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65|回復: 1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聖騎士們&教皇的「春天」(女朋友~~XDD)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2-25 22:35: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風無情 於 2016-8-9 16:00 編輯

*        因為本人偏愛暴風,所以本篇以暴風的觀點來寫~~
好了,廢話不多說,去文~~

「哈~」身旁的烈火打了個大哈欠。
沒辦法,昨天開會開到今天凌晨兩點,今天旱上又要做禮讚,睡不到四個小時,睏也是應該的......
屁啦!之前太陽變魔王的時候我每天都只有睡三個小時,隔天還不是得打起精神打笨蛋......呃…是打太陽,不對,是打魔王。
「暴風,該你了。」綠葉提醒我。
我和烈火一同往前一步,同時開唱。
今天因為教皇要宣布今年要召開光明神殿二十年一次的大會議(怪了,我怎麼不記得我五歲那年有辦這種鬼東西?),不然昨天開會到兩點就算了,今天還要做禮讚我早就翻桌了 。
太陽昨天也是,死命撐著不讓自己在會議中睡著(真難得),大概是怕審判長把他送進禁閉室或拖進審判所吧,雖然有好幾次是審判長把他捏醒的(捏大腿)。
回房準備睡覺......扣扣......幹!每次老子要睡覺就會有人來煩!
面無表情的拉開房門,只見教皇這死老頭笑嘻嘻的站在門口。
我忍住想衝上去海扁他一頓的衝動,冷靜(冷大於靜)帶火大的微笑問:「不知教皇大人找暴風有、何、貴、幹?」淺台詞是:你這死老頭他媽的沒事來吵本大爺睡覺是皮癢了想被揍嗎?
「哎,暴風,別生氣嘛,」帶著欠揍的笑容遞過來一大疊公文:「來來來,這些給你,麻煩你了。」
幹!我就知道這死老頭每次來敲門他媽的就準沒好事!
把教皇腹誹了一頓後,我發現他還站在我門口,臉上的笑容讓我感到他媽的不妙,正想反射性他媽的把門摔上時,教皇他奶奶的開口了:「暴風。」
「教皇大人?」我一僵,心裡實在他娘的想把門摔上,但還是他媽的硬著頭皮答話。
「你知道這是二十年一度的大會議吧?」沒等我答話,他又自顧自的說下去:「有很多神殿的分部會派人來開會,所以,」他居然他媽的認真的看著我:「我希望你能幫忙接待一個國家所有神殿分部的使者,可以吧?」
我看著他,我他媽的說不要可以嗎?
他的眼神還明明白白的顯示著一個訊息:你他媽的敢說不,我就扣你薪水,外加送一大堆公文給你。
我欲哭無淚:「是。」
大概是我表情太委屈了吧,教皇還他媽的用一派輕鬆的姿態走進我房間:「放心啦,不會虧待你的。」抽走五大疊公文:「好了,交給你了,資料在你手上。」
咦?這是資料喔?
「掰~」居然摔我門......摔壞了你他媽的自己賠!我瞄了一眼桌上。
嗯,很好,乾淨多......等一下!
幹!那死老頭抽走的五疊中他媽的有四疊是我已經改好的!Shit!
看著桌上那一疊「號稱」是「資料」的東西,我有超級不祥的預感。
深呼吸,輕輕翻「資料」一看......
靠!!所謂的「資料」操他奶奶的的只有一張!剩下一大疊他娘的全是公文!
深呼吸、深呼吸,安慰自己一下、被坑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算了,先睡覺再說,暈倒就不是很好玩的一件事了。
在我的人生計劃中並沒有很沒形象的暈倒這一項,尤其是過勞死絕對不是我想要的死法的前十名。
拿著那「一張」資料倒回床上,才瞄一眼就差點把我嚇死。
幹!教皇那死老頭叫我接待的國家他媽的居然是「女人國」!
我操!那我不拋媚眼拋到瞎掉才奇怪!
這死老頭百分之兩百絕對是故意的!
@#$%&?!*@%$##%++@!!#$&(嗶~~
我迅速抱起一大疊公文就衝向教皇的辦公室。
當然是想把公文退回去......這當然是純屬於我自己的小小美好夢想。
幹!用膝蓋想都知道,那死老頭絕對不可能讓我把公文給退掉的。
所以當然是帶去改,善用時間嘛!
而且如果我沒有帶公文去改,那死老頭絕對會認為我公文太少而再多塞給我一大疊的。
因為手上有一大疊公文以致於無法開門,所以我決定學習烈火騎士長和刃金騎士長的專長--踹門。呵呵......(唯:笑得這麼陰險,你絕對是故意的......
「碰!」我愣了愣,只見太陽一臉不爽的站在門口,能不爽就有多不爽,腳是剛踹完門的樣子,但看到我之後馬上掛起他的太陽騎士招牌微笑:「暴風兄弟是來找教皇大人商量大會議之事嗎?」
靠,翻臉比翻書還快。

先發到這裡好了......
啊啊!!一不小心就寫太多,主題都還沒出來啊!
唯初我有一點頭疼......
不定時能碰電腦,所以發文不定時,再加上本人打字一分鐘只有二十個字,所以請各位大大見諒一下......
by唯初
p.s.名字是朋友幫忙設帳號的時候亂設的,在此告知各位大大本小妹妹筆名唯初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2-26 16:52:31 | 只看該作者
耶!某兔頭香!
暴風加油!把可惡的偽正太幹掉吧!

點評

啊哈哈哈......會的會的!不過雖然主角還會是暴風,但是會因為難寫而改成第三人稱的~(我可沒御我那麼自虐喔~?  發表於 2015-2-26 23: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2-26 23:46:36 | 只看該作者
啊~~繼續發文好了......
不然都沒人來看看,有點傷心呢~~

「碰!」我愣了愣,只見太陽一臉不爽的站在門口,能不爽就有多不爽,腳是剛踹完門的樣子,但看到我之後馬上掛起他的太陽騎士招牌微笑:「暴風兄弟是來找教皇大人商量大會議之事嗎?」
靠,翻臉比翻書還快。
我點點頭,他就附在我耳邊偷偷說了聲:「他不會答應你任何事的,所以盡量陰他,陰不死他你來找我,方法我多的是。」
說完就走人了,閃得比誰都快。
靠,太陽,我覺得現在比較黑的人是你了。
我走進教皇的辦公室......「我嚇!有熊貓?!」
那「隻」「熊貓」很沒好氣的白了我一眼:「是我啦!」
「誰啊?」我不記得我認識的人中有熊貓的啊?
「我是教皇啦!」熊貓......不對,教皇氣得拿起冰眼睛用的冰敷袋丟過來。
這種毫無準頭可言的攻擊當然一下就躲掉了。
我恍然大悟:「喔喔!是教皇啊!難怪感覺挺熟悉的,不過......」嘖嘖稱奇:「......這誰弄的啊?挺有前途的......」
「嗯?你說什麼?」教皇正在努力用魔法消除他兩顆大大的熊貓眼。
「不,我什麼也沒說。」我趕忙否認:「對了,那到底是誰弄的?」
「還有誰?」教皇又送我一枚大大的白眼:「不就是那個連想踹個門都要踹好幾次才踹得開的超無力太陽騎士嘛!」

【亂入「他媽的」小劇場XDD】
(P.S.本篇小劇場髒話甚多,兩位主角平均三句不離「他媽的」,慎入)
太陽:什麼?!幹!我踹不開干你他媽的屁事啊!你這死老頭他媽的嘰嘰歪歪是他娘的在靠夭三小?
教皇:我操!我他媽的就是在說你!
太陽:我聽你他媽的在靠杯啦!小心我去學御我的另一本書God裡的一個人一樣用雷電魔法炸掉半座皇宮和十分之一座森林喔!
教皇:幹!God他媽的是三小?你的世界只有光明神!
太陽:幹!我他媽的清楚得很啊!我只說要去你妹的學亞藍米修斯葛羅帝亞提拉一樣用雷電魔法幹你娘的炸掉半座皇宮和他媽的十分之一座森林!
教皇:幹!那他媽的「亞藍你修車(?)嗝屁帝摩斯(?)提拉」才靠杯的是三小?!
(唯:亞藍被叫去修車......教皇不先被雷電魔法劈死才怪吧......)
太陽:靠!誰管你他媽的修不修車啊!你他媽的去死一死比較快啦!還有不要和我討論謀殺白雲騎士長的事!你這宇宙無敵不要臉的死老頭我警告你他媽的不准亂動我的聖騎士!
教皇:靠!誰跟你他媽的謀殺白雲乖乖騎士長(?)啊!你自己講了一長串操你奶奶的廢話又他媽的不說清楚!
太陽:幹!你他媽的是想打架嗎?!
教皇:來啊!我他媽的怕你喔?!
唯:S.T.O.P,Stop!!通通不准吵架打架!
太陽&教皇:靠!你他媽的是誰啊你?!你他媽的活膩了想死是不是?!
唯:我是唯初,是這篇文的作者。
太陽&教皇:幹!作者他媽的是三小?馬的不要浪費我時間!
唯:警告你們不要惹火我哦,不然我就把你們寫得很慘喔!
太陽&教皇:來啊來啊!他媽的誰怕誰?難道平時御我他媽的就沒有虐待過我們一樣!?
唯:可惡......那我要叫人喔!
太陽:哼,你叫阿你叫阿!你覺得我他媽的會怕嗎?你不叫我就要繼續教訓這該去死一萬遍的死老頭了喔!
唯:審判!審判!太陽和教皇要幹架了!
審判:誰准你們如此胡鬧?堂堂光明太陽騎士和令人尊敬的教皇大人用魔法對轟像什麼樣子?(教皇&太陽OS:像這個他媽的樣子......)要是毀掉半座葉芽城怎麼辦?(教皇&太陽OS:我操他奶奶的涼拌炒雞蛋......叫那他媽的死老頭/小鬼賠嘛!)光明神殿和太陽騎士的形象都要被你們毀了你們知道嗎!(教皇&太陽OS:還真他媽的不知道......  唯:什麼時候有形象這種東西存在在他們身上?)現在馬上給我反省。外加一人一萬字的悔過書,明天交。
教皇&太陽:對不起......我(他媽的)知道錯了......
唯:好了,快去寫唄。你們已經拖讀者太多時間了......唔,等等,(把教皇拖回來)教皇你還有事,不能走。Sorry~拖太久了。
「亂入小劇場」先告一個段落,別讓咱們的主角暴風等太久哦。

教皇擺擺手:「算了算了,話說......暴風你來找我做什麼?還是......」眼睛突然變得亮晶晶:「暴風你想通了要來跟我拿一大堆公文回去改嗎?」
想通了?!是想不開才對吧?!這死老頭思想哪裡有問題啊?!
連忙否認:「不不不......」
還沒不完,那死老頭就一副十足失望的表情:「有事快說,有屁快放,(他媽的)不要浪費我(消除黑眼圈)的時間。」
我立刻說:「我不要接待女人國。」
「早知道你會這樣講,可是......」一副百般無奈的表示:「我又有什麼辦法?只有你和堅石擅長外交啊!」
「那我跟堅石換!」我自告奮勇。
開玩笑,這樣下去我會死得很難看的!
「唉~~」教皇嘆了老大一口氣:「我也很想啊!但誰叫月蘭國女王指名要堅石接待的?到時候堅石被拐走怎麼辦?」
不不不,這不是堅石會被拐走的問題吧?應該是堅石會狂逃然後被女人們逮到,最後被逼瘋掉吧?為堅石默哀一秒鐘......
等一下!我哪還有時間擔心別人啊!
拍桌:「我不管!我就是不要接待女人國!而且為什麼月蘭國女王一開口你就乖乖照做啊?!」
教皇一嚇:「沒、沒有啊。」
「確定?」我十足十的懷疑,這死老頭從來不是這樣的人。
「確定確定!」點頭如搗蒜。
「你、敢、肯、定~?」我百分百的肯定這死老頭絕對有收賄了,這傢伙向來沒錢拿就不聽命令、不受控制,即使面對國王也一樣。
我怒極反笑。
哼哼,很好,親愛的教皇陛下,你、完、蛋、了。
揮了揮手,收回了所有情緒,淡淡地說:「那沒什麼好談的了,打擾教皇陛下了。暴風告辭。」
行了個騎士禮之後,轉身出了教皇的房間。

呃......這麼不知節制的發文.....
居然把我的庫存用完了?!(驚嚇!
好啦,如果說各位大大想多看看唯初我的文的話,請到我朋友SPIDER87129的空間吧~
因為本人打字蠻慢的,所以就給朋友幫忙發~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2-26 23:51:53 | 只看該作者
為可憐的教皇取消禱告儀式
等等看暴風去陰教皇了

點評

喔呵呵呵......暴風是一定會陰教皇的,但我平常習慣在事後再來給他狠狠地陰一下(燦笑......  發表於 2015-2-27 16: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2-27 12:47:23 | 只看該作者
希歐發飆了,教皇陛下大概完蛋了
話說他和太陽的對話髒話也太多了吧...審判騎士長都生氣了

點評

是呢......話說教皇好像和兩代的太陽騎士都相處得不怎麼好?(然後審判騎士總是負責擦屁股、收拾爛攤子的那一個......==  發表於 2015-2-27 16: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4-3 15:44:48 | 只看該作者
阿~~好不容易終於擠出來了阿~~
請各位大大多多捧場唷~~

揮了揮手,收回了所有情緒,淡淡地說:「那沒什麼好談的了,打擾教皇陛下了。暴風告辭。」
行了個騎士禮之後,轉身出了教皇的房間。

時間很快地來到了大會議的前十天,也就是所有各神殿會議代表進駐葉芽城準備的時候。
我依照著教皇的指示站在葉芽城東邊的城門口等待著。
即使心裡十分不爽,我還是帶著暴風騎士玩世不恭的笑容等著。
等「女、人、國」(咬牙切齒)「所有」的「女」騎士以及「女」教皇的到來。
那死老頭還補充,女教皇伊麗莎白˙波堤弗(pontiff?)已經把所有要來開會的女騎士們都召集起來了,我就只要負責接待她們「就好了」。
我閉目養神,但我的小隊員一個比一個興奮。
「隊長,我們真的要接待女人國嗎?」
…...不然我這麼鬱悶做什麼?
「隊長,真的全部都是女人嗎?」
……廢話。
「隊長,真的連一個男人都沒有嗎?」
……不然咧?還會有人妖喔?
「隊長,他們真的連教皇大人都是女的喔?」
……幹,我的小隊員的智商真真真是低到可以。
「隊長,嘿嘿嘿,作為她們人生中第一個看到的男人,您可要好好把握機會讓她們通通進您的後援會阿。」
……我操,智商低就算了,腦殘沒藥醫嘛!
不過,重點是,這思想他媽的有夠下流!
有這麼齷齪無恥下流的想法為什麼當初不去大地騎士的聖騎士小隊員甄選?!

【唯初的吐槽聊天室—純情小處男】
(p.s.本聊天室是由唯初我和名字為SPIDER87129的沁無殤姐姐一起對嗆吐槽)
唯:哇~~真不愧是純情的小處男,思想就是不一樣。
殤:誰像你一樣思想下流?!
唯:拜託~~我都比你們還純潔好嗎?
殤:那是誰會去點BL同人小說來看的?
唯:雪無痕姊姊。
殤:(扶額)……她例外,她已經是徹頭徹尾的腐女了。
唯:那……君無憶小妹妹?
殤:你想死就直說,我會很樂意幫你的(燦笑
唯:我只是一不小心就點進去的嘛!你也知道有些小說的名字取得很不清不楚啊!
殤:……我們已經離題很久了。
唯:對吼……話說、我們剛剛吐槽到哪裡?
殤:(滑倒,趴在地上默默地豎起手指頭當中最長的那一根,再用一個字表達她現在的心聲)……艮。
唯:(用最純潔的表情歪頭思考)唔……腐女?
殤:……純情小處男。
唯:哦~~~就說阿,暴風小隊的小隊員或許就是因為身為聖騎士思想不能太齷齪下流,沒地方挑,只好選暴風小隊的唄?
殤:......就是說阿,他們或許就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進暴風騎士小隊的呢。畢竟,瀟灑風流才是暴風騎士長的形象吧。
唯:是呢……啊!抱歉哦,吵架吵太久了,小妹我馬上更文!

我揚起純良無害的燦爛微笑,熟知我脾氣的人都知道,我火大了。
也是,哪一個被設計,然後又被調侃,任誰都不會好到那裡去吧?
「隊長,您的形象、形象啊!」我的副隊長,琉楓在一旁趕忙拉住我。
琉楓是我的小隊中唯一一個知道我真面目的傢伙,因為一直瞞著他會很難辦的,就像太陽跟亞戴爾的關係差不多。
「隊長,女人國的人好像到了。」一個還算識相的小隊員怯怯的報告。
「給我注意一點你們的紳士風度阿,要是誰敢輕薄的話,我回去踹死誰。」
「每次最風流的不就是隊長你嘛……」小隊員中不知道是哪個不知死活的傢伙咕噥了一句。
我「無害的」微笑著。
你他媽的以為我很想嗎?!
為了練習風流我經歷了多少苦痛你知道嗎?!
「注意點。」我淡淡的說,意味深長的撇了小隊員一眼。
雖然淡淡的,但蘊含滿滿的警告。
我調整臉部表情,擺回我玩世不恭的笑容。
就這麼一段插曲的時間,一隊人馬朝我們走來。

嗚......這麼點時間才擠出這麼多,小妹我該反省了......
不過想說剛考完段就發一發
希望各位大大讀的開心~~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5-4-3 21:47:11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那些聖騎士們都被騙了,以為自己的上司表裡如一
他們因該去選大地小隊才對
這篇笑點好多阿

點評

本來就希望各位大大讀的開心呢~(笑 對自己的期望就是成為像御我那樣的作家帶給人歡笑~所以作品很多以御我風格為藍本呢(燦笑  發表於 2015-4-4 12: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6-21 15:04:3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風無情 於 2017-2-27 13:57 編輯

嗚......怎麼還是那麼少人來看......
想當年,我把問交給沁無傷姊姊發的時候還曾是熱門帖子的第六名呢!
太傷心了......
算了,接下來的也有點短,不過還是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注意點。」我淡淡的說,意味深長的撇了小隊員一眼。
雖然淡淡的,但蘊含滿滿的警告。
我調整臉部表情,擺回我玩世不恭的笑容。
就這麼一段插曲的時間,一隊人馬朝我們走來。

一隊人馬朝著我們過來。
騎在最前面、唯一一個穿祭司袍、頭髮是蠻噁心奶黃色的肥肥歐巴桑似乎說了些什麼,和她並肩騎的藍髮美女騎士舉手示意大家停下。
我俐落的翻身下馬,行了個騎士禮,朗聲說道:「歡迎來到光明神殿所在的忘響國首都葉芽城。我是十二勝騎士的暴風騎士,希歐‧暴風,請多指教。想必您是伊莉莎白‧波堤弗(pontiff?)教皇陛下吧,我們教皇陛下久仰您的大名很久了(打死我也不敢說是自己久仰她),一直想親眼目睹您高貴的風采(這女人根本是肥豬王的女版,為什麼教皇那死老頭會那麼期待?根本眼瞎了好不好!),特地安排(威脅?命令?強迫?)我來此迎接您。」
我忍著要從胃裡噴出來的早餐,向她拋了個媚眼(噁~~)。
藍髮美女騎士也同樣俐落的翻身下馬。
看清她的容貌時,我一楞。她長的好像……某個人。
我一時想不起那個人是誰。
驚訝僅僅是一瞬而已,我很快的壓下所有情緒,微笑地等待著。
藍髮美女騎士在我面前站定,行了個騎士禮:「您好,我是女兒國七大聖女騎士長之首,格里維亞‧銀月,請多指教。」
握手時,我向她拋了個媚眼。
她臉紅了,似乎想破口大罵,但最後還是忍了下來。
我微微一笑:「接下來的事,我的聖騎士兄弟們會安排好,有問題就問他們,祝各位玩得愉快。」
我把工作丟給琉楓和其他小隊員們,然後準備要執行我身為「暴風騎士」的「悲哀」……阿不對,是「義務」。
邊對眾女騎士拋媚眼,看她們臉紅心跳、低下頭來不敢看我,邊想著剛剛聽到的名字。
格里維亞。
我總算想起來她長得像誰了。
就是咱們令「信眾們」尊敬,實際上卻陰險腹黑達到登峰造極、陰死人之法練到出神入化的太陽騎士長,格里西亞‧太陽。
格里西亞是金髮藍眸。
格里維亞是藍髮金瞳。
名字蠻像的,還有髮色和瞳色的對比也太剛好了,有趣。
而且我沒有漏看那藍髮美女騎士眼中閃過的一絲不明光芒。
看來這次大會並不會太順利。
打定主意,多留意一下藍髮美女騎士,雖然我可能多慮了也說不定。

再次深深地感到自己的打字速度有多麼龜速......
真的有點想撞豆腐、吊麵線......
阿阿,不深究不深究,繼續下去才是王道
我會努力的!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5-11-7 12:38:56 | 只看該作者
這篇文章很好看,請繼續加油

希歐真是辛苦了,要面對女版肥豬王還得拋媚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6-8-16 09:06:58 | 只看該作者
文文好看呦~(我來期待下一個的更文內容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