊!(喝茶感嘆中
竟然可以上北一女~
期待姐姐更文喔~(揪咪 ...

她可以努力拼拼看ˊˇˋ
不過如果真的進去了
也不知道是前面的強(變)者(態)
還是吊車尾的

謝謝ˊˇˋ
嘿嘿(親臉頰

點評

////人家會害羞~  發表於 2015-6-28 11: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6-28 12:09:19 | 只看該作者
亞有寫錯字喲~

看來面對的還是得面對啊》看來面對的還是得面對啊

好奇好奇,真好奇那南刻口中的神使是誰?
希薇亞的養母就是當年那個妖師對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6-28 12:46:01 | 只看該作者
不知道希薇亞去撞火車這次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只能說光明神真的好....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6-28 18:14:35 | 只看該作者
Levi~依卡~ 發表於 2015-6-28 12:09
亞有寫錯字喲~

看來剛面對的還是得面對啊》看來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啊

感謝挑錯字ˊˇˋ

是喲~就是她~
神使啊...看到後面就知道了喔~

點評

好的  發表於 2015-6-28 18:5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6-28 18:15:39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15-6-28 12:46
不知道希薇亞去撞火車這次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只能說光明神真的好....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

看下去就知道了ˊˇˋ
亞絕對不會透劇的ˊˇˋ
阿光就是這麼的...
沒辦法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5-7-2 13:53:3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希爾維亞 於 2015-7-2 13:55 編輯

第二章



在我回憶以前的事情的同時,我們開始填選志願。

其實填志願不用多少時間,填完了老師也沒說什麼就放人走。

我也就開心的回家吹冷氣。

雖然我不確定Atlantis學院是不是我所想的那樣,但我相信是!再那邊一定能找到我想知道的事情。

我總覺得我不是普通人,媽媽隱瞞的應該就是這件事,不過話說……我不是普通人的話難道我是那種動漫裡面提到的異能者嗎?

不過既然她不說,那我就自己去尋找答案。


在我想這些有點沒有的的時候,我家到了。

我家離學校很近,大概5分鐘就會到。

「我回來了。」即使家裡沒人,我還是習慣說一聲。

把鞋子脫掉之後,我馬上到房間打開冷氣跟電腦,這麼熱的天氣怎麼能不吹冷氣呢?

隨後到廚房拿個泡麵,加了熱水之後就馬上回房間。

由於我不死心,又再電腦上查Atlantis,結果還是"查無此校"

「果然吶……」半年前,偶然發現Atlantis這所學校,好像是什麼...異能開發學院。

但在那之後,怎麼查都是查無此校。

原本打算放棄,沒想到填志願時它又冒出來,真奇怪.…..這所學校會隱形嗎?真搞不懂學校沒是搞什麼隱形啊……

不過其實我很好奇,假如真的沒有這所學校,或許Atlantis只是作業員不小心失誤印上去的,那我不就沒未來了。

但我還是想冒險一下,人生如果不來點刺激,那也太無趣了吧。



我快速的把麵解決掉,沒事做的我決定小睡片刻。

然後,我又做了那個夢,令我厭惡的…...戰爭。

我不喜歡戰爭,可是這個夢卻一直都是戰爭的畫面。

我認為這一定是場大戰,但不是什麼我們知道的一次或二次世界大戰,這是為什麼呢?

如果你看到打仗的其中一方擁有尖耳朵,又用一堆電影裡才會出現的法術,你會覺得他們是普通人嗎?

這或許是別的世界裡所發生的事,也或許這根本只是我電影看太多了。

我認為.…..這個夢是一個旁觀者的記憶。

那個旁觀者一定是打仗其中一方的人,但因為某些原因導致他不能參與戰爭。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友人因戰爭而死去,很傷心很難過也很自責,而這種情感總是會感染到我。

因為.…..我想,現在的我大概又是淚流滿面的,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哭,但就是覺得難過。

這記憶的主人每次哭都哭到快死掉的感覺,而夢總是在這裡就斷了,我也因此醒來。

不出所料,我真的哭了。

正當我在思考詛咒怎麼沒有發作時…...

" 以後別做朋友,朋友不能牽手,想愛你的衝動,我只能笑著帶過,最好的朋友,有些夢,不能說出口,就不用承擔,會失去你的心痛 "

我的手機響了。

我瞄了一眼手機,看看是誰打來的,嗯……筱晴打的,她還真會挑時間啊~沒辦法的我只好接起來。

「喂?什麼事?」雖然我很努力想壓下哭過之後的鼻音,但還是被筱晴聽出來了。

「希薇亞,妳在哭嗎?怎麼了?啊!我去妳家找妳,等我。」不等我說話便急著掛我電話然後衝到我家。

沒多久,筱晴到我家,並快速到我房間詢問我,「妳是不是又做那個夢了?」

我點點頭。

「妳多久沒做這個夢了?上次好像是.…..五年級的時候?」

我再度點頭。

對了,我似乎還沒說我跟筱晴的關係齁.…..

我四年級下學期從台中搬到台北,那時我在台北的第一個好朋友就是筱晴。

從那時開始,我跟筱晴就一直同班到現在,她也知道我會做那個夢。

張筱晴,我在台北最好的朋友,功課中等,體育超好,男生還不一定能贏,國小跟國中都是籃球校隊的。

人很好相處,也很單純,朋友很多,也有不少人喜歡她,畢竟她長的挺可愛的~咳…...離題了。

「那也有4年了啊..…..怎麼間隔都是4年?」第一次做這個夢是7歲,第二次是11歲,第三次是這次..….

「我怎麼會知道……」

我也很好奇的想知道。

只不過,這個夢都挑在我快忘記的時候,又在做起,彷彿在告誡我,不能忘記。

「對了,妳本來找我有什麼事?」突然想到筱晴打電話給我時似乎有事要說。

「喔…...也沒什麼啦~」筱晴笑了笑,帶過這個話題,「噢對了,不管之後發生什麼事情,都可以找我訴說喔!我很樂意傾聽的。」

「嗯,我知道了,我會的。」

我們瞎聊了一會,筱晴就離開了。

這時我突然覺得很落寞,覺得…...不想跟筱晴分開,感覺到了Atlantis之後,會跟筱情的距離越來越大。

這種感覺跟6年前一樣,6年前離開自己最熟悉的人事物,離開對自己很重要的人。

可是,我已經決定了,要去尋找自己的事實!

況且……志願都交出去了,不能反悔了吧……

所以.…..筱晴對不起,把妳一人丟在台北了……

2015/07/02

----------------

這叫做忙裡偷閒ˊˇˋ
好啦第二章出來了
食用愉快ˊˇ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5-7-2 19:00:21 | 只看該作者

唔…………六年前……
六年前發生了什麽事?這邊應該不是指她和媽媽關系疏遠的是吧!
所以,那南刻的神使還沒出現~(莫名有種預感是個男的?大概?)

期待期待~





考試要加油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