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9|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不要小看剪刀喔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5-24 22:46: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先說喔
這篇超~級沒頭沒尾
有沒有後續我不知道
有沒有前面我也不知道
反正大家看完有想看下去的話要告訴我喔
我會考慮擠出來>w<
阿剪刀可是很威的Ow<
-------------------------------------------------------------
睜開眼的那一瞬間,我看見了我認為一輩子都不可能看見的景象。

艾利亞小姐倒在地上,有個男子好像是想把小姐綁住。

這有可能嗎?

我扭動了一下身體,發現自己手腳都被綁住。

下一秒,她似乎是醒了,但一隻手被按住,小姐伸長另一手想抓到前面的那個東西。

是她的剪刀,雖說是剪刀,但握柄的部分又充滿了各種大小不一角度不同的洞,都是手指能夠伸進去的大小。
小姐剛拿到這把武器時,我就覺得它長得很奇怪了。

她搆到了剪刀的一個洞,手指伸進去後抬起手轉了一圈,順著方向往後方掃去,後方的人立刻濺血。

男子摀著不算淺的傷口,站起身後退了幾步,正要施魔法攻擊,但小姐的反應更快,右手撐地,左腳往前一掃,那人立刻倒下。

小姐一點都不留情地在他的手腳各個關節處用那鋒利的剪刀刺下去,再威武的人都會尖叫出聲。

我想他應該起不來了。

四周的人似乎發現了這裡的異樣,正陸續衝過來,每個都是比剛才的人還要壯碩的魁武大漢。

有三個人先到了小姐的旁邊,這也意謂著進入了她的攻擊範圍。

她將剪刀開到一個角度,分成了兩把短刀,將刀轉一圈反握住,雙手迅速往前劃去,兩條深深的血痕出現在眼前,但三人並沒有因此倒下,甚至更加憤怒,那種樣子就像是不把傷口當作一回事。小姐似是發現了異樣,
連續兩個後空翻往後退順便踢倒後面那個人,大概是因為比較瘦弱,沒再爬起來。

這幾個應該不是人類吧…也許是獸狼。


小姐又開始轉刀,兩手的刀轉啊轉,突然間一片殘影,她早已不在原處,而兩個人的頭上各刺了一把刀,另一人還搞不清剛才發生的事,愣了一下,但這一愣絕對會使他亡命,果然,小姐迅速拔出插在人頭上的兩把刀,揮向他的頸,三人立刻倒地。

我瞄了下四周,小姐的前面有兩個人,還有左右各一個人,加上我旁邊一個,敵人總共五個。

那麼,小姐會如何處理?
----------------------------------------------------------------
先到這裡啦
偷偷預告個幾句ˊˇˋ
----------------------------------------------------------------
「維那維林,醒了就給我起來。」

慢著,我好像被綁著耶,這麼理所當然地叫我起來是怎樣?

小姐把兩把刀拼成剪刀..................................待續w
-----------------------------------------------------------------
阿維那維林是男的喔O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5-24 23:10:11 | 只看該作者
……
……
……我從來不知道剪刀還可以這樣做……傷人不手軟啊!
這種女生太恐怖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5-25 03:55:25 | 只看該作者
相當年我都亂揮剪刀然後覺得自己很厲害
原來真正魔頭在這裡(偷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5-5-29 22:59:4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櫻井由希 於 2015-5-29 23:00 編輯

謝謝大家支持(ˊˇˋ)//
我會繼續寫下去的w
雨露(艾利亞)只會越來越威而已##
其實維那維林也很厲害呢~
想當初只是想練練兵器武鬥畫面寫法
真的很難很不擅長阿阿阿
後來用了剪刀這個構思很久的超威兵器
寫出來的強度超乎我想像阿阿阿
其實只是上數學課時拿剪刀出來轉一轉想到的#
阿其實我數學很好的各位別誤會(ˊˇˋ)/(這不是重點##
反正新兵器雛形就出來了//
我還很開心的和我同學說「我又有一個新武器了,是剪刀喔喔喔。」一臉的愉悅^q^
「蛤?剪刀?」
「修剪樹枝ㄛ?」
當下超想用剪刀給他捅下去
但我的兵器不在三次元 沒辦法呀
而且她還是我的讀者和催我稿的人
(嘆)
阿下一篇明天或後天寫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5-31 15:19:59 | 只看該作者
大家好又是我//
終於生出來了 比上一篇還要多一點點
歡迎多多回覆
-------------------------------------------------
「維那維林,醒了就給我起來。」大概是因為轉頭動作太大,小姐已經發現我醒了。

欸、慢著,我好像被綁著耶,這麼理所當然地叫我起來是怎樣?

小姐把兩把刀組成剪刀,轉啊轉,一派輕鬆的樣子。

我估計和艾利亞小姐一起在這種地方戰鬥被誤傷的機率絕對不低,而且還挺高的,其一是因為這裡空間不算太大,其二是因為那把剪刀根本三百六十度幾乎無死角。妨礙到她事後還可能被斷手斷腳,雖然她會幫你接回來,但那可是很痛的。

為了我健全的四肢著想,我決定繼續躺在這裡耍廢。

反正小姐一個人鐵定沒問題。

她看我動也不動,挑眉,不過好像也沒打算要我幫忙。

又有三個人衝向小姐,且魔法也同時發出。

三人都是用不同的魔法道具,看來都非先天能力者。

只見小姐不慌不忙地輕鬆閃過數道魔法攻擊,雙腳微蹲,隨即蹬上空中,無聲落在三人背後,在他們反應不過來之際,伸出拿著剪刀的手臂,極迅速而優雅地轉了半圈,鋒利的刀刃劃出一道道駭人的傷痕,看來他們的脊椎已斷裂。

在還來不及廢他們的雙手之前,小姐先將還未倒下的三人踹開,轉身抵禦背後揮來的劍刃。

居然能擋住那種速度揮來的劍,我開始懷疑起那把剪刀的材質和小姐的腕力。

單單左手就撐住?

還不是她的慣用手…

我還是太低估她了。

她將扣著劍的剪刀往左一甩,在男子正把劍往右揮來將她攔腰斬斷之際,將剪刀合起,直接擋在腰的左側。

以剪刀來說,那是刀背…

就算是刀鋒,剪刀不可能那樣擋住……

會死的……!

只見揮出的劍轉瞬從中間斷成兩半,小姐自然是毫髮無傷。

「呼~真危險。」

那還是剪刀嗎那個東西?!

不對啊!妳那麼確定不會擋不住劍連同剪刀一起直接斬斷腰?

大概是從我驚詫的眼神中讀出我的思緒,她悠悠的飄了我一眼,像是在說『你當我是誰啊?』

好,反正要當小姐是神就對了,我不會再低估妳了。

那男子也驚訝地說不出話來,連攻擊的動作都沒有。

小姐持續在和我做眼神的交流,連一眼都沒飄過去,但不久後他的胸口出現了不知道何時插在上後的刀,那是心臟的位置。

我瞄了下小姐的武器,原本該是兩把小刀組成的剪刀,現在只剩一把。

「咳咳……」

「妳、妳別過來!」

剩下的那個人似乎是沒有戰鬥能力,從後領把我提起來,使我咳了幾聲。

「要不然我就…!」

我抓住他的左上臂,抬起右腳用力一踢,他的腦袋連同上半身就陷到地面裡了。

所以他後面要說什麼我還是不知道。
--------------------------------------------
維那很威吧wwww(只有一點點##
之後的應該還會有....吧?(被巴#
這次先不預告
下次不知道啥時更了喔ˊˇˋ
想繼續看的歡迎催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7-3 17:07:28 | 只看該作者
現在換成小姐驚訝地看著我了。

不懂你在驚訝什麼,你剛剛做的每一件事明明都比我還要恐怖。

雖然說我連在公會都在耍廢。

長相好像也是一臉人畜無害。

不知不覺大家對我的印象就變成這樣了……

不過事實上絕對不是這樣,況且我絕對比不上艾利亞小姐。

精靈,這種生物就是純潔美麗優雅,與世無爭的遠離塵世,靜靜地待在森林裡,為世間的一切事物祈禱。精靈是最神聖最純潔的生物。

但是,眼前的這位令我無法聯想。

看過一腳踹飛人的精靈沒有?

看過斷人脊椎的精靈沒有?

看過一刀插中別人腦袋的精靈沒有?

艾利亞小姐就是個殘暴精靈,只有美麗優雅是真的。
--------------------------------------------------------------
這次很少請不要打我(摀臉
只是我覺得很中肯就先更了w
至於公會...世界觀什的...
之後再寫吧ˊˇ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