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1|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各種談談-2【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隊】(可以點下一...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4-1 22:52: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梓雲 於 2015-4-4 12:11 編輯

『錦醬,我覺得我們需要談談。』熱史抓住了錦史郎的衣袖,不讓他離開,試圖將一切講明白,『我們.....只是朋友。』


聽到這句話,錦史郎的眼淚便飆了出來,『為什麼你會喜歡上那種傢伙!我到底哪裡比不上他!』


熱史苦笑了下,『沒有什麼比不比得上的,你們本來就是不同的啊!而且....』他頓了頓,『是你說要當一輩子朋友的,錦醬。』


『就、就因為這樣?我只是不想你離開我而已啊.....』他難以置信。這回換錦史郎抓住熱史的衣服了,他不知道該如何表示自己的情感,只好用這樣卑微的方式來傳達。


熱史倒也沒有推開他,只是輕輕的拍了拍他的頭,說:『你知道嗎錦醬,其實我曾經喜歡過你。』錦史郎怔住,『在我們一起看流星的那個晚上,我本來是想和你告白的。』


不給人出聲的機會,熱史自顧自的說了下去,『不過,如果那是錦醬的願望,我會幫你實現。當時的我是這麼想的。』


『原來,都是因為那個願望嗎.....』不知道從何時開始,錦史郎的淚已經止住了,現在剩下來的,多半只是滿滿的悔恨和不甘吧!


『然後,因為我也需要點時間找回朋友的感覺,總之就是想冷靜下,所以有段時間我稍微有在躲你。』熱史閉上眼,像是在回憶什麼 ,『就是在那個時候,我遇上了煙醬。』


『煙醬他,真的很溫柔呢!』這一刻,熱史臉上揚起了名為幸福的笑容。

~~End~~

結束的沒頭沒尾XDD

本篇問題:
1.此番名為?
2.此篇cp是?(請寫全名
3.他們一起看流星時熱史許下了什麼願望?
『答完問題請直接寫下想點什麼,方便寫文,謝謝』

可點文範圍:(任何人都可(ex:A→B,代表A去找B談
1.特殊傳說
2.因與聿案部錄(案部錄(第二部)我沒看#
3.吾命騎士
4.非關英雄
5.沉月之鑰
6.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話說這部到底該怎麼簡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4-2 00:28:47 | 只看該作者
1.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2.草津錦史郎X鬼怒川熱史
3.就想當英雄吧?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XD
欸欸?這樣的話,我好想看強羅哥X有基的XDDDD

有點虐虐的啊,虧我很喜歡錦醬的ˊˋ
這樣的話,錦醬快把熱史綁回家吧,綁到就是你的了(滾#

點評

點的是下一篇的談談呦~你這是指強羅→有基嗎?  發表於 2015-4-2 19: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4-4 12:10:30 | 只看該作者
『有基....我覺得我們需要談談。』默默望著有基許久的強羅開了口。


『蛤?強羅哥?要談什麼啊?』有基頗興奮的一屁股坐到了強羅的面前。


強羅嘆了口氣,『那個........』他還是猶豫了,這種事他說不出口啊.....


『哪個?哪個?』依舊興奮的有基追問著。


『就是.....』


『就是什麼。』


『就是那個啊......』


『哪個啊?哪個?』


諸如此類的對話延續了許久,強羅仍然說不出口,有基也毫無懷疑的繼續追問。


『唉.....算了,當我沒說。』他放棄了。


『欸?好吧~』有基也不疑有他的跑了。

~~END~~

我是不是沒說過篇幅不固定?⊙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