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1|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黑白勾魂記事綠 5/2序章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5-2 22:11: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依舊是腦動很大的坑ww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很想寫黑白無常這對有愛的cp,所以遵從本心的......寫了~~~

  這篇希望可以歡樂一點,不知道為什麼寫文很容易虐啊我,總之廢話不多說以下正文





  序  出生的寶寶有哥哥


  窗外的聲音是白色的-白色,那是明媚的、沉靜的顏色,單純的節奏規律地敲打在泥地落花,濺起芬芳無數,香氣像被什麼吸引著,爭先恐後騰入天邊雲霧,一縷縷看不見的青煙夾雜著水珠,以相反的路徑蜿蜒而上。

  於是那人的心像被細碎的白色絲線纏繞,在自己都還沒意識到之前壟罩在芬芳水珠,當然,如果一切都是這麼美好的話。

  躺在白色巨石上的小寶寶睜著大大的眼愣愣地瞪著天空,雨像是被什麼阻擋住了一樣一滴都沒有淋到他身上,但是他一點都不高興,這種玄幻的畫面到底是怎麼回事啊?他不過就是睡了一覺,為毛醒過來之後一切都不太一樣了!

  小小的寶寶沒有剛生出來的醜態,至少肌膚光滑如絲,沒有一點皺褶,兩隻黑色的大眼溜溜的轉動,可愛得不得了,他很吃力地舉起一隻手,傻傻地看了幾秒之後似乎才意識到自己的處境。

  次噢!!他這是變成小嬰兒了?!開什麼玩笑,他香香軟軟的床呢?他寶貝的小說呢?還有他視若第二生命的電腦呢?這藍天白雲,綠草紅花的景象一看就知道不是他的親親老家啊!說好的霾害灰塵呢?說好的乾旱枯草呢?最重要的是他的電腦呢!!!

  寶寶的心理運動都還沒結束,一張放大的臉突然出現在他的視野之內,雖然說好歹是男人不至於被嚇到尖叫,但是冷汗都不停地往外冒了好麼?要不這麼驚悚啊,他心臟不好啊親。

  面癱寶寶面無表情地做著心裡運動,渾然不知在他人眼裡就是呆萌的太可愛了有木有,寶寶冷汗都還沒流完就看到眼前的臉露出一個如沐春風的笑容,聲音低低的很是誘人。

  「寶寶醒了?叫哥哥」

  小寶寶整個人風中凌亂......這個大帥哥是他哥哥?不要告訴他他真的穿了啊,他感受到了老天森森的惡意!!世界那麼多人為什麼偏偏就是他穿啊!還他親愛的電腦來啊!!

  「寶寶醒了!!快點我看看啊,黑銘你快讓開,要知道這小傢伙比你晚出生一年啊,父親從來沒有出過這差錯,這可是貨真價實萬年以來的奇蹟」

  另一個聲音很給力地透露出更多有關寶寶的訊息,小傢伙的心裡更加活躍了。

  晚一年出生有什麼不對嗎?他媽懷他都是十個月的大肚啊,還有出生這打事跟父親就是有個毛線關係?難道他父親還可以控制出生麼?這真的是特麼牛逼啊。

  「欸?這小傢伙也太安靜了,難道是出了什麼問題嗎?寶寶,乖啊,說說話」視線裡擠進第二張臉,比起第一張臉不能說是遜色,就是那上吊的眼尾給人一種風流多情的感覺,做為一個小說迷,寶寶很快就想到了花花公子這一個形容詞,第二反應是他是個寶寶怎麼說話!!這人是沒常識、沒常識還是沒常識呢?

  被稱為黑銘的人又笑了一下,伸手輕輕把巨石上的寶寶抱起來「畢竟是第一次出現黑白無常不同日出生的情況,父親出了什麼問題也說不定,崇廉哥你就別這麼急了」

  被抱在懷裡的寶寶表示他是不是知道太多了?這老天的惡意真的事太多好麼?黑白無常那種神話中的生物是怎麼出現在對話中的啊啊!!

  「我說小黑啊,別連你都擺出這種鄙視的表情啊!一個桐柳也就算了,果然黑無常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黑銘微笑,寶寶發誓他在笑容中看到所謂腹黑的本質,腹黑跟面癱就是相剋啊,這個剋星還是他哥哥啊,而且聽說是傳說中能勾人魂魄的黑無常啊……這個世界太奇怪了好麼,他都要哭了好麼?終於在兩位不正常哥哥的眼神壓迫下,寶寶若弱的用他軟軟的聲音吐出兩個模糊的音節「哥......哥」

  黑銘愣了一下,緩緩低下頭,懷裡的弟弟沒什麼表情,但是黑銘就覺得他這是在......撒嬌?

  「寶寶會說話了?那關於我們的事都想起來了?」

  寶寶堅持要做一個正常的寶寶,雖然他的這群家人一個個看起來都不正常,但他還是搖搖頭。

  黑銘皺眉,微微嘆口氣,看著懷裡的弟弟沉思,寶寶差點沒嚇尿......嚶嚶嚶,哥哥好可怕啊。

  「他醒了?」突然插進來的聲音帶著冰冷冷的感覺,這種聲音跟他自己前世......恩,姑且算是前世的他很像,讓寶寶感到非常的親切,以至於就算還沒看到臉也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人,他的大眼睛眨吧眨吧的盯著第三張臉看了一會,突然覺得深感無力,黑白無常......都是大帥哥嗎?

  「醒了」黑銘恢復笑容回答現任黑無常,黑桐柳的話,聲音裡有著隱藏極好的淡淡戲謔,因為他或許知道這人想說什麼了,而他很好奇新出生的呆萌弟弟會是什麼反應。

  「白崇廉,我記得你說要替他取名字?」

  「那當然啊黑桐柳,我白崇廉哪會忘了這麼重要的事,我早想好了,我們可愛的弟弟名字就叫做白˙風˙鈴」

  晴˙天˙霹˙靂!!





  黑銘:鈴兒乖,來哥哥抱抱

  白風鈴:-口-我才不要這麼娘的名字,鈴兒是腫麼回事?!

  黑銘:鈴兒別鬧彆扭了,來,有雪花糕喔

  白風鈴:(扭頭)我是不會被誘惑的!!

  黑銘:那還有綠豆糕,梅花糕,太陽餅,糖蔥,金柑糖?

  白風鈴:......哥哥抱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5-2 22:45:55 | 只看該作者
XDDD
最後玲兒還是拜給甜點了是嗎XDDDD
那個小寶寶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最重要的是……我都不知道黑白無常是帥哥!(##
人家要芳芳抱抱(伸手(滾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5-3 10:10:36 | 只看該作者
風鈴風鈴風鈴~
......
......
白崇廉你取名能力有待加強。(正色(誤##))

喔不小黑感覺腹黑帥帥噠啊~(走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