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1|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各種設定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2-23 21:04: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無聊
寫寫
我故事的
精靈設定
要先寫
不然會被
記憶的洪流
吞噬
----------------------
精靈本身就是一株植物,不能吃鹽,不小心吃到鹽的話,身體會從呼吸道開始崩壞,蔓延全身,最後死亡。

要使用特殊的治癒魔法才能阻止身體繼續崩壞。

另外身體構造也與大部分種族有所不同,血液是透明的,有意隱藏精靈身分的話也有辦法改變血液顏色。

能自由控制的屬性數量為所有種族之冠,因為精靈是最接近大自然(或者說本身就是)的種族,屬性的完全發揮也只有精靈做的到。

精靈本身就擁有綠屬性,另外一個屬性和其他種族一樣,是出生就決定好的,精靈一般最多三個屬性,一個是本身的綠屬性(原生屬性),一個是出生決定好的屬性(天生屬性),一個是透過血緣傳承的屬性(血緣屬性)(突變種#),不過機率極低,所以還是擁有兩種屬性的精靈居多。

還有一位是擁有所有屬性的精靈(根本是究極突變種#),就是精靈王,不過上一代的精靈王已經死了幾萬年,現在精靈王的力量被精靈王自己保管在兩個水晶球,一個在精靈宮殿,另一個下落不明。

精靈王的力量是用傳承的,因為那是大自然中各種屬性的最強力量,並不是任何人都能承受住那種力量,通常是由有能力的王族繼承,繼承力量也代表將繼承這個精靈王國,因為無法承受而被力量斯裂的王族及貴族不在少數,每個人都覬覦掌管國家的權力。

另外教育的部分,精靈通常都是請家庭教師或是自學,和人類最不同的就是沒有團體教育。

精靈會收下信任的人給的任何東西,如果是食物的話,最好是收到的當下就吃掉,他們認為這樣是禮貌的(有點類似外國人)。

精靈能夠淨化空氣(畢竟是植物),所以有精靈在的地方空氣都非常乾淨(根本是活的空氣濾淨機#),相對的,居住地也要很乾淨,精靈壽命雖然可以很長,但其實都很脆弱。
--------------------------------
相信我
這絕對不是全部
我一個精靈就可以掰這麼多
我在想阿
我的故事會不會被世界觀吃掉阿QWQ
【悲.幻】是系列作★
篇名都有了
「精靈之聲」
「人偶虛幻」
「龍之音」
「海面寧靜之時」
「魔之叛」
有待增加★
悲.幻的主軸就是
故事永遠沒有一個好的結束
快樂的結局出現在童話
而現實只是悲劇
所以






也歡迎大家互相分享各種設定或給予建議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2-27 19:46:12 | 只看該作者
如果送給精靈灑上胡椒鹽的炸雞,
在說說笑笑之間,
因為吃到鹽巴,
在自己面前死掉
只要這樣想就全身顫抖呢!!((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2-27 22:59:09 | 只看該作者
angela60197 發表於 2015-2-27 19:46
如果送給精靈灑上胡椒鹽的炸雞,
在說說笑笑之間,
因為吃到鹽巴,

別阿XDDDDDD
另外我一直覺得一定會有人很白目的問一件事
「既然艾利亞小姐是植物……」
「那給她澆水她會怎麼樣?」
「她會扁你。」
以上。
(雪羽.艾利亞是精靈,然後絕對不要以為精靈都很溫和,這位艾利亞小姐就是殘暴的精靈其中之一,然後天生屬性是冰的她個性也相當冰冷,這就是這裡提到的「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2-28 09:18:34 | 只看該作者
櫻井由希 發表於 2015-2-27 22:59
別阿XDDDDDD
另外我一直覺得一定會有人很白目的問一件事
「既然艾利亞小姐是植物……」

阿阿~能夠被打阿hshshs((不###
感覺好興奮阿!!((這傢伙是m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