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1|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沉月】---疏泱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3-29 17:46: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負責開坑,其實這是黑歷史,大概是國中時的作品,前幾天搬家收東西翻到,雖然主角是自創角,但是寫了挺多,所以還是決定發上來。新家的網路有點問題,電腦也還沒裝,所以之後的更新不知道何時才能更新......(望天


廢話不說,入正文。




黑白兩儀,她的世界從這個圖騰延展出初始。


身為武器,她理應等待,等待某位賞識自己才能的主人,與之簽訂契約,為他斬除一切阻礙。


只是她所想的,全是妄想─────


說白了就是做壞的劍,哪還有希望能夠有人想要呢......


也許是匠師在鍛造她時出了什麼差錯吧,她不清楚自己有什麼缺陷,尚還模模糊糊的靈識聽到了匠師失望的話語。


作為匠師,肯定會希望自己做出來的眾多武器當中會有一把神兵,即使不是做為自己所用,也能讓自身的名諱流於世上,只是她不僅沒有實現匠師的願望,就連作為一般的靈能武器都做不到。


她被匠師扔到了鍛劍的蘆屋外很遠的地方,那兒有很多跟她一樣的失敗品,但似乎只有她擁有模糊的意識。


千尺白雪,清寒入骨。


或許很多的意外就是在失敗之後才發生的,那清冷之地或許有什麼稀有卻無人發現的好材料,自己原先實在模糊的靈識經過了無數年後居然變得清明,雖然外觀並無什麼巨大的變化,但她卻能清楚地感覺到本體內部的變化。


自己現在已不是壞了的武器,雖然不是那種傳說中能夠化成人形的武器,卻也稱得上良劍。


等著可以笑著持著自己,對待自己的那個人來,一直。


之後時光似乎又往後挪移了好久,不能移動的自己總在沉睡中度過漫漫光陰。她不清楚除了這個充滿失敗器物地方之外發生什麼事情,就只是,一昧也愚蠢的等待。


沉睡、沉睡。


當自己再度醒來時,自己已不在那清寒入骨的地方,她不清楚發生了何事,新環境對她來說太過溫暖,溫暖到讓她不安害怕﹐甚至惶恐。


而且有著好多跟她一樣為武器的器物。


她當時還不知道自己來到了幻世東方城的武器店。


樸素無華的劍身平凡無奇,只有劍柄上的那個黑白兩儀極為明顯。


她之後才知道,這世界上除了那些陪伴了自己似乎無盡流年的六出飛花,還有名為情感的東西存在。


她之後的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


*


此篇有很清水的CP,應該很輕易就可以猜到。稱不上愛戀,或許只能說是有些說不清的朦朧曖昧與好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3-29 22:22: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好文筆!!我都寫不出來這種的ˊˇˋ好期待主角之後的際遇喔!有太極圖騰的劍挺特別的,加油喔!期待更新~

點評

謝謝喜歡不過後續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更新了,電腦還沒裝呢  發表於 2015-3-29 23: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3-29 23:36:59 | 只看該作者
感覺上好棒喔!兩儀圖我也很喜歡呢!期待樓主更新!!

點評

太極我也很愛,謝謝留言。真是萌萌噠孩紙  發表於 2015-3-29 23: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5-25 23:47:17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國中文筆就好好( ´∀`)
羨慕啊啊啊XD
期待你的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