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7|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魔王與終焉雪}尾羽X紫苑。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4-25 16:13: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魔王與終焉雪}尾羽X紫苑。

  我是松前優。有點久不見,好久沒發帖了。

  很喜歡這一對於是把他們打出來了。大概是慢吞吞地耕文吧。

0

  在魔王殿的每一天都是那麼悠閒,尤其是現在已經沒有任何外力能阻撓,要是有,也一定會被愛(前)勇者心切的霸道魔王斬了。而理由不外乎是「打擾和沃爾做好事的時光」之類的,然後接下來又會聽到善良的前勇者訓話的聲音……以下無限輪回。

  而麗王和蕾塔依舊玩著追逐遊戲,輸的那一方不用說絕對是傲嬌的劍了,畢竟魔王城可是麗王的正身。啊,忘了說,在尾羽接下了雪白之國後,麗王便在離雪白之國非常遙遠的地方重建了魔王城,而會離得這麼遙遠貌似是因為不希望蕾塔太過在意人類──她可沒忘記在遠古以前還貴為神的兩人是為了什麼決裂的。

  但身為國主當然不可以把自己的國家晾在一旁,再加上紫苑也已從魔王政務官辭退了、現在跟他一起在雪白之國的皇宮裡,沒有了離開的動力,尾羽也樂得與自己的嬌妻,嗯,在表面上是輔佐官的紫苑同居。

  ──基於上述種種原因,我們的前任勇者、現任雪白之國國主兼碧綠之國小王子尾羽和前任魔王輔佐官兼寵物保姆、現任雪白之國國主嬌滴滴愛妻(?)兼輔佐官紫苑,開始了同居生活。

1

  目前的雪白之國境內真的就如國名一般,雪白。

  「嗚啊啊,一點人民都沒有的國家算是哪門子的國家?」尾羽趴在桌子前嘆氣,一邊沒精打採地披閱公文。

  「廢物國王,你才建國不到三個月需要我提醒你嗎?」坐在另張辦公桌上的紫苑冷眼看了尾羽一眼,繼續面不改色的快速動著筆。

  原本兩人的辦公室是分開的,身為國主理應該有專屬的辦公室,但尾羽堅持要兩個人在一起,不然沒有精力辦公,雖然紫苑隨即回了一句「你是小孩子嗎做什麼事都要黏一起噁心死了」,也表示跟別人一起工作不習慣,然而這次尾羽卻十分堅持,紫苑再怎麼不願意也是屈服了,不過條件是一周至少要還他三天清靜的工作時間。

  大概是這樣的緣故,工作時的紫苑格外暴躁,一遇到不可理喻的公文便怒摔紙,嘴裡還時常喃喃......「哪來的爛國誰要跟他建交」或「這種渣和狗交配生下的低賤生物居然給我駁回」等,諸如此類。

  尾羽明顯感受到紫苑的低氣壓,哀傷地低下頭繼續埋頭苦幹,心裡偷偷想著「紫苑這次不是聖獸嘛怎麼黑氣比之前魔族時還要黑......」

  「那個......紫苑啊,要不要出去走一走、放鬆一下?」尾羽戰戰兢兢的問了身旁看起來心情不太晴朗的聖獸。

  「要去你自己去,不要煩我,還有......」紫苑惡狠狠地抬頭。

  「你的公文改的亂七八糟!印章給我我自己蓋比較快!你給我滾出去做好外交就行了!」說完便抬起纖纖玉腳(?)往據說是本國國王的人背上踹。

  「誒、誒嗚嗚嗚嗚別這樣嘛!」被踹到門外的尾羽往即將關上的門一撲,卻還是差了一點點而被關在門外。

  「哼。」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門的另一端傳來了似有若無的冷哼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4-25 23:18:50 | 只看該作者
喔喔~
我很喜歡這對
大大不可以棄坑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