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3|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沉月】不要走(微修那 / 雷者慎入)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3-20 17:37: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注意這個很重要》(?

~如標題所說,可能有點修那(絕對不是作者私心,絕對不是!)的成分,雷者慎入~
~OOC(角色崩壞)可能有,同樣雷者慎入~
~以上皆OK者請繼續往下滑~




————————————————————————————————


曾經,他對他來說就是他的光。
即使知道自己只是拖累他的包袱也好,即使知道那人為了保護自己而選擇跟死去沒兩樣的道路也好。
只要知道對方還活著,他都覺得自己其實過得還不錯。
而當光開始暗去,他的世界也逐漸崩塌。
『⋯⋯不要走⋯⋯』
如此簡單的三個字卻說不出口,自己也只是個軟弱的膽小鬼呢。
殺了皇帝,滅了讓他們陷入如此悲劇的罪魁禍首,他卻完全不覺得快樂。
即使只是個虛幻的夢也好,拜託你⋯⋯
『⋯⋯快回來啊。』
好嗎?






  「那爾西——在這裡嗎?」修葉蘭手裡抱著一疊待批閱的公文,推開書房的門,卻沒發現自家弟弟的身影,「⋯⋯那爾西?」

  ⋯⋯該不會是效法恩格萊爾拋下公務離家出走了吧?西方城還有救嗎?該不會快滅國了吧⋯⋯?

  搖搖頭將無謂的想法拋出腦外,修葉蘭走向快被公文淹沒的書桌,果然發現那爾西被壓在公文山下的身影。

  「那爾西?睡在這裡會感冒的啊⋯⋯」居然睡著了,真難得。

  在心裡猶豫了幾秒,修葉蘭最後默默地拿出魔法攝像將那爾西的睡顏拍下。心滿意足地變換了好幾個不同的拍攝角度將自己弟弟的睡顏紀錄進魔法攝像裡,他才輕聲呼喚那爾西的名字,試圖叫醒他。

  「那爾西,起床囉,在這裡睡的話會著涼的。」

  沒反應。

  看來是累透了吧。代理皇帝的工作量十分龐大,尤其是最近東西方城合辦的祭典將近,看來他是好一陣子沒休息過了。

  輕輕將趴在桌上的那爾西抱起,修葉蘭卻發現懷裡的人體溫偏高,頓時有點慌了手腳。

  發、發燒了⋯⋯?糟糕,這個時候應該先聯絡醫生嗎?還是要通知僕人準備病人餐?⋯⋯無論如何,還是得把人抱緊房間再說——

  突然,修葉蘭覺得胸前的布料有種被輕輕的抓住的感覺。低頭一看,發現原來是那爾西無意識抓住的。

  ⋯⋯好像有點幸福的感覺?不對,還是先讓那爾西好好躺著休息比較重要,嗯。

  對於某位笨蛋哥哥的腦袋被那爾西不經意的小動作帶來的幸福感沖昏了腦袋的同時手裡還抱著代理皇帝微紅著臉呆站在書房的事情,路過的侍女表示她什麼也沒有看見。





  一片黑暗中,陌生而熟悉的溫度將他包圍。溫柔得有些不真實,溫暖得宛如身處夢境。他貪婪地享受著這份溫度,暫時將那些煩心的事情拋到腦後。

  突然,這份溫度不見了。他不安地想睜開眼睛,而發燒和睡意導致的意識不清卻讓他視線一片朦朧。

  他隱約看見那個準備離去的紫色身影,下意識地抓住了對方的手,他只想叫他不要走。

  不要走,不要走。留下來,好嗎?一次就好⋯⋯留下來⋯⋯就讓我再任性一次,可以嗎⋯⋯?

  『⋯⋯修葉蘭,不要走⋯⋯』

  當時沒能說出口的話語,現在終於脫口而出——雖然聲音虛弱的幾乎聽不見,但確實傳達給那個人了。

  「我在這裡,哪裡也不去。」

  聽見這句話,他安心地笑了。

  『⋯⋯謝謝你。』





  當意識重新回來時,映入眼簾的是他房間的天花板。

  奇怪⋯⋯?他怎麼會在房間裡?

  那爾西坐起身子,完全想不起前一天發生的事情。

  就在這時,修葉蘭自然地推開房門走進房間,手裡還捧著一碗粥。

  「那爾西你醒來啦?還有不舒服嗎?要不要喝粥?」

  「修葉蘭?你怎麼會在這裡?還有,我生病了嗎?」

  「⋯⋯你不記得了啊⋯⋯」

  「不記得什麼?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那爾西疑惑的看著落寞地在角落畫圈圈的修葉蘭。

  「⋯⋯沒事,你痊癒了就好。哥哥的心臟才不會被這樣小小的一件事打擊到!」

  看著很快打起精神的修葉蘭一副「哥哥我沒事」的樣子,那爾西決定不去追究前一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呢,我好像做了一個好夢。」

  「是嗎?那就太好了。」

  雖然不太記得自己到底夢見了什麼,不過那爾西仍可以感受到這個夢帶給他的安心感。

  看著身旁的修葉蘭,他相信今後他們的未來亦也會像現在這樣繼續相處下去——一定會的。



-END-


  *小劇場*


  「暉侍,我走了⋯⋯你在幹嘛?」

  范統走進修葉蘭的居處,看見的畫面是修葉蘭一臉癡漢地盯著某張照片傻笑。

  「⋯⋯打擾了,我先走了再也不見。」

  「等一下!范統你先別走!雖然不是誤會但你好像誤會了什麼!⋯⋯不要用那種看著垃圾般的眼神看著我,我會受傷的!」


*小劇場/完*



*後記

嗚哇時隔半年再寫沉月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上次寫文也差不多是三個月前的事情了(快反省#
有種文力OUT了的感覺,對不起我會努力把腦洞填完的請各位手下留情(跪
這篇撒嬌(?)的那爾西萌萌哒,我家那爾西超可愛的(´∀`; )(#
超喜歡這兩兄弟的,話說這篇好像依舊虐不了的樣子(望
我會加油的(意味不明

以上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3-21 13:41: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雪夜中的紫鈴草 於 2015-3-21 15:18 編輯

嗨嗨嗨嗨嗨嗨嗨(high什麼啊你(斜眼
紫鈴草來留言了(飛撲
沒想到紫鈴草是頭香吶~www
紫鈴草也頗喜歡那爾西,暉侍嘛……(燦笑(?
銀銀有下篇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