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碎明教的星辰騎士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4-2 11:31: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季之月 於 2015-9-27 11:04 編輯

◎不怕死的新坑

◎自創角,慎入




1.

    「說還是不說?」黑髮黑眼的審判騎士冷聲道,我讓嘴角勾起一抹弧度,不語。

    我的身體因為拷問而正滴滴的滲出鮮血,儘管有太陽騎士在旁邊不過審判騎士不准他對我使出治癒術。

    唉,也真是難為他們了。明明太陽騎士一臉就是想把我打死的樣子;審判騎士一臉不忍的樣子,卻還是裝成他們與之不合的形象。

    「再下去就快死了,審判長……」最後是綠葉騎士替我求情,我看了一下他,突然忍不住笑了起來,看來是真正的好人。

    「妳笑什麼?」一個凌厲的眼神掃過來,我笑的咳了出來,我家長官的眼神都比你這個明明溫柔卻裝凶狠的笨蛋好。

    我搖頭,還是不說話。旁邊的其他十二聖騎士發急了,尤其是剛剛說話的綠葉騎士。

    「對於想謀殺審判騎士的罪行妳有什麼話要說?」他又問了一次,噢、你們煩不煩?

    我繼續面帶微笑的搖頭,抬頭朝他們戲謔一笑。

    啪一聲,太陽騎士推開門離開刑求室,那聲破裂的聲音是鐵欄杆的聲音。

    「妳快說話好不好,太陽生氣了啦。」顯然很怕太陽騎士的烈火騎士好言相勸著,而我無動於衷。

    「我們走。」生應吐出一句話,審判騎士把鞭子扔回地上,頭也不回的離開刑求室。

    只有幾個騎士回頭看了我一眼,又把頭轉回去。

    室內回歸寂靜與黑暗。

    我喃喃念了一串話,我身邊的魔法波動發出藍紫色的光芒,接著我等到發出最耀眼的光那一刻說:「星辰之名回報,刺殺編號105,行動失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