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350|回復: 102

[同人文] 【特傳X因與聿】跳躍!時空轉變☆Ep.01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4-18 13:13: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宇夏羽 於 2017-3-1 20:01 編輯

  哈囉大家好我回來了!(太慢

  不好意思,前陣子在忙別的稿子的事情,一直沒時間好好把這篇文修一下……雖然當初只有貼四個章節出來,不過我覺得劇情可能會大修……唉。

  好啦不廢話了,以前的文會先被我刪掉,看到不用太驚訝,這是我佔樓咯。

  私設隨著章節進度更新。

  2016.07.31



  【公告】

  我知道這樣很對不起收藏、追蹤這帖的大家,但經過考慮後,我還是決定停止更新了。

  主要是自己對同人文的角色性格很要求,前幾年寫的時候沒發現,現在回頭看看,真的OOC得很嚴重。

  現在的我無法寫出滿意的同人出來,所以只能做出這樣的決定,真的非常抱歉。

  如果哪天我能夠掌握好角色性格,那我會重新將這篇文修改、連載完的。

  謝謝曾經支持我的人,也很抱歉,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再交流。


  2017.03.01




  目前私設:漾漾考上紫袍。


  ---------------------------------------
  Ep.0


  暈眩擾亂了我的思緒,我感覺自己在某個地方浮起又沉下,身體沉重得彷彿不是我的一樣。

  「快……昏……」

  零碎的字眼打破這詭異至極的情況,我似乎一下子就清醒了過來,但還是無法挪動身體,哪怕是抬起一根手指也做不到。

  「快救……什……」

  依舊是那個聲音,只是這次變得清晰許多,而且還夾帶著一些其他的聲音,有好多人的說話聲。

  不知不覺間,聲音又消失了,我的意識重新變得昏沉,而在我昏過去前,清楚地聽到了那句話——


  「你們搞什麼!動作快點!是沒看見這個人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嗎!」


  聽起來有點恐怖啊,這個聲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4-18 13:24:59 | 顯示全部樓層
某櫻是被標題 跳躍!時空轉變☆ 吸引進來的
不知為何戳中某櫻的笑點w

「你們搞什麼!動作快點!是沒看見這個人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嗎!」
這是虞夏吼的
而穿越過去的是我們可愛又倒楣的漾漾小朋友吧~

期待更文

點評

名字我是故意的我就知道有人會被吸引進來!!(這人 猜對啦XDDD  發表於 2015-4-18 13: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4-18 15:04:1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特傳x因與聿於是果斷點入www
求後續呀XD

讓我們為漾漾點一根燭 i
這絕對是又有麻煩事被他的衰運體質吸引的節奏www (欸#

點評

哈哈,自己也很喜歡特傳和因與聿的混合同人,不過說實在的很少人寫所以就自己來了。說得沒錯!漾漾又要開始衰了XD  發表於 2015-4-18 19: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4-18 16:42:5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哇!
少見的因與聿加特傳耶!
(明明自己有寫)
感覺好像有人要被打了?

點評

對呀,這兩個加在一起超少見的!額應該不會被打啦XDDD(給我肯定點  發表於 2015-4-18 19: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4-18 17:25:58 | 顯示全部樓層
ww啊看到這文有感動w
畢竟(刪掉)自己的已經懶到不想動筆了(刪掉)

有新的混文可以看了喜歡這組合<
感謝投餵(?)

點評

居然感動嗎www自己的還是要寫的(正色)  發表於 2015-4-18 19: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4-18 19:41: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宇夏羽 於 2016-7-31 22:01 編輯


  Ep.01

  「嗚噁、嘔——」突然襲捲而上的窒息感讓我乾嘔出聲,我擦掉溢出的眼淚,瞇起眼視線掃過身周熟悉的景象,「這裡是……醫院?」

  疑惑地搔搔頭,我攀到床邊伸出手摸索著,果然摸到了一個長方形的物體,按下上面的按鈕,直到病床的角度變成可以很舒服地坐著之後我才鬆開。

  看著潔白的牆面、嗅著空氣中藥水的味道,我莫名地覺得有些懷念。從高三之後,自己就不像以前那樣常常在醫院和學校兩邊跑了,所以對這可以算是我的童年的地方,我有種親切感。

  當然!這不代表我很喜歡這裡!打死我也不想天天到醫院來!開什麼玩笑,我都已經高三了可不能繼續被衰運影響,要是被學長知道我犯了這種蠢事肯定會被種在地上!

  話又說回來,為什麼我會躺在醫院?而且旁邊半個認識的人也沒有?應該在旁邊大呼小叫的西瑞又跑去哪了?我記得以前喵喵、千冬歲和萊恩也會跑來串門子,偶爾附帶一個跟著萊恩來的莉莉亞——

  ……對了,正常來說,我不是應該待在醫療班嗎?



  「啊、你醒了啊。」溫和的聲音突然出現,我頓了一頓,抬頭看向來人。

  這是一個給人感覺很溫柔的人,而且是眉眼溫和,讓人沒辦法對他生氣的那種,有點類似伊多給我的感覺,不過對方比較沒那麼溫柔……大概是因為伊多是水妖精的關係?

  等等,他穿著警察制服?

  我在昏過去之前是又被車撞了嗎……不,怎麼可能,哪裡來的車能開到別人家的聖地去啊?就算是輔長他也沒那麼閒吧!

  呃……這麼一說我也不大確定了。但應該沒有吧?就算有也不該撞到我啊!在被撞之前我應該會被西瑞丟到旁邊——而且就算被撞了我也不該躺在原世界的醫院吧!還有警察來找我?確定不是哪個喜歡cosplay的藍袍嗎?我記得最近醫療班的花樣越來越多了,上次居然把病房佈置成鬼屋!滿身是傷還要被嚇我容易嗎我!不知道病人需要靜養嗎混帳!

  「來。」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警察先生遞給我一杯水,還很細心地附上吸管,然後從旁邊拉了一張椅子到床邊坐著,「你好,我是虞佟。」

  不知道拿紫卡給他看會不會直接放我走……不過我現在身上的紫袍也被換成病人服了,希望虞佟先生看見後能夠知道我是守世界的紫袍(不過看他現在這樣子大概是不知道,記得學長以前說過地位比較高的警察才會知道公會……),最好衣服跟其他隨身物品可以幫我收好,要是被學長知道我把袍籍大衣弄丟了我覺得我也看不見明天的太陽了……

  我就著吸管喝了口有些冰涼的開水,滋潤了乾得有些發疼的喉嚨,小心翼翼地開口,「你好……嗯,我是褚冥漾。」

  虞佟先生好脾氣地笑笑,一整個就是很治癒人心,讓我想到賽塔……不知道虞佟先生生氣起來是不是和賽塔一樣會黑化?

  ……不,太恐怖了,我還是別繼續想下去好了。

  「你還記得車禍前發生了什麼嗎?」

  車禍……不會吧輔長!難道你真的開車去別人家的聖地了嗎!還撞到我!我是和你有多大的仇啊!重點是你幹嘛把我丟到原世界的醫院!難道醫療班有那麼缺人手嗎!

  這樣到底要不要實話實說啊?還是可以隨便掰個理由混過去?學長你在哪啊拜託和我說一下我要怎麼辦——

  「呃,我只記得我正在出任、不是,我正要回學校,其他都不記得了。」

  經過思考後,我決定把出任務改成回學校——反正我也沒說錯!那時候我們已經快處理完要回學校了,要不是突然來這麼一齣,現在我大概是被喵喵他們抓著去白園野餐了——至於後面既然想不出怎麼掰,那就說不記得就好了!反正虞佟先生說我出車禍了嘛!還可以裝失憶!

  「這樣啊。」虞佟先生若有所思地點點頭,然後拿著筆在手上的小冊子寫東西……大概是把我說的話寫上去?接著將他拎著的一個紙袋遞給我,「這裡面是你的東西,剛才護士拿給我的,現在還給你,你檢查一下有沒有少什麼吧。」

  「謝謝!」我睜大眼睛激動地接過紙袋,迫不及待地打開往裡面瞧。

  上面放著我穿在紫袍裡的白色上衣跟牛仔褲……喔喔喔喔喔!裡面有紫袍啊!還有學生證跟紫卡!連老頭公和米納斯都在裡面!感謝上帝!

  我懷著感恩的心將衣服跟紫袍拿出來,然後把學生證和存著恐怖數字的紫卡塞進牛仔褲口袋裡,再把紙袋摺好還給虞佟先生。

  而這期間,虞佟先生一直靜靜地坐在旁邊看我動作,直到我都整理好了才又開口說話。

  「褚同學,可以問一下你是哪裡人嗎?」

  「我是台中人……對了,這裡是哪個縣市啊?」我抓抓頭,有些好奇地問。

  幹嘛!就算我是台灣人,也不代表我可以靠不管在哪都長得一樣的醫院來辨認這裡是哪裡啊!我又不是跟學長他們一樣是火星人!

  虞佟先生臉上流露出非常明顯的錯愕,我一陣心虛,覺得自己好像說錯話了。

  ……怎麼了嗎?

  「其實這裡就是台……抱歉,我接個電話。」

  虞佟先生舉起發出鈴聲的手機,歉意地笑了笑,隨後走出病房外壓低聲音對著手機講話。

  呃……該不該告訴虞佟先生其實在外面說話我也聽得見啊?何必那麼麻煩還走出去……不過會這樣做應該代表他不想讓我知道吧?也有可能是保有隱私或基於不吵到病人的理由?

----------

  好啦,目前進度修到這裡而已(很少我知道),後面就慢慢修啦!

  這篇文應該偶爾更而已……目前主要是以原創為主了,同人比較少寫,真的很怕OOC。(遠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4-18 19:46:15 | 顯示全部樓層
亞也是被 跳躍!時空轉變☆ 這個標題吸引到
不過那只是一小部分的原因
就主要是因為這是特傳x因與聿
所以果斷按進來了

那個穿越的是漾漾小朋友吧
那句怒罵聲則是夏對吧

期待後續喔~

點評

這個書名超活潑可愛的對吧!(自己講)超好猜的啦,完全沒錯喔ww謝謝期待XD  發表於 2015-4-18 19: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4-19 03:36:56 | 顯示全部樓層
嘛嘛,怎麼你們都好像是被跳躍!......吸引進來的###
老實說我只看到因與聿就跑進來了w(#)

夏爸那句威力好大w
漾要加油了。(?)

點評

因為名字太好玩XDD?(居然自己講)威力超大的,夏爸威能(正色)  發表於 2015-4-19 21: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4-19 08:16:21 | 顯示全部樓層
因與聿和特傳啊!
我自已也有寫,不過正嚴重拖稿中!
因為畢業論文較重要!

點評

寫文歸寫文,課業還是要顧好喔XD  發表於 2015-4-19 21: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4-19 08:57:14 | 顯示全部樓層
特傳加因與聿的文耶~樓主要加油不要棄坑喔

點評

額這個我努力。(淦  發表於 2015-4-19 21: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