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米可雅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原創》墮夢 2/1章之五《無寧隊的開端》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5-7-25 13:37:4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q905175 於 2015-7-25 13:47 編輯

我是平胸我驕傲,我為國家省布料。我突然對小喂升起了一股親切感wwww(是否暴露什麼)

可以先告訴我隱眼哪裡買的嗎wwww 有需要(?)

\恭喜落入虎穴/(#)

點評

我也驕傲(挺) 其實我也想知道,哪牌的隱眼這麼給力,整個瞳色都蓋過去23333  發表於 2016-1-28 00: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5-7-25 14:03:20 | 只看該作者
不行啦好可愛XDDD 前面的粗體字各種神吐槽
美男魚你完全(X 超坑人阿XDDD
艮我笑得好開心WWWW

是說一直畫不出笑維的圖。
我無法想像一隻撲街睡覺的精靈琴師(O 怎麼畫都不像笑維

是說我也來整理之前自己打的段子好了

點評

我一直覺得星火跟美男魚挺神吐槽配對的,他們兩個根本是不吵架不舒服吧(?)  發表於 2016-1-28 00: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5-7-25 14:10:37 | 只看該作者
各種小段子



-開頭-



美男魚的本名其實叫魏黎安。

好,基本上跟以下內容沒什麼關聯,他高興跟你講而已。

美男魚進到了遊戲裏頭,原因是因為他常常亂跑,沒為這世界貢獻就算了還惹出一堆麻煩,因為有N多事情所以就不多加贅述。

當天使指著他的鼻子說:你這個禍害!

他面癱,完全沒反應,心想又是哪個人想整他。

不對,因為太我行我素所以沒有朋友,不會有人整他,所以這是真的。

「那麼,請你先……」「這裡是哪?我要回去。」他開口,完全沒有理會天使說的話。

只見天使的青筋暴出,又重複了一次他要說的話:「請創建帳號。」

「路在哪?似乎沒有出口?」晃了晃,發現能站的地方只有半徑一公尺,他還是沒有理會天使的話。

「X!」天使冒髒話了:「趕緊給我創建帳號就給我滾下去!」說完,天使大手一揮,他的身分就這樣定了,然後往下墜落。

「好好享受遊戲吧哈哈哈!!!」




他的名字是美男魚,對,這是個詭異的名字。

種族是人魚,掉下去的地方也是水,還是湖?或是海?他相信不會掉池塘這種地方。

異常淡定的擺動自己完全不會的魚尾巴直到快要溺死才爬上岸,然後他看見了不遠處的一個地方似乎有另一個人?好像是要被食人魚吃掉了。

用不知道哪裡出現的叉子神準的射中了幾隻食人魚(系統通知:幸運的將食人魚一擊必殺),順道把一半身體在水裡的人給拖上岸。

接著,他開始烤魚。

好,這地方本來就不正常,突然很熟練的烤起魚來也沒什麼。

被他用白布蓋著的死人(?)似乎醒了,好像是因為聞到魚的香味才醒來的。

那個人茫然地起來看了看四周,最後定位到他手上的魚。

兩人對視一眼之後,他拿著烤食人魚串說:


「吃嗎?」





-綽號-



「我沒興趣被叫魚,笑維。」冷冷的斜了笑維(?)一眼,他這樣說。

「不管了,我現在要睡覺,等吃飯時間在叫我阿魚。」這樣說著,笑維兩眼一閉就躺到人家的大腿上。


「……」他可以把這傢伙拿去餵食人魚嗎?



-收服-



「你們很吵。」不顧即將開打的戰爭,美男魚依舊我行我素的走到兩人身邊把他們推開。

「喂!不要妨礙我,想吃子彈嗎。」

沒有理即將發怒的槍炮師,順道用幸運值躲過了飛來的熱感射線,美男魚走到了那個精靈面前掏出一個東西。

一條魚。

一條烤好的魚。

一條金黃酥脆散發著油光的超好吃烤魚。

「咕嚕~」聞到香味,發現自己的料理技術是多麼差的精靈臉突地紅了:「幹、幹什麼,拿條魚出來,我才不會上當的。」

依舊我行我素的美男魚一手拿著魚一手伸出來:「組隊,握手,吃魚。」


「……」星火沒骨氣的握手了。


「……」原來收服傲嬌這麼簡單嗎?


這證明了一個隊伍之中必須要有廚師的存在。

這是真理。




-正常人-



外面的還在吵,裡面的也在吵,只差沒有一起大混戰了。

「我是不是應該跟他們說,其實我命中率很高?」美男魚轉頭跟無寧說道,老實說他覺得可能隊伍裡就只有這一個正常的可以溝通。

能跟不正常的人溝通其實也不正常吧?

某天音傳來,美男魚直接無視掉,是說這遊戲似乎沒有正常的人。

「已放棄……」日常激動的人類弓箭少女第一次受到挫折感。



-技能-


「喂,魚,我說你的技能是啥?」不甘寂寞的笑維蹭到美男魚旁邊,好奇的問。

「在問別人的時候應該先報上自己的吧。」

「喔,我阿。」笑維手指比著自己:「三秒即睡這個可不可以?」

「我還三秒即食咖哩。」躺在一旁石頭上的歛翻了白眼:「那我說我的技能其實是帥死眾人不償命。」

「……」


「咳咳,所以魚,你還沒告訴我們你的技能。」發現偏離了題目,笑維趕緊把話題拽回來:「吶吶,快說吧」

對於賣萌的笑維實施鄙視後,美男魚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一個刀子順手射進河裡,不一會,一隻插著銀刀的死魚就這樣浮了上來。

「其實我想,我大概是……」走過去撿起了,美男魚一轉頭就看見了眾人雙眼放光看著他手上的魚。



「保母兼職吧……」




-放閃-


美男魚最近開起了店鋪。

看起來很正常,但其實我們忘記加了幾個字。


店面露天的小鋪。


「喂,魚,把店開在這種地方真的會有人來?」咬著剛蒸好的包子,吃得心滿意足的笑維躺在美男魚的大腿上這樣問。

「先從我腿上下去,你這笑維。」

「不要。」



最近因為社會太過腐敗頹廢的關係,因此越來越多人進入這個遊戲,隨著人潮的越來越多,遊戲中也開始形成了新的制度。

貿易,沒錯,亞當斯密說過:市場是由一隻看不見的手來操控的。在遊戲裡頭貨幣的流通也是非常重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美男魚開始開店的原因。


好的,雖然露天小舖這種東西很常見,不過放在遊戲裏頭大概就不正常了。

「放在有怪出沒的原野真的會有人來看?」笑維吐槽:「你這樣不如回海裡賣還會有同類捧場。」順便抓幾條魚回來烤什麼的。

何況現在也開始出現專門販賣東西的地方,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放在要跑到這種地方來。

「我高興。」我行我素的口頭禪又出現了,美男魚說:「市場太吵,一群白癡,我的東西怎麼可能放在那邊賣。」


你放這邊也不會有人來買阿大大。

笑維欲哭無淚。


「吃你的包子吧。」美男魚鄙視笑維一眼,「就你這副德性我看說不定包子吃一半就睡著噎死。」

「人以睡為天,能夠因為睡著所以噎死,這是我的驕傲。」


「最好睡死吧你。」

「喔,這樣阿。」笑維一口把剩下的包子全吃掉,兩眼一閉就這樣躺到美男魚的腿上,「我的睡操全交在你身上了喔。」說完就睡著了。


「……」美男魚不知道該吐槽哪點了。


望著笑維寧靜的睡臉,美男魚的臉突地露出奇怪又似糾結的表情。

很想就這樣讓時間停止。


這種情緒還真是沒有過。





-槍砲手-


「欸魚,我說,這傢伙死了嗎?」迷濛之中,感覺到有人在戳著我的背脊。

沒錯,繼因為太帥被人陰到這個詭異的世界之後,這是我第二次這麼狼狽的躺在地上。

真的是有損我的形象阿……如果讓我找到那群渣屁孩惡魔,下一次可就不會這麼簡單放過那群屁孩們了。


「還活著,不過離死期也不遠了。」另一個比較冷淡的聲音在一旁響起,我推測應該只有這兩人在我旁邊。


不會……是要劫色吧?我不得不承認自己的外表還是有那麼點人神共憤。

「诶~所以要放著不管?」好吧,我錯了。

麻煩你們這兩個不知名的人快點救我一下吧!

久違的,該死的上帝總算是聽見了我的呼喊。

「還有用處。」那個男聲響起,接著我被翻了過來。

畢竟這裡是遊戲,還是有那麼點不科學的,照理來講我現在早該流血致死了,不然也不會跟某某面攤大眼瞪小眼。

「哦!還醒著。」另一旁似乎是精靈的女性抱著琴好奇地望著我。


這兩位人士就是約會約到一半後面跑去散步的美男魚還有笑維。

望著這隻帶著槍砲的魔族,笑維感嘆的說:「我們終於要脫離被人追殺的處境了嗎……」

一個是全服極其稀有的琴師職業,還有另一個不知為何莫名出現的廚師人魚。

對於其他人來講,這兩個人就是走在路上的寶貝,很多人都恨不得把他們收編隊中。


「滾開,我對廢物沒興趣。」好的,美男魚第一次就得罪其他人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他們會被人追殺的原因。

如果現在能找到攻擊型的夥伴,那他們的貞操大概就無慮了。

於是幸運值極高的美男魚走著走著就找到了奄奄一息還在出血狀態擬歌先斂。



這個遊戲有著極科學又極不科學的地方。

比如說到現在這隻魔族槍砲師還沒死,但又因為失血過多太過虛弱而無法開口。

望著又開始昏昏欲睡的笑維,把人家丟到一旁之後美男魚走到擬歌先斂的旁邊掏出一條烤魚戳著擬歌先斂的臉:「想吃嗎?補血補體力補精神讓你晚上一夜x次郎的無敵烤魚,吃下之後會成為超級賽亞人狀態。」

無論如何能得救一切都可以談。

擬歌先斂剛想點頭,只見美男魚又說了一堆條件:「總之要先組隊,還要保證我跟旁邊那隻睡懶的安全不得有異議,有怪要先上去扛,仇恨值請你直接拉著打,在這隊伍之中你就是個勞力的存在。」

擬歌先斂的臉扭曲,似乎是很想把手邊的槍砲轟到美男魚的臉上。

「不想?」美男魚用很欠揍的鼻孔仰望式看著擬歌先斂:「那祝你好運,我剛剛看見後方三十公尺有一群暴龍似乎要衝過來的樣子。」

「……我組」似乎是怒氣值打破了虛弱狀態,擬歌先斂終於擠出了一句話。



--




\完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5-7-25 15:17:40 | 只看該作者
美男魚讓我對人魚的印象全毀了啦XDDDD

為星火點一根燭(不要)

點評

星火活的很滋潤的放心(不對)他們拌嘴很開心(灑花)  發表於 2016-1-28 01:0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5-7-25 15:40:15 | 只看該作者
丟丟圖~美男魚跟笑維的圖~

是說我終於把笑維的感覺畫出來了(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點評

好可愛ˊ艸ˋ  發表於 2016-1-28 02:23
喜翻第一隻魚魚AqA  發表於 2015-7-27 23:40
\美男魚好帥/  發表於 2015-7-25 16: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5-7-27 23:42:2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邱安琪 於 2015-7-27 23:44 編輯

於是誤入了賊船XDDDDDDD
魚不可貌相啊啊(#

然後揮一揮衣袖帶走一身蘑菇醬XDDDDDD(岔氣

點評

對啊剛好在上再別康橋,用得很順手w  發表於 2016-1-28 02: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5-8-1 07:23:09 | 只看該作者
帶走了一身蘑菇醬wwwww
平胸萬歲啦!(不要亂叫

可憐的隊友,期待他的毒舌(?

點評

來來來一起平胸(大叫(不對不要亂叫欸))  發表於 2016-1-28 02: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5-8-15 16:40:43 | 只看該作者
美男魚讓亞對人魚的印象崩壞啦 X D D
至於笑維(?)就還好了
畢竟第一次的衝擊總是比較大
而第一次經驗已經給了亞那(聳肩)
美男魚這個毒舌亞喜歡 ///
然後亞現在才知道原來傲嬌這麼好收服(X)

點評

咦咦咦他沒被收服,要使用神奇寶貝球才行(不對  發表於 2016-1-28 02: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6-1-28 00:53:1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米可雅 於 2016-1-28 02:26 編輯

章之四 你妹妹是陽光騷年

「這叫ID分工制。」

「你再唬爛。」


+

喀啦的聲,星火燎原收起了手上的機弩。

「結束了。」

剛剛如同潮水一般湧來的野怪如今成了屍體密密麻麻的占滿了視線之內,接著,開始化作經驗值的白光,宛若蒸發一般的消失。

「去叫笑維起床。」看了眼自己的經驗條,美男魚走向了地上幾隻被特別留做食材,被他用飛刀釘在地上撲騰掙扎的五色雞。

「這讓我想到那個鳥人。」或許是這樣讓他心情很好,星火燎原難得從善如流的把同樣倒在地上的人踹了起來,「話說你一定得把它殺到殘血才能做菜嗎,真廢。」附上一貫的二字評語,簡潔有力。

「你能把一百等滿血滿狀態的野區boss徒手抓來,我就能做菜。」不置可否的挑眉,美男魚拔起飛刀,抓著雞就扔了一個廚師的處理技能,一塊處理好的肉就落在了他準備好的鍋子裡。「現在去生火。」

「為什又是我?」星火燎原覺得自己的耐性在碰到這個團隊以後有顯著的提升,至少一向快過嘴的動作沒有爆發出來直接給對方一箭。

又是叫人起床又是生火,他可不是全職保母。

「因為你的名字裡面有個火字。」又朝手上的雞扔了幾個處理技能直到雞隻的血量終於清零,美男魚才抬起頭回嘴,「這叫分工。」

「那難道你的名字裡面也有雞字嗎?」嘲諷了回去,星火燎原回以挑眉,雖然在夜色下對面根本沒看見。「美男雞?」

「我煮的都是魚。」美男魚一口理直氣壯,非常有我說他是魚他就不會是雞的氣勢。

「從來沒有見過笑維負責笑過。」沒有理會對方自顧自的歪理,星燎原嗤了聲看著對方處理雞肉,完全沒有要去撿柴的意思。

「誰在哪裡。」

突然插入的聲音中斷了兩人的爭吵,星火燎原回頭,看到前段時間還在昏睡的笑維不知道什麼時後爬了起來,靜靜地凝視著後方的森林。

「怎麼?」

「怎麼了?」

瞪了幾乎同時出聲的美男魚一眼,星火燎原瞇起眼,試圖從灰暗的天色中找出四周景色一絲異樣,很可惜,失敗了。

「你神經過敏嗎?」之前邊走打怪邊亂走的日子裡常常有怪就這麼冷不防的冒出,就從沒見過對方提醒過。

搖了搖頭,笑維的表情難得看起來有些認真。「是真的有人。」

「你怎麼知道。」提著鍋子,美男魚回到了隊伍前方,和兩人站成了一個簡單的三角陣形。

「被動技。」三個字解釋完,笑維彿先前認真的神色都是裝得一樣,直接打了一個大哈欠,一臉誠懇的提問,「你們可以打完再叫我吃飯嗎?」

抽出了飛刀,美男魚也懶得問她為什麼以前都沒提醒,想也知道是睡死了。

對峙的時間像是定格了一般,停止在銀色弧光閃過視線的瞬間。

下一秒,那參雜著夜色的轟天巨震是戰鬥打響的砲聲。

「三點鐘方位。」一個閃身避開炮擊濺起的碎石,瞬間切入的團隊頻道響起了星火燎原的聲音,靠著職業天賦直接判定出了彈道的方位。

「看來是槍砲之類的職業。」美男魚無關緊要的接著補充。

「你當我是瞎子嗎?」星火燎原就算是臨敵時刻也不忘窩裡反。

不到兩秒的喘息,下一炮再度飛來,火花準準的在美男魚眼前濺開,屬性相剋之下直接帶走了他四分之一的血。

嘖了聲,美男魚飛快的閃身樹後,卻是在這麼一瞬間,他被樹上落下的枝幹直接砸了一臉。抬頭,他朝俐落的翻上樹的精靈遊俠比了個不太優雅的手勢。

「滾下來。」配合著頻道刷出來的語音。「別以為我沒看見剛剛你落跑。」

「為什麼。」星火燎原很不滿意,他本來就是森林的種族,爬樹落跑有什麼不對。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上不去。」美男魚完全的我行我素。

「你自己小心不要變烤魚。」冷冷地回了一句不著邊際的話,星火燎原飛快的隱身於樹冠之間,接著沙沙的竄遠。

砲彈拉出的銀光不斷的在漸暗的天色下刺眼閃耀,奇怪的是,並不是每發攻擊都是同一個方向,反而是以圓心一般,朝四面八方散去。

「吃我感熱導彈啦!」突然的一聲大叫,拉出的火線把這片空地照得如同白晝一般,似乎就要灼傷人的眼底。

卻是在那瞬間,那明亮的火線宛若突然潑上了水的炭火一般,瞬間熄滅。

樹叢間沙沙幾聲,鑽出星火燎原的臉簡直跟烤焦的黑有得一比。

「幹嘛一副踩到屎的臉啊星火?」大概是終於睡飽了,笑維自動出現在這被砲摧殘了一圈的草地上。

「我沒有興趣踩你。」星火燎原的回應簡潔又毒辣。

跟在星火燎原之後又是沙沙幾聲,草叢動了動,接著竄出一位魔族青年,「嗨你們好,我是善良的陽光少年。」

配合著自我介紹,青年笑得一臉燦爛,絲毫不覺得善良這個詞搭配肩上的手砲是一點說服力也沒有。「剛好在附近打怪,但是大招開歪了真是不好意思。」

美男魚現在完全可以理解星火燎原臉黑的原因。

「呃,我可以加入你們嗎?」自顧自的說下去,青年抓了抓自己那頭幾乎要消融入黑暗中的短髮,「總覺得你們的實力還不錯呢,居然有注意到我。」

「畢竟魔族的天賦是隱匿呢!」

「你大招都快開到我們頭上了,能不注意的只有旁邊那個睡死的笑維。」星火燎原覺得他現在很希望直接給身旁的人一箭,如果不是他衝下去打斷,現在這裡的生物早死光了。「歪成這樣是故意拿我們試招嗎?」

「明明就是我注意到的!」躺著也中槍的笑維聲音明顯被忽略。

「呃,你是在介意我沒有把大招好好的放到你頭上嗎?」青年有些認真的在思考對方話裡的意義。「所以我需要再開一次完整的大招請你吃?」

「並不需要。」

「那要怎麼樣加入你們?」

「「去撿柴生火就給你加。」」走回隊伍中央的星火燎原和美男魚難得同陣線了一次。

「其實我也差不多要紮營啦,早就準備好了。」聞言坐了下來,青年從自己的背包掏出一大把柴枝,接著舉起武器毫不猶豫的轟了一炮。

隨著一閃而過的銀光,柴堆瞬間燃起了紅色的烈焰。

一個不錯的隊友,美男魚毫無異議的甩了個組隊邀請過去。

「對了,還沒自我介紹。我叫擬歌先斂,可以叫我擬歌帥哥,或者帥哥擬歌。」接受了邀請,青年路的臉龐趁著火光,燦爛得完全不像自己的種族,反而像黑暗中的太陽一般叫人難以直視。「或者第三種選擇,要叫帥神擬歌也行的。」

美男魚相當冷靜的看著他,然後,面無表情的蹦出了兩個字。

「你妹。」


+
不要問為什麼他想叫你哥你妹,因為他開心。
擬歌新綽號get(๑•̀ㅂ•́)و✧
累積十個你妹送烤魚一隻。

寒訓不能晚睡Orz,所以沒有意外的話大概是兩到三日更一篇,乙澄啊我要場景圖——(吵)

+
話說:

「照這個理論,擬歌要負責什麼?」

「唱歌。」

「……」


+
擬歌先斂(斂)-男(19)手賤的自戀派陽光男孩,黑髮紅眼的魔族槍砲師,武器是肩上的手砲。據說是帥到眾天使悲憤所以被塞進遊戲裡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6-1-28 01:09:3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貳玖喵 於 2016-1-28 01:18 編輯

哈哈哈一上來就被我堵到小米了(X)
雖然還沒看但先暫個頭香馬上看!!!
嗚嗚嗚好久沒看的感覺啊WWWW


大半夜的快笑死我了(?)
那我要努力蒐集一隻烤魚(X)
ID分工制什麼的真是WWW
那馬桶大概是刷馬桶了吧(欸)

點評

嘿不要這樣2333你確定不是塞馬桶嗎(不)  發表於 2016-1-31 01: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