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11|回復: 1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愉人節快樂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4-1 22:40: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瑀唲 於 2015-4-1 22:53 編輯

愚(愉)人節嘛!
看得開心就好XDD

========================
愚人節
“4月1日愚人節,說著說言欺騙別人,愚弄別人,最後嘲笑他們…呵呵…這不是挺適合我的嗎?但是我也沒有騙人啦!哈哈哈~”

日期:四月一日
時間:中午11:30
漾漾正在家裡的房間過著難得悠閒的假期,學長出任務去,喵喵也進修藍袍課程,千冬歲和萊恩也去支援公會的任務,更難得的是…居然連老師也將課程延後,代表今天沒課,也沒有重要的事情,所以就特地回家…

好懷念的床…和書桌…

正在充滿回憶時,窗戶傳來敲門聲,打斷這美好的短暫回憶…

「要不要來條吃了會死人的口香糖?」

「你要不要一個會死人的拳頭?」我惡狠狠地回應他,誰叫他要打斷我的回憶,可惡!好不容易才想走文青路線,不然總是被說腦殘,這怎麼可以啊!

「開玩笑的,這吃了會很快樂的糖給你吃,給你吃,不打擾…」

說完看著眼前的小綠帽丟下一顆包裝很漂亮的糖果在書桌上就逃命似的落荒而逃…

看著書桌上的糖…這真的能吃嗎?

算了!先放著好了!反正也不會怎樣吧!

「漾漾啊!去幫我買鹽!」我家媽媽大喊著。

怎麼敢讓他等,立刻回應他,以超速的方法將鞋子穿好,直接跑出門,一路上有飛天豬來問路,我都當作沒看到,你能想像飛天豬是長了小天使翅膀的粉紅豬嗎?還問你天堂在哪?拜託我又沒上過天堂我怎麼會知道…

只能說每次回來都是一種煎熬,尤其是走在路上,之後說不定都會出現長了人腳的豬或是詭異生物,雖然在守世界也看過不少就是了…

「鹽放那就好。」

將鹽放在指定的地方就回到房間,書桌上的糖果原本一顆現在變到整個書桌都是,難道糖果還會自體繁殖?不…那個傢伙給的糖果本來就不是正常想法就能想像的…

「漾漾下來吃飯。」

沒錯今天這樣的生活多麼安逸,這才是正常人的生活啊!偶爾也要回歸正常,偶則自己都覺得跟火星人沒兩樣…

「褚?你說誰是火星人?」

「不就…咦?學長你怎麼在這?」

「哼!褚媽媽好!」

學長對著我冷哼一聲,就拿出他那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對著我媽問好。

「漾漾的學長啊!一起來吃飯!」

等等…這不是很怪嗎?學長突然出現在家裡?媽妳都不覺得奇怪嗎?應該要覺得奇怪吧?怎麼還跟學長有說有笑的?這不正常啊!其實我媽被掉包了對吧!

「你很吵…」

學長很痛耶!至少一點可以確定…學長是真的!因為他先巴我頭阿!學長…動口可以比動手慢嗎?

被學長冷冷地瞪一眼,再也不敢亂想認真地吃飯…

吃完回到房間,整個充斥甜膩的味道,糖果從書桌滿到整個床都是…

甜膩的味道聞的我頭昏腦脹的,意識也開始朦朧起來…

「學長…」

輕聲叫著學長…唇就往學長的嘴靠了上去…

“喔呵呵,好精彩…小傢伙好主動啊!”

隔天起床…房間內的糖果消失殆盡,留下的只有身上全身的酸痛感…還有…一絲不掛的我和學長…

腦中響起一句話”愚人節快樂,喔呵呵!我看得很開心!”

這可惡的死變態小綠帽,下次我絕對送你一個學長特製爆符變成的黑色炸彈。







=========================================
後記~
漾:一點也不開心!
瑀:學長~漾漾說跟你一起他不開心!
冰:褚~看來我們還要繼續'(笑
漾:學長...等...挖啊!嗚~恩~慢~
瑀:看起來很激烈阿
漾:可惡!下次應該要練作者一起炸!嗚嗚~我的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4-1 23:26: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那糖果好可怕啊!冰炎難道是你跟小綠帽串通好的?會氣化的春藥?! 「你要不要一個會死人的拳頭?」看到這句我笑了!漾漾居然也會威脅啊!

點評

哈哈… 漾:還不是被那群火星人傳染 冰:你說誰是火星人? 漾:...我口誤...學...嗚…嗯...  發表於 2015-4-3 00: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4-3 00:46:44 | 只看該作者
漾漾你早就不是地球人了!你從踏入學院的那一刻就是火星人了~

點評

漾:...  發表於 2015-4-6 21:0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4-19 15:58:02 | 只看該作者
噗哧~~~看到「你要不要一個會死人的拳頭?」這句我也笑了XDDDD
漾漾阿 你真的被教壞不少喔WWWW
主動啥的 想必學長大人很愉快吧~
愚人節 真是被你爽到然後可憐漾漾XDDDD((漾:嗚嗚 我的腰阿~~~~QAQ
小綠帽做得好!!明年再繼續吧~((眨
漾:你們給我滾#

點評

漾:哪有學壞... 學長超級~開心的喔! 自己送上門的嘛!XD  發表於 2015-4-19 21: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4-25 00:58:24 | 只看該作者
漾漾,陌生人的東西不可以亂拿,這是基本常識。((很認真
不過……曝光了啊…漾漾,如果有需要的話愛莉會幫你的!!((閃邊去!!

點評

hihi~好久不見 漾漾只有被吃的命運 漾:我要來個絕地反攻 瑀:省省力氣吧! 漾:...  發表於 2015-5-6 22:52
漾:要幫什麼?!(害怕 瑀:不要怕,交給愛莉就對了! 漾:...難道我身上有寫需要請自取嗎? 瑀:差不多了啦! 漾:...  發表於 2015-4-25 23: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5-2 23:17:05 | 只看該作者
結果,漾漾還是躲不過被吃掉的命運
而且連小綠帽都來參一腳XD

瑀倪,安安,好久不見(^__^)

點評

hihi~好久不見 漾漾只有被吃的命運 漾:我要來個絕地反攻 瑀:省省力氣吧! 漾:..  發表於 2015-5-6 22: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5-6-10 01:30:56 | 只看該作者
耶耶!被吃掉了~感恩小綠帽!ww
不過漾漾居然會威脅人了??((眾人:你確定你的拳頭真的有那麼硬!?
漾漾默默地看著自己沒什麼威力的拳頭... ...

實況:
漾漾加了妖師能力說:「你要不要一個會死人的拳頭?」
一拳揍去...
哎呀,不操作。
用食指指著小綠帽的鼻頭:「死掉!」
                                          「死掉!」
                                          「死掉!」

點評

漾漾好弱啊!居然連小綠人也打不贏@@ 漾:難道我應該用百句歌轟爛他嗎?  發表於 2015-6-10 21: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