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2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雷格> 你好,陽光   p.s.給麗兒的福利呦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2-25 21:12: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好,陽光>
這一天,雷瑟又來到葉芽城的中心。

有點懷念....他暗自這麼想。

剛進聖殿的時候,他常常會獨自一人待在這裡。

也不會特別做什麼,就只是凝望著那個死刑犯會被處決的高台。

在父母離開後,他一直覺得,整個世界都像被褪了色一般,黑的令人心涼。

一個黑影攏照,小格里西亞蹲在他旁邊,問說「為什麼你要待在這裡?」

「我在看台子。」

「台子?有什麼好看的?只有死刑犯才會上去,你是在練習當審判騎士的技巧嗎?你好認真。」

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有種述說的願望「.....不知道,踏上去的感覺怎麼樣?」

「欸!?等等,你想上去?」小格里西亞大驚失色。

小雷瑟沒有理會他,只是單純的敘說「殺死我爸媽的人,就是在這裡被處死的,我親眼看著火從他的腳底開始蔓延,直到他的每一寸都成了灰燼。」

小格里西亞頓時無語,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卻聽到雷瑟小聲的嘟囊了一句「....跟我爸媽一樣,再也看不到了。」

小格里西亞握住了他的手,沒有預料到的他滿臉錯愕,抬頭卻看到,小格里西亞有些難受的臉。

這就是...我未來的太陽騎士....?

他聽著他說「雷瑟,孤兒院的媽媽告訴過我,生命中有很多人會離開我們,但也有很多人會為我們留下來。」

「你爸媽走了,沒辦法」小格里西亞困擾的聳聳肩,但隨即又自豪的握緊了他的雙手,挑眉看著他「但從今天開始,我為你留下來了!」

那一刻,陽光灑了下來,他的金髮燦爛的幾乎灼傷他的眼睛。

肩膀被拍了幾下,他回過神,長大後的格里西亞,驀然出現在他眼前,微笑著快速跟他抱怨。


「我就知道你在這裡,行了別站在這發呆了,造成交通障礙了!我那邊公文都快爆了,暴風又不幫我處理,幫幫我吧。」

「啊!還有!剛剛大地又拐了一個妹子,特地跑來跟我顯擺,看起來欠揍斃了,幫我打爛他的跩臉!」

「而且我突然好想吃藍莓派喔,牆外那隻笨狗一直對著我叫......」

看著眼前不停冒出話語臉上還應應要裝的優雅萬分的格里西亞,雷瑟突然噗的笑出聲。

為了避免審判騎士的笑容嚇壞路人,他抬起袖子遮著自己的臉,身體不停的顫抖。

「審判?你笑什麼?審判??審判!」格里西亞焦急的追問。

他沒理會在後面叫喊的格里西亞,止住笑,慢慢的轉過身往聖殿前進,抬起臉望著天空,腦子裡印著那頭燦爛的金髮,感受著沐浴全身的陽光。

阿阿,你好阿,我的太陽。

<完>

這有甜吧?這有甜吧?有先虐後甜吧?XDDD
麗兒的福利,不好意思拖了幾天,因為這幾天出門玩哈哈哈開學出門玩就是爽(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