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04|回復: 1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騎士】酒什麼的……(恶搞向,无明显cp)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2-22 23:07: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zhangxin3127 於 2015-2-23 11:19 編輯

第一次寫吾命騎士的同人,沒有主題沒有笑點,完全就是隨性而為==
如果有人能夠認真讀下去那實在太榮幸了!

--------------------------------------------------------------------------------------------------------------------------------------------------------------------------

  事件的起因是一次酒會。

  慶祝的原因早就被喝到酩酊大醉的聖騎士們拋去了一邊,就連酒量驚人的格里西亞也在歡樂的氣氛中喝的昏昏沉沉,其餘人更不必說,因此,聖騎士們便開始了互相吐苦水這一行為。

  “我已經好久沒有睡個好覺了。”最先開始的是難得沒有在改公文,但黑眼圈仍舊醒目的希歐.暴風,“每次出門都有一大堆的女孩子圍著,拋媚眼拋到眼睛發黑才能回來,改公文的時候眼睛腫著都看不清楚。”

  “總是有人仗著我好說話把什麼都推給我,明明自己都吃不上飯還總是要把東西分給別人……”艾爾梅瑞念叨著,然後綻開了笑容,“不過我一點也不生氣。”

  “哈哈哈,綠葉你明明就生氣了嘛。”明顯也醉的不輕,奇克斯絲毫沒有在意艾爾梅瑞身後的黑色不明氣流,大大咧咧的拍著一旁帝摩斯的肩膀,然後在回頭沒有看見任何人的時候又大驚失色的將除靈之火打到了他的頭上。

  “都說我固執,明明一點也不固執,為什麼都不聽我說的……呐,你說為什麼?”艾維斯苦惱的皺起眉頭,看起來和平時沒有區別,如果他傾訴的對象不是酒瓶的話……

  “為什麼要分手啊,為什麼啊!”維瓦爾高昂著頭,手上拿著酒瓶子拼命的砸著桌子,因為無法低頭而沒有發現萊卡早就把自己的胳膊墊在了桌子上,因為瓶子的攻擊而高興的渾身發抖。

  就在這時,格里西亞跳上了桌子開始大聲抱怨:“你們有我慘嘛,全大陸都知道太陽騎士不愛女人,幹!就為了這麼一句,我到現在還只能窩在房間里面看殿男雜志!”

  “隊、隊長。”湊上來的是有幸和隊長及副隊長一起參加酒會的艾德,“既然不能愛女人,愛男人怎麼樣?”

  “哈啊?”格里西亞下意識的發出意味不明的語氣詞。

  把格里西亞的反應當成了沒有聽清,艾德甩開了急忙撲過來的亞戴爾,放大了音量:“我說,【既然不能愛女人,愛男人怎麼樣?】!”

  “……”剛才還吵鬧抱怨的眾人一瞬間安靜下來,目光一致的看向格里西亞。

  “看來太陽小隊近日未能體會光明神的慈愛,感到痛苦萬分,這是太陽的失職,相信光明神很樂意讓這陋室之中也充滿光明的照耀。”{看來最近沒有收拾你們你皮癢了吧?信不信我就在這里收拾你?}

  “隊長,艾德喝醉了,請您原諒我們吧,之後我一定會好好管教他們。”亞戴爾一把按向還搞不清情況的艾德的腦袋向格里西亞磕頭認錯,生怕一個怠慢讓全太陽小隊一起掉懸崖。

  “哦?”格里西亞微微一笑,亞戴爾只覺得從發梢冷到了腳跟——作為【蛔蟲】之一,他自然可以從格里西亞的笑容中讀出一個信息:【★你★死★定★了★】

  “那麼親愛的副隊長亞戴爾,你有什麼方法能夠讓太陽體會到與大地兄弟一般的光明神的仁慈?”{亞戴爾,快想出個辦法讓我可以和大地一樣泡妞!}

  “……”

  “隊長你就去愛男人吧,光明神殿別的不缺,單身帥哥可是一大堆啊!”艾德又飆出一句,讓亞戴爾萬分後悔剛才是按腦袋而不是直接一腳踹暈他。

  “嗯哼?”格里西亞嘴角的笑容更濃了,“光明神在上,親愛的艾德可否將光明神的耳語列舉一二讓太陽感受光明神的慈愛?”{舉個例子?}

  “副隊長就是一個啊。”

  艾德已經作死到亞戴爾覺得救他還不如自救比較實在,但殊不知這小子第一個就賣自己==

  沒有察覺到亞戴爾怨念的表情,艾德繼續說下去,“副隊長總是能知道隊長想要什麼,知道隊長擔心什麼,一切以隊長為中心,而且副隊長長得也很帥啊。”

  “親愛的亞戴爾,艾德的說法是否讓你領略到光明神的旨意?”{亞戴爾,你有什麼想法?}

  還能有什麼想法,除了後悔把艾德帶來之外,就只剩下想宰了他的想法了。

  但是這些當然不能說出口,亞戴爾只能心中流著血淚面上保持笑容,“隊長,我怎麼高攀的上您呢。”就算高攀的上我也沒有命去攀啊TT

  “既然亞戴爾認為艾德心中的光明不足以溫暖太陽,那麼亞戴爾認為光明神真正的旨意是什麼呢?”{那亞戴爾你認為誰合適?}

  “我認為……我認為……”我認為哪個都不合適啊!

  “可惜,看來亞戴爾無法領會到光明神的耳語,還請問在場的諸位兄弟是否聽得到光明神的旨意?如若聽到,請向太陽傳達,讓太陽也感受光明神的慈愛。”{你們有什麼要說的嗎?}

  “太、太陽,我認為,暴風是個不、不錯的選擇。”作為全大陸都知道的,太陽騎士【最好的朋友】,喬葛.大地掛著憨笑說,眼里是滿滿的看熱鬧的熱情。

  “哦?怎麼說?”格里西亞看來是真的醉的不輕,對於喬葛明顯的戲謔完全沒有平日的反應,反倒是乖寶寶一樣的湊近去問,而喬葛口中的另一位當事人——希歐,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睡著了。

  “你想想啊,【全大陸都知道的暴風騎士】是個英俊瀟灑風流倜儻的人,別的不說,希歐夠英俊吧?”喬葛倒是起了玩心,說話也不結巴了,打算乘著格里西亞喝醉好好的整整他,來報格里西亞昨天打斷他的仇。

  格里西亞點了點頭——論【帥】,希歐絕對屬於最上等那一類。

  “希歐夠勤快,而你經常把公文推給別人吧?”

  格里西亞又點了點頭——論【勤快】,希歐當第二,全聖殿絕對沒有人敢當第一。

  “你們兩個長得相襯,而且性格也合襯,一個勤快一個懶,而且你們關系夠好,況且你們倆都在溫暖好人這邊,所以希歐不就是最合適的嗎?”

  好像有哪里不對==

  “這樣說的話其實烈火騎士長也很適合啊。”作死一次不夠的艾德第二次提議。

  “烈火?”

  “是啊是啊,所有人都知道烈火騎士長非常崇拜隊長,而隊長也不討厭烈火騎士長吧?”

  “這麼說也沒錯……”

  好像還是有哪里不對==

  “大地騎士長和白雲騎士長說不定更好。”

  “?”

  “全大陸都知道,隊長【最好的朋友】是大地騎士長,這樣你們就算在約會的途中被其他人撞見不是也可以蒙混過去嗎?白雲騎士長就更簡單了,只要白雲騎士長不想被別人看見,別人絕對看不見啊。”

  感覺哪里都不對==

  “其實刃金說不定才是最合適的。”看來也醉了,喬葛對於自己被提到完全沒有介意,還拍了拍格里西亞的肩膀,“你無時無刻不想揍人,而那個家夥無時無刻不想被揍,你們不是天作之合嘛!”

  雖然我以前也這樣想過,但是感覺好像不對勁==

  “太陽!”終於忍無可忍的審判使勁的拍擊桌子,“有閑時間談戀愛還不如快點去改公文!”

  等到第二天,改完公文並且酒醒了的格里西亞想起來,說不定雷瑟才是喝的最醉的一個,因為——

  雷瑟當時指著的是伊希嵐……

  在那一天之後,十二聖騎士以及被踹下懸崖的太陽小隊全體成員達成了共識——

  酒什麼的,絕對不要再喝多了!

    
                                    en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2-23 01:13:01 | 只看該作者
難得小格喝茫了啊~
是說雷瑟不是不碰酒的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2-23 09:58:25 | 只看該作者
還蠻好笑的XD
不過雷瑟是不碰酒的啊雖然很好笑
但都沒說到雷瑟
嵐絕對支持雷格!
是格西亞喔
里好像都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2-23 11:13:43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哈哈哈
大大太神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2-23 14:41:31 | 只看該作者
艾德完蛋了啊,根本是找死
亞戴爾真可憐,受池魚之殃
話說審判長不是不喝酒嗎?
很難想像他喝醉的樣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2-23 16:39:11 | 只看該作者
哈哈
果然寒冰才是賢妻良母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5-2-23 18:07:19 | 只看該作者
所以艾德只要喝醉酒就會變成腐女……腐男嗎?這還真是蠻好笑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5-3-8 14:42:56 | 只看該作者
噗哈哈哈!
真的是都喝醉了!
艾德真的最找死!
可是最可憐的是其他太陽小隊成員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5-4-26 22:44: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艾德的行為根本是在自殺,雖然死不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5-4-26 23:22:11 | 只看該作者
艾德...果然是不作死就不會死
只差 雷瑟 沒在酒後口吐 "格里西亞 是我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