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34|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玥 蛋糕- 芋頭生賀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5-31 12:59: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米可雅 於 2015-6-2 12:53 編輯

冰玥  蛋糕


「冰炎,你太閒的話就去處理青森谷的那隻暴龍!」

清早,清楚的怒吼迴盪在空間當中,完全不覺得一大早就把人叫去屠龍有什麼不對般,黑色的身影站定,接著一把拍上門板。

「出來!」

「我並沒有很閒。」嘩啦啦的水聲仍在持續,冰炎的聲音隔了一層門板,顯得有些遙遠。

「那出來啊!」嘴角抽了抽,外面的人再度不耐的敲了敲門板,發出碰碰兩聲。

「我在忙。」一如往常淡定的聲音如此回應,冰炎一點都不覺得哪裡不對。

「你在廁所待了兩個小時,你到底在幹嘛!」

「我知道。」回應明顯帶上了有一些的無奈。

「知道還不快出來!」

說要陪她約會的是吧?那個她是廁所嗎!

「來了。」似乎是要應證話聲落下的瞬間,水生嘎然而止。

下一秒,冰炎穿戴整齊的出現門口和對方大眼瞪小眼。「這麼急著找我幹嘛?」

完全零分。

褚冥玥頭痛的扶了額,嫁給這樣完全無浪漫細胞的人真是完全零分。

自作孽不可活啊。

嘆了口氣,她還是輕輕擁上了眼前的人,「逛街去。」稍微矮了一點的身高插讓她把鼻尖埋進了那銀紅交錯的髮絲當中。

「嗯。」

卻是忽然察覺到,那一點若有若無的異樣氣味。

「…蛋糕?」

撈起一大把髮絲,褚冥玥很清楚的察覺到了那種熟悉的味道,每個追她的人都會帶上的那種味道。

被弄得措手不及,冰炎明顯一征,原先要拍掉對方的手終究是收了回來。

「金鈴草的味道果然很難洗掉。」算是承認了一半,冰炎迎上了對方那雙深邃的黑眸,淡淡地勾起唇。

閃著淡淡晶瑩的蛋糕裹上了潔白的奶油,被遞到她眼前,一閃一閃的光好似若有若無精靈一般,直直反射出她眸中的喜悅。

她勾出了笑容,迎接下冰炎證明的另一半。

「生日快樂。」



+


天啊才破千字一點#好渣


生日快樂啊ˊˇˋ
雖然明天就會見面了還是、發了ryyy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5-31 13:09:07 | 只看該作者
看到最後我的第一想法居然是冰炎在廁所做蛋糕........
呵呵呵應該不可能吧?........
是說玥姐是忘記自己的生日?(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5-31 13:30:02 | 只看該作者
同樓上,我第一個想法也是他在廁所做蛋糕XDDD
冰炎花了兩個小時在洗毛,這味道未免太難洗啊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5-31 21:42:10 | 只看該作者
.......................我覺得比較像是再蹲廁所,蹲了兩個小時! = =lll
...............冥玥姊姊生日敢忘記會被她砍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受到警告 5#
發表於 2015-5-31 21:59: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點評

您好,此回帖未達十五字之字數標準,請於七日內更正,未更正則警告乙次;若有任何問題,請短消給我,謝謝合作^  發表於 2015-6-4 00: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5-31 22:02: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D冰炎好用心,不過幹嘛能麼執著一定要把味道洗掉啊,大方一點不要不好意思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