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9|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夏天到了,大家來說點七月特產故事涼快吧?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6-17 16:56: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雖然離農曆七月還有一段時間,不過最近熱到出門就要融化了一樣啊!

七月特產故事可以有溫馨感人,也可以顫慄驚悚!什麼類型都可以!

或者沒有七月特產的阿飄,網路上常常會出現的「恐怖邏輯題」(海龜湯之類的也可)等等也可以唷!

然後,最重要的一點!

       請一定要遵守版規唷!什麼字數15(應該是15字以上)字以上之類的

以上?



好咧!我先來丟個溫馨(大概)向!

在我國小的時候,奶奶過世。

在當天,我媽在五點快半的時候,突然挖我和我妹起床,讓我們晾衣服。

一開始腦袋還渾渾噩噩的,就直接問我媽說「為什麼?」

「趕快就對了!」我媽就直接這樣回,這時我腦袋才清楚一點。

雖然剛開始就有發現我媽哽咽著,但還沒睡醒的腦袋就順應著本能詢問。

更清醒的這時,也就沒有多問,乖乖起床曬衣服。

晾到一半,我發誓浴室沒有人,也沒有放水的聲音。

但是,本來很平靜的熱水器(吃瓦斯的那種熱水器)突然發出放熱水才有的「轟轟」聲!

一開始我先傻住,後來反應過來一把抓住我妹,邊大叫「媽媽」邊跑去廚房!

幾年之後,我們提到這件事,我媽說當時我哭太慘根本聽不出來我在說什麼,

但我記得我媽有安慰我說「應該是奶奶回來洗澡」這件事!

我妹也說,她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我抓著跑!(換句話說,只有我記得這件事啊!)

也是這時候,我媽有提到說,奶奶過世那天,她感覺到有人在窗外看著他們!

我妹也提到說,到頭七那天都有夢到奶奶跟她玩(奶奶很疼我這個妹妹),頭七那天在夢裡跟我妹說再見了。

雖然沒有實質上的阿飄奶奶出沒,這也勉強算了?




以防後面都走溫馨路線,我再分享一個!

這是發生在我國中的事情,我上完課輔,回家時,太陽已經下山了。

有時候我眼睛會亂飄,也是這亂飄讓我看到有輛車的後座,有一個黑色長髮的影子!

為了確認不是我眼花,我還眼睛多眨幾下,看看別處,又看回去!

結果祂還在啊!一動不動,就是只有一個影子在那邊。

咳咳!後續?嗯......我沒有注意車號,所以有沒有後續無從考證......

嗯......我知道我完全不是說鬼故事的料,看看就好?

但我很期待各位能分享什麼樣的故事呢!



順帶一提,雖然我不是所謂常態性看得到(什麼陰陽眼啊!天眼啊!佛眼啊!完全沒有!)的人,

但不知道為什麼也是碰過好幾次當下會嚇到心臟加快的事情!

其中有兩次,還是睡到糊塗狀態碰到的......到底是不是醒著,還是一個疑問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6-17 17:40:05 | 只看該作者
剛剛回憶起的宿舍看錯事件(欸?
反正大家都覺得我看錯 當時我也沒戴眼鏡呀W
剛剛發表在心情日誌了,還是來說說吧



那天(五月多)我中午回宿舍想說小睡一下,就跟A和B室友說時間到了再叫我。

當時宿舍只有三個人(我、A跟B),其他C、D不知道去哪了。

反正我爬上床側躺時看見對面床,也就是C的床位。

因為沒戴眼鏡,只能看見有什麼窩在棉被裡,只露出一團黑的頭髮(我認為那是頭髮,看起來就像後腦杓)

所以我叫A去關燈,想說既然也有人在睡覺(我以為是C在床上),那關一下燈好了。(= ̄ω ̄=)

一點被叫醒之後我下床,想說要上課是不是叫一下C比較好?

我:欸!叫一C吧!要上課了ლ(・ω・ლ)

A:......
B:......

我:幹嘛?(⊙ˍ⊙)

A:C一直都沒回宿舍呀(๑´ㅂ`๑)
我:......( ☉_☉)

因為趕時間也沒去看床上的黑團到底是不是C
等放學再回宿舍時,我見C在自己座位上看影片

我:欸欸、你今天中午有回宿舍睡覺嗎?(ノ≧∀≦)ノ  
C:沒有
我:......

之後室友都認為是我沒戴眼鏡看錯了
因為C的床上放了咖啡色的娃娃
也許是我把娃娃看成一顆頭(但那娃娃是狗耶)

也沒人把床位借給別人睡,也就是說,那天中午真的只有我在睡覺而已Σ(・ω・ノ)ノ ┴─┴

嘛,反正我沒戴眼鏡,就當作是看錯了吧w

也許真的有什麼睡在上面,不過,那是誰在睡覺呢?

--

廢叭:久違的奇怪事件,不過這是我沒戴眼鏡所以看錯的機率非常高
應該是自己嚇自己吧w嗚哈哈
早知道爬到C的床上看清楚了w

點評

其實有很多時候都可以拿「沒看清楚」、「剛睡醒看錯」、「根本睡矇了」一言以蔽之啊!  發表於 2015-6-18 09: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6-17 22:09:56 | 只看該作者
寒的故事是朋友跟寒講的~
寒的朋友膽子很大,加上八字很重所以都沒看過鬼,
有一次她在宿舍和朋友聊天時她朋友問她說要不要玩碟仙,寒那朋友又有點鐵齒就覺得玩一次也沒差,
她們找了另外兩個同學甲、乙玩,到了晚上十一點左右開始請,可是怎麼請都請不到,寒的朋友就開始想睡就把手拿開,結果手一拿開碟仙的碟子就開始轉,寒的朋友覺得她們鬧她就說:「你們不要偷轉喔~」
結果乙一臉害怕的樣子喃喃唸著:「慘了!來了…」
寒的朋友還以為乙在開玩笑就問乙是什麼來了,乙一臉蒼白的看著碟子,碟子越轉越快,在碟子轉了不知道幾圈時突然停住了,這時乙大聲的尖叫說:「快請它歸位!妳們快請它歸位!」
寒的朋友就嚇到,想說要怎麼辦時,甲跟她說:「到我的包包裡拿我的佛珠過來。」在說完之後就一直想請碟仙歸位,不過還是請不回去,
結果寒的朋友拿著甲的佛珠走近時那個碟子就自己回到本位了。
後來甲跟寒的朋友說她家是開宮廟的,她當時是想說寒的朋友八字很重所以應該請不到任何東西,可是她沒想到寒的朋友會突然放手,而且乙有陰陽眼還被鬼纏上過,那天請到的就是之前纏著乙的鬼…
寒聽完後問她真的假的?寒的朋友說:「真的,因為那個甲剛剛還幫你揍我一拳。」
結果寒無言了

點評

糟糕......最後兩句有點看不懂耶......  發表於 2015-6-18 09: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