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00|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短文集]最新更新:【特傳】賽安HE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6-5 22:06: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mino_aizy 於 2016-1-11 17:29 編輯

--黑白文--《冥府與時間之流交際處的通緝犯》(?)


臉孔蒼白的青年聽了府君們的話之後,支著下頷,靠在看似黑玉做成的椅子的把,緩緩開口道:“繼續去追。”

府君們聽見命令之後立刻退出殿外,刻不容緩的開始追踪交際處的長期逃犯——司陽者、白川主的行踪。

青年對著空蕩的空間,黑色的長髮就這樣隨意披在身上,臉上任何表情都沒有,紫色的雙眸盯著窗戶外的景色看,感覺像是在想著什麼事情,但更像是在發呆。

猛然,原本盯著窗外景色的眼睛轉換焦點,仔細的掃過殿內的每個角落。剛剛他似乎從空氣中感到了某種波動以及熟悉的氣息。

“如果不想要被我就出來之後凌虐至死接著復活然後雙手雙腳被打廢一世人不能動的話就立刻滾出來。”身為交際處的管理者之一的黑髮青年——司陰者、黑山君瞇著眼冷冷地吐出這麼一句狠話。

“誒!小黑你怎麼可以這麼狠心對待我!我好歹也是你的搭檔兼……”還未說出口的話被坐在高高在上的黑山君瞪掉了。

“虧你還有臉說你是交際處的管理者之一,我還以為你在外面遊玩到連自己是誰都不曉得了呢。”同樣還是冷冷的語氣,黑山君冷笑道。

“咳咳……”某人因為心虛被自己的口水嗆到了。

被自家搭檔這麼一說,白川主乾笑了一下立刻轉移話題:“啊小黑你身體怎麼樣了,還是一樣虛弱嗎?”

“只要你乖乖呆在這裡不要到處亂跑讓府君們費心費力來抓你我身體自然就會好。”黑山君邊說邊拿出之前從某位妖師那裡得來的數字製成的時間鎖鏈。

“呃……小黑你冷靜,別動氣會傷身子。我、我先一步走了。”據說被通緝很久了的白川主往後退了一步,再往後退,然後在推開門要衝出殿外的那一霎那像是撞到了牆壁般,整個人形成一個大字像是嵌在牆壁一樣很礙眼的擋在了敞開的殿門間。

府君們漸漸從空中浮出來(誒?),對著黑山君行禮。

“你們可以回去了。”黑山君手上拿著鎖鏈,身後帶著已經完全扭曲的黑暗氣息,一步步逼近還“嵌”在半空中的白川主。

就在府君們一一離開、白川主被時間鎖鏈困住無法逃跑之後,大殿內有一陣子都會傳出意義不明的呻吟聲。再不然根據小女孩莉露所說,白川主在她送飯、黑山君去處理事務時都會喃喃自語,說什麼“那時候明明府君們都離開交際處了啊……”、“明明氣息全消失……”這些。

就這樣,從此之後大家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確定?)

——完——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6-5 23:50:40 | 只看該作者
黑白文……挺少見的,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是說……白川主你偶爾陪陪黑山君會死嗎…人家看起來很孤單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6-6 00:08:2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開新坑呀,真有勇氣。
白川住仍然死性不改呀,可憐不黑山君,這次沒有變成奇怪的東西真是神奇。
我看如果白川主知道索鍊是由漾漾友情提供的話,應該會恨死漾漾才對 ( ( 笑
各位晚安 ~ 明天繼續努力。

點評

不算是新坑,這篇文很久了XDD 我都有在寫一些CP短文,以後會陸續放上來:)  發表於 2015-6-6 00: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5-6-6 23:19:03 | 只看該作者
賽安 悲


多少次,印記發作、從百年前的記憶裡醒來,看見的就是你微笑著站在床邊、眼裡透著擔憂的神色,慰問我?

多少次,你唱著精靈的歌謠,把我從百年前的回憶裡,拉回來?

多少次,我們一起在一起品嚐點心、賞月、閒聊?

多少次了呢?

不知不覺中,我的眼睛開始追隨著你的背影,漸漸的開始依賴你、夢中醒來,第一個想見的人就是你。
我想、我好像對你傾心了。

若不是你,我想、我已經墜落了吧?

但、我卻不能告訴你。不能對你說我愛你,我害怕、我怕你知道之後會避開我,我怕、我怕我們的關係會漸漸疏遠。

或許,保持著現在的距離是最好的選擇。

惡鬼王的印記讓我離開了木之天使之地,讓我離開了創世神……我不想再次離開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的身邊。

今天,你依舊用著那溫柔的嗓音唱著歌謠。

你問我,為何我看起來那麼悲傷。

我只是笑著搖了搖頭,沒有說為什麼。

我不能對你說,不能對你說我好愛好愛你、好想跟你在一起。

原以為我能夠將這份心意埋在心底,保持著現況。但、我發現我變得貪心了,越來越渴望我們能夠在一起。

我知道這不可能,一個被惡鬼王盯上、標記的天使和善良的精靈是不可能的。

即使腦袋是很明白我們是不可能的,但心底還是很渴望。

你說,我多可笑?


*


最近你總是看起來心事重重,就連聊天時你的眼睛也都是漂浮不定,心不在焉。

你到底怎麼了?昔日那開朗溫柔的天使呢?

我問你為何你看起來那麼悲傷,你笑而不答,眼裡盡是悲傷至極的神色。

你漸漸開始迴避我,偶爾聊天喝茶的時候你在半途中也是拖了個理由就匆匆離開。

你、討厭我了嗎?對我感到煩厭了嗎?

何時,我開始期待著每日和你的相見?

何時,我開始擔心你身上的印記發作而徹夜難眠?

何時,我開始放心不下你,在印記發作之後為你唱著歌謠,讓你心情好轉?

為何,你開始躲避我、找藉口離開?

或許,我們應該保持距離,別靠得太近吧?

或許,一直都是我在一廂情願,干擾到你了吧?

那、就這樣吧。我會學著放下你,讓我們回到以前那樣。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7-23 22:14:31 | 只看該作者
從中諾學到一件事:有話要好好說、要趁早說

是說...你們兩個快告白啊啊啊!!!(謎:這人有病

點評

我似乎把兩位寫成感情笨蛋了的樣子XD告白嘛~~~題材很有趣的樣子~有時間的話會試試看XP  發表於 2015-7-24 20: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20:20:5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mino_aizy 於 2015-9-13 21:50 編輯

P.S.請看上面的賽安文在看這篇,,,雖然聯繫不多XD

賽安


天使發現彼此的心意,是在精靈強吻人(天使?)後的事情。

那天,據說是原世界的中秋節。

那天,他們和以往一樣,在學院的某個角落的亭子裡品茶賞月,聊著學生們的事情、聊著學院外的事情。

原本和諧得有些奇妙的氣氛,被突然殺進來的惡魔破壞。

「唷~兩隻可愛的白色種族躲在這裡幹啥啊~」隨著放蕩不羈的語氣,一抹艷紅的身影出現在涼亭的入口處,對坐在裡邊品茶的兩位拋媚眼。

「……奴勒麗。」瞇著眼,安因瞥了瞥奴勒麗,難得沒對自己的天敵惡言相對。

相對的,賽塔則是保持著一貫的清淡微笑,很有閒情的邀請惡魔一同觀賞月亮。

……

很明顯的察覺出表面上看起來和平常沒兩樣的倆人之間似乎出了些問題,奴勒麗挑眉,嘴角勾起一抹異常艷麗的笑容,眨眼間撲向賽塔。

這兩隻精靈和天使之間的關係本就有些曖昧,只是最近不知怎的,倆人雖然還是經常一起在學院某處搞下午茶,但附近的氣氛總是十分……嗯,微妙。

感覺倆人相處起來有些不自然。

見到奴勒麗的舉動,安因險些抽出兵器,但是還是克制下來了。

他有什麼資格去管呢?

想著想著,天使的眼眸黯淡下來,嘴角揚起一抹自嘲般的微笑,看著月亮。

今晚的是月圓之夜,潔白的月光照射進涼亭,原本是個很美好景象,卻被一隻惡魔破壞。

賽塔很淡定的轉移到另一個椅子上,讓奴勒麗撲了個空。

「唉……真無趣,我不完了,你們自己慢慢賞月吧~」

目標已達成,當然是閃去一邊看好戲吶~

「安因?」並沒有把安因剛才那副神情忽略掉,賽塔輕輕喚了聲盯著月亮失神的天使,語氣裡透露了他的關心。

「沒事。」發覺到自己的失態,安因斂起眼眸,很巧妙的避開了賽塔的視線,拿起茶杯把剩下的茶飲盡。

殊不知,裡邊的液體早已被惡魔換成無色無味的高濃度酒。

賽塔微微蹙眉,並不多說什麼,拿起茶杯也想要喝口茶,卻發現裡邊裝著的飲品早已被調包,要告訴身邊的天使卻發現自己遲了一步,對方已經把「茶水」喝的茶杯見底了。

……

一杯倒的天使此時還未倒下,不過因為酒量很差的關係,臉頰已開始泛紅。

月光下,沒被束起來的金色長發披散在身上,對方白皙的臉頰夾著醉酒後的紅色,上半身趴在桌上,眼神有些迷離的盯著自己看……

躲在一旁樹上得逞的惡魔在隱身術法下,心情很愉悅的觀賞著那副賞心悅目的風景。

「安因,你……」話還未說出口,就被安因接下來突然的話語給打斷了。

「賽塔……你知道嗎……」斷斷續續的話語,安因勉強用雙手抵著桌面支撐著自己,眼眶裡帶著淚珠,語氣有些淒涼,「我……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聽見這番話,賽塔一臉震驚的盯著安因。

這……怎麼可能?

可安因並沒有就這麼停下,在酒精的作用下,先前的心事全都如同洪水般,一發不可收拾。

精靈不語,讓安因繼續說下去。

「每次看著你的背影,我都在淪陷……」

「我、我真的……唔嗯……!」再也無法忍耐,賽塔纖細的手把人拉入自己的懷抱,低下頭堵住天使的唇,不讓他繼續說下去,不想要看見他落淚。

冰涼柔軟的觸感讓安因瞬間清醒了不少,他瞠大眼睛,做不出任何反應,任由精靈霸道而溫柔的吻著自己。

空氣與時間彷彿凝結了般,四周靜止,沒有任何聲音,沒有任何打擾,兩人就這麼在月光下接吻。

喔喔喔!勁爆的一幕!

惡魔瞬間激動了起來,還順便掏出影像球想要把這一場唯美的畫面記錄下,可惜還未來得及啟動影像球,那精靈與天使之間的吻就結束了。

嘖,好可惜!

離開對方的唇瓣,意識到自己做出了有些過火的舉動,賽塔並沒有做出任何的表示,嘴角噙著一絲絲的笑意,眼也直直的盯著還未反應過來的安因。

慢慢的,素來平靜淡定的天使開始慌了。

剛才那是怎麼一回事!賽、賽塔吻了他?!

有些迷茫的眼神對上了賽塔碧綠色的眼眸,卻又瞬間避開,顯得天使有些狼狽。

「安因,剛才的話,可以在重複一次嗎?」有些玩味的語氣,賽塔笑得特燦爛。

「失禮了,我還有事先……」匆匆忙忙的站了起來,才剛想要邁步離開,賽塔冷不防的伸出手攔著安因的腰,往後拉,安因重心不穩的就跌坐在賽塔的大腿上。

……

此時安因的臉頰已經紅透,恨不得自己能夠展翅瞬間離開這裡。

「嗯?安因?」賽塔已經確定了彼此的心意是相同,毫無顧忌的抱著安因並且調戲起來,在他耳邊低語,溫熱的氣息惹的天使更加羞愧。

該死,怎麼會突然醉了還說了不該說的話……



奴勒麗……給我等著瞧!

安因在心底憤憤不平的同時,賽塔將下巴抵在他的肩上,嘴唇在安因的頸部進行著「工程」

「賽、賽塔!」感覺到對方濕潤的唇瓣正在細細的吻著自己的頸,安因缩了一下,有些掙扎。

「安因,你知道嗎,我……」賽塔在安因耳邊低語,蠱惑人心的語言,透露了自己一樣隱瞞很久了的心意「愛你。」

語畢,舌頭很不安分的舔了天安因的耳垂,惹的安因覺得身體一陣酥麻。

畢竟、剛才的酒裡不可能就只有高濃度酒精,惡魔並沒有那麼好心,他們只會想要作弄別人。

「吶,安因,回去才繼續好不好?」邪魅的低語,不等天使做出回應,精靈已啟動移送陣,留下晚風往涼亭內吹。

惡魔呢?把剛才的景象錄了起來,迫不及待的分享給其他的行政人員與學生。

至於古精靈是怎麼把流傳出去的影響一個不漏的奪回來嘛~那已經是後話了。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