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漾冥冽

[同人文] 【特傳】分開的命運將重新合一(背叛文-5/7更新11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6-10 12:27:29 | 顯示全部樓層
快更新快更新~~~~我想看下一篇啦!!!!!(哀嚎・゜・(PД`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6-20 15:41: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漾冥冽 於 2015-6-20 15:46 編輯

警告:

*本文為背叛文

*生子設定注意

*漾漾威化注意

*自創角注意










啊啊,果然惹禍了!



  將過程完全收進眼裡,褚焰雪沒有其他的情緒,只是感嘆著,來到學校第一天就能惹禍,要稱讚他厲害嗎?順便來個拍手?



  唉......褚焰雪不禁佩服起自己能冒出這種想法,三不五時就來一次,不養成樂觀面對身心會受不了的。



  她移動腳步,依照往常的走向案發地點,打算替那令人頭痛的弟弟做個完美的收場,講難聽點就是替他擦屁股,這種事做起來對她來說一點也不難,五顆星的難度裡大概只有半顆星左右,誰叫她已經習慣了呢?有這樣的弟弟叫她怎麼不習慣啊?



  只是褚焰雪才走走不到一半,就被某道驚呼聲給停止了動作。



  「漾、漾漾!?」隨著聲音看過去,這次的受害者好像是個流浪漢,雜亂的劉海下是一雙充滿了驚嚇的眼,嘴巴還微微張著,整個視線停留在褚焰亞身上,貌似在確認些什麼,最後拿出手機撥打了電話。



  糟糕,看來這對象不好對付啊!是要找人來嗎?大欺小是不對的啊!



  褚焰雪無奈的把褚焰亞擋在身後掏出了幾張爆符握在手中,他們的幻武兵器還停留在大豆階段連約都還沒簽,那天聽到能進學院就整個樂瘋了,明明是要向師父們學習怎麼使用卻忘得一乾二淨,導致此刻能用來防身的東西屈指可數。



  早知道應該要跟母親多要點攻擊性符紙隨身攜帶才對啊!光憑手邊這些根本不夠打持久戰!要是對方要開打可就糟了!



  「漾漾呢!在哪裡?萊恩?」流浪漢腳邊浮出優美的圖騰,一個穿著紅袍的少年憑空出現,雙手搭到流浪漢肩上激動的前後搖晃,連面具滑落都不在意。



  被稱為萊恩的流浪漢手指向在他們前方的褚焰雪,這讓她想抓了褚焰亞的手就跑,小孩跑不過大人沒關係,只要跑到離沫不遠的附近求援就行了,前提是他們有辦法離開。



  不過,對方似乎知道他們的想法一前一後包夾了他們,擋在前方的紅袍少年更是朝他們步步逼近,最終停了下來。



  「抱歉,我們找那個人很久了,請你們配合。」紅袍少年繞到褚焰雪背後,就在這個瞬間他的動作被結界封絕,此時有道黑影介入,左右手各擁起一個,讓兩個孩子落入了充滿熟悉芳香的懷中。



  這種淡淡的清香是他們母親所擁有的,因此兩個孩子安心的閉起眼,他們的母親來救他們了,事情就快結束了。



  「真是非常抱歉,請看在雪、亞他們兩個還小的份上,要是他們犯了什麼錯,就由我這個母親來代替他們賠罪吧。」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可以如此順口的自稱自己是位"母親"而不是"父親"呢?這真是不可思議,想當初他是多麼的排斥這個稱呼的說。



  趕來的沫緊緊的擁住孩子,頭朝下埋在兩個小孩之間,不僅是要平復他緩不下來的心跳,更是掩飾自己蒼白的臉。



  處理完莫名的比較事件,今天上午暫時沒了課,要等到午後的選修才會繼續,趁這段時間他用傳送陣回到家中卻沒看見孩子的人影,害他急得回到校內尋找,沒想到竟會是這樣的場面,心臟差點就要跳出來了啊!



  才叫他們別惹事還真的惹事了,要不是他的妖師之力早就封印起來,他可能會懷疑這是言靈在作祟。



  「沒、沒關係......」紅袍少年的口氣聽起來有些遲疑,撇頭看著把自己叫來的人,眼神像是在說"你叫我來的,人呢?"



  離奇的是,剛剛還站在那邊的人消失了蹤影,而紅袍少年僅僅抽了抽嘴角,接著微微的彎下腰誠懇的說,「我們才要道歉,不好意思嚇到你們了。」



  啊啊!母親啊---這裡發生靈異事件了!



  褚焰亞和褚焰雪紛紛揉起眼來,不可置信的眨了又眨,彷彿這麼做就能發現一絲的不對之處,像是誘導原理,他人其實躲在別的地方?



  老兄,你能不要消失得這麼徹底嗎?你看連小孩子都被你給嚇到了......



  沫好笑的收了收緊手臂使孩子們回過神,別人還在場露出這種表情是很不禮貌的啊......



  然而,紅袍少年沒有表現出任何的不悅,反而掛起了無奈的苦笑,對於萊恩會消失的事情搖了搖頭,"他存在感極低,沒綁頭髮時,除非他想,否則很難找得到他。"他這麼說著,並且伸出了手等待對方握上。



   見狀,沫撇頭微微的喘氣,他拼了命的想把從心裡湧上來的苦澀給吞回去深處,雖然在出發之前他就做好了心理建設,既然是到Atlantis,遇到那些人的機率絕對比乖乖待在家還要高上許多倍,這一切,都在他決定要踏進來的當下就知道的。



  「你好,我叫千冬歲、雪野千冬歲,剛才真是不好意思。」猶豫了一會兒,沫把手握上了千冬歲的,聽著熟悉的自我介紹,眼眶不禁熱了起來。



  「單名、沫,請多指教。」他慶幸著,有面具遮掩了半張臉的表情,要在燦銀的雙眼中發現那點水霧是很難的,除非擁有著極佳的視力,否則這可能是微乎其微。



  該來的還是會來啊,只不過以這種方式似乎太驚險了些......



  縮回手,沫然有種在多來個幾次,不被嚇死也會短命的感覺,儘管他的命長到能和永恆畫上等號。







因為最近家裡網路時常連不上線,導致發文緩慢請各位大大多多包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6-20 16:15:4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啊,終於更新了~
還好沒有認出來~不然就完了
期待下文
大大慢慢來沒關係記得發文就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6-20 20:55:1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篇是冰漾嗎
焰亞 燄雪是冰炎和漾漾的孩子吧
好期待接下來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6-23 22:10:18 | 顯示全部樓層
嗚…有點、很希望是域漾……不過還是要看大大你的決定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11 10:25:4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新讀者呦~~
大大的文很好看呢!
雖然有點失禮但....
  給我下篇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11 14:06:2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讀者+1~很好看的文文喔~啥時會遇到學長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8-16 20:44:02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太久沒有更新了,這次獻上人設圖和小短篇(怕傷眼勿入

http://c891103.pixnet.net/blog/post/3006385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17 22:40:39 | 顯示全部樓層
畫的沒有很差啦!
愛莉畫的更差啊…((感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18 12:58:36 | 顯示全部樓層
畫的很好呢~
喵我期待下次的更文噢~~
自創X漾什麼的最有愛了~(飛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