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78|回復: 18

[同人文] 【特傳夏冰】SM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5-20 04:02: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邱安琪 於 2015-5-20 08:50 編輯

長時間沒有開帖,一回來竟然是發令人害羞的東西-///-
這篇生產原因很簡單,
就是跟獨行者哥哥聊天然後突然接起文來,然後畢竟又是一生寫過最恐怖的東西,丟掉可惜所以ry
℠℠℠℠←啥

我知道很多人雷夏冰,我也是其中一位,
不過打完這篇覺得壞掉了 (´∩ω∩`) 全都壞掉了 (´∩ω∩`) 地雷炸開後冒出好多花花 (´∩ω∩`) 心中小野獸不停叫囂囂 (´∩ω∩`)

*以下有很多作者亂入
*夏冰兩者俱崩
*入者謹慎
*入者謹慎
*入者謹慎

獨行者:‵
邱安琪:‵



  夏碎微微一笑,猛地向路經小巷的男子撲去,用手中一張白色繡紫色小花手帕摀住了男子的嘴。(獨行者:繡小花怎麼回事OAO!)

  他本以為來者會先與自己打聲招呼,誰知竟是偷襲自己,還未來得及反應,濃郁的香味撲鼻,腦袋一沉,接著不省人事。(邱安琪:原來迷藥是香的。)

  眼前模糊不清,像是抱他上了一台車,引擎「噗噗」作響。甦醒之際,只見一名男子似笑非笑地盯著他看,欲要起身,才猛然驚覺手腳皆被銬上桎梏。(獨行者:好害羞AqA。)

  他臉色沉悶,被這麼盯著瞧任誰都會受不了,何況看著自己的又是夏碎,這使得自己更加扭捏。

  「做什麼?」(邱安琪:還用問嗎(●´ω`●)ゞ)

  夏碎淺淺一笑,沒有回答,起身走向一旁的木製舊櫃,從裡面拿出數樣東西。

  這才說:「你看看。」冰炎一凝神,只見他手上拿著一條黑鞭,襯在白皙的手上愈發詭秘。

  「怎麼?」幹什麼大費周章將他綁著然後還要他看過,就只為了一條鞭子?

  不過那純色的黑,讓冰炎有些看愣,就是失神忘我。

  夏碎忍不住「噗哧」地笑出聲,說:「面對害羞的事,你還是這麼遲鈍呢……」忽然撩起冰炎一撮髮絲細吻,夏碎雙頰微微染紅,連聲音也低沈了幾分,喃道:「……好可愛。」已經忍不住的衝動啊……

  「夏碎?」他哪裡沒有聽見那『可愛』二字,只是現在的他顧不得氣憤,尤其是在對方的行為舉止如此奇異的現在。

  試圖掙脫手腕上的束縛,卻在不久後就放棄了。

  他在想什麼,綁他的人可是夏碎,這麼了解自己的人,怎麼可能讓自己逃的了。

  夏碎一提黑鞭,還沒落下,又恍然大悟的點頭:「剛才的問題還沒回答呢!」

  冰炎一愣,見夏碎笑的詭秘曖昧,緩緩地舔舐手中的鞭,細看他齒間牽出的銀絲,果真擾人心魂。

  「這可是要好好疼愛你的東西,當然要讓你看看了。」話才剛落,那張俊逸的臉龐又浮現出無法遮掩的紅暈。(邱安琪:這腹黑已經變病嬌了= =)

  「你……!」這才恍然大悟,看向眼前那名俊俏的男人,冰炎開始緊張了起來,小心翼翼的往後挪了幾步。

  「藥師寺夏碎,住手!」喝聲抑止,他好看的柳眉糾結成了一團。

  「冰炎生氣的模樣也好性感……」夏碎喃喃一句,笑道:「不會痛喔,很舒服的。」手中的鞭霍然揚起,重重一落。

  讓我來疼愛你吧,冰炎!(邱安琪:開始了(°ཀ°))

  「哼嗯……」被鞭打的所在霎時浮現一條艷紅,在原先的雪白襯托下,更顯美艷。

  一聲悶哼,那熱辣從肌膚上蔓延四周,他想不到夏碎真的狠下心來鞭打自己。(獨行者:(扭捏))

  「要叫出來才好聽喔!」夏碎展顏,那雙紫眸盈滿笑意:「讓我們繼續享受吧,冰炎!」就狠狠抽了一鞭。

  冰炎結結實實的挨了下來,卻倔強的很,下唇已經咬的破爛不堪,仍不肯發出一聲呻吟。

  夏碎漸覺無趣,動作停慢下來,蹙額思忖半晌,面目又重新染上興奮的色彩。

  「果然冰炎沒有蠟燭,覺得很飢渴吧!」((ŏ﹏ŏ、)夏大哥你會錯意了!)

  「藥師寺夏碎!」厲聲喝道,方才忍下的疼痛也在此刻與怒氣滿點的吼聲一併爆發,他實在想不透,夏碎是吃錯了什麼藥才會對自己做出如此行徑。

  平日腹黑就算了,竟然還有SM的癖好?(獨行者:該不會這個夏碎其實是安地爾?。邱安琪:蠟燭到底要不要收?(欲哭))

  夏碎「呵」地一笑,心情頗為愉悅,他說:「有沒有覺得很舒服?還是……想要多一點?」

  冰炎,冰炎,冰炎!是那最愛的他啊!那種懷恨的眼神最令人酥麻了!喔~多一點吧!(獨行者:你……OAO)


(最後獨行者再也寫不下去,把興奮的邱安琪拖得遠遠的。)


END.

作者的話:

(急速逃奔)

一地襪子雞蛋番茄。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5-20 08:04:26 | 顯示全部樓層
兩位你們真是夠了!
而且這是女王夏碎是嗎!
小玥妳⋯⋯看完後音孟一直在狂笑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5-20 12:05:10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夏碎女王;~真棒!
蠟燭...蠟燭啊!
呼~滴上去吧!
好想接....(畫面好多

------------
將手中的鞭子丟在一旁,從抽屜中拿出紅色蠟燭,一個彈指蠟燭點上了火,空氣中瀰漫一股濃郁香氣...

「藥師寺夏碎,你又...嗚…嗯...」冰炎的話語還沒說完,蠟燭無預警的滴在自己胸前,讓他發出悶哼聲。

「很舒服對吧!不要忍耐...」

-------------------
瑀也壞的不輕啊!

快溜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5-20 17:38:41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糟,看完也是狂笑不已啊~(摀臉…

原來,夏碎這麼適合做S,是可以大膽嘗試的新性格
不過這可苦了做M的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5-22 01:16:4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特傳夏冰】SM

mengchiehkuo 發表於 2015-5-20 08:04
兩位你們真是夠了!
而且這是女王夏碎是嗎!
小玥妳⋯⋯看完後音孟一直在狂笑啦! ...

對不起都是我起頭的XD

沒錯就是他
笑點到底在哪裡啦QA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5-22 01:18:19 | 顯示全部樓層
瑀唲 發表於 2015-5-20 12:05
哈哈…
夏碎女王;~真棒!
蠟燭...蠟燭啊!

小瑀我以前都不知道你是這種人啊XDD(踉蹌

謝謝小瑀寫的這段
冰炎覺得很舒服(夠了

不要溜乖乖陪我一起被砸雞蛋(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5-22 01:19:41 | 顯示全部樓層
詠卿 發表於 2015-5-20 17:38
真糟,看完也是狂笑不已啊~(摀臉…

原來,夏碎這麼適合做S,是可以大膽嘗試的新性格


笑點在哪笑點在哪QAQQQQAQQQ

夏碎本來就很S,我以為大家都這麼覺得欸
冰炎M做的很自願啊XD(誰說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5-22 08:40:15 | 顯示全部樓層
安琪你还真是一点不含糊  看完我也是要大呼变态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5-22 09:51:37 | 顯示全部樓層
信手花 發表於 2015-5-22 08:40
安琪你还真是一点不含糊  看完我也是要大呼变态了

多謝誇讚(撒花)

變態就變態吧
御論的大家都叫我變態嬸嬸了(淚眼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6-11 17:57:06 | 顯示全部樓層
冰炎吃癟吃癟!!!((看完已經狂笑不已
話說看到SM (而且還是夏冰的情況下)就立刻點了進來~
夏碎,除了時不時散發下黑氣以外,原來還有這種癖好!?((小千:哥,我看錯你了... ...
所以冰炎是受皮肉痛受得委屈麼?(為冰炎抹了一把鼻涕眼淚)
夏碎:他興奮得不得了呢~嘿嘿嘿....

冰炎:QQQQQQQQQQQQQQQ...........師傅救我QQ.................

眾人:欺負得漾漾多的下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