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19|回復: 6

[同人文] 【獵人】童話故事-白雪公主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2-15 23:37: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莉.西里安 於 2015-2-16 15:51 編輯

【獵人】童話故事
因為別的文章正在卡文,所以決定寫一些有趣的小故事
內容就決定是改編版的《白雪公主》,可能還會混各式各樣的故事進去…
另外有些角色成員先不公佈,增加戲劇效果。

角色介紹:
國王-金
皇后-米特
壞皇后-比司吉
白雪公主-酷拉皮卡
王子-奇犽
小矮人x7-俠客、瑪奇、小滴、飛坦、柯特、芬克士、庫嗶
獵人-西索
魔鏡-小傑

酷拉表示:為什麼我是女的!!(生氣
莉:因為我弟說你很適合
酷拉: (瞪
莉:好啦…換掉就是了(在酷拉的鎖鏈下屈服

比司吉:等等!!我才不要當壞皇后!!(瞪
金: (以熊貓代替…
莉:…我重寫就是了…

新~角色介紹:
國王-梅洛艾姆(因為金逃走了…)
皇后-小麥
國王的護衛兵-比多、普夫、尤匹
壞皇后-西索
白雪公主-亞路嘉
王子-奇犽
小矮人x7-俠客、瑪奇、小滴、飛坦、柯特、芬克士、庫嗶
獵人-雷歐力
魔鏡-庫洛洛

-------------------------------------------------------------------------------------------------------
正文開始~~
從前從前(奇犽:這梗也老了吧= =)在鯨魚島有一位年輕國王─梅洛艾姆,他的三個護衛兵為他選了一位賢慧的妻子─小麥。
國王與妻子十分恩愛,他們生下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哥哥有著白雪般的頭髮,深藍色的雙眼,國王將他取名為奇犽。妹妹有著雪白般的皮膚,烏黑的秀髮,櫻桃般的紅唇,以及一雙迷人深邃的眼睛,皇后為她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亞路嘉。

奇犽從小好奇心旺盛,喜歡前往新大陸探險,十歲時離開家鄉四處旅行,很少回來。
亞路嘉十分文靜可愛,因為她清秀的外貌及雪白的膚色,王宮裡的人都稱呼她為白雪公主。

小麥皇后身體非常的虛弱,在奇犽他們還小時,生了一場大病去世了,梅洛艾姆難以承受喪妻之痛,但是為了年幼的孩子,在護衛兵的建議下,請西索擔任皇后,照顧孩子。
西索皇后有一面神奇的鏡子,這面鏡子能夠回答世界上任何的問題。
「魔鏡啊~魔鏡,這世界上最美麗的人是誰呢?」西索拿著紙牌當扇子,站在鏡子面前提問。
原本空無一物的鏡中,浮現一個身上擁有逆十字標記的男人,他拿著書開口到:「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是西索皇后,沒有人比的上您的美麗。」


因為要睡了,所以只寫到這,抱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2-16 17:34:35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呵呵呵~~我就知道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絕對沒有人比的上我的美麗~」西索皇后開心的大笑。(小傑:好可怕喔~~(發抖) 莉:乖,不要看)
魔鏡庫洛洛冷冷的望了皇后一眼,悠悠的開口:「等到亞路嘉公主十二歲時,她就會超越你,成為這世界上最美麗的人。」
「啪!」一條名為理智的線斷了。
西索皇后頭上冒著青筋,將一張撲克牌射向魔鏡。
庫洛洛默默的往旁邊一站,撲克牌穿越鏡子往不知名的地方前進。
「可惡!!絕對不能讓那個小丫頭繼續活下去!!護衛!!給我把獵人找來,城裡的糧食不夠了,該去請他狩獵一些小兔子了。」西索皇后露出惡毒的笑容。

亞路嘉公主坐在皇宮的花園內,和蝴蝶玩耍,絲毫不知道接下來自己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

皇宮中~獵人雷歐力受到西索皇后的召見
「皇后陛下,請問您找下屬有什麼事嗎?」雷歐力恭敬的發問。
「只是有些小事想請你幫忙。」皇后曖昧的笑著,雷歐力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請你幫我把亞路嘉那丫頭帶到森林裡殺掉,事成之後不會虧待你的,記得把他的心臟帶回來當作證據。」西索皇后笑著說出如此殘忍的話。
雷歐力感到頭皮發麻,卻不敢開口拒絕。
「喔~對了,如果失敗了,後果你就自行負責。」西索皇后露出陰狠的笑容。
「屬、屬下遵命。」

獵人遵照皇后的吩咐,帶著亞路嘉公主一同出去打獵
「獵人叔叔,請問你叫做什麼名字呢?」亞路嘉帶著天真的笑容開口問道。
「稟告公主殿下,屬下名叫雷歐力,今年才十九歲,不是什麼叔叔…」雷歐力臉上三條黑線,他明明還沒滿二十歲,卻被十歲的孩子叫叔叔…
(奇犽:沒辦法,誰叫力歐雷你一臉大叔臉  雷歐力:小奇犽,你給我閉嘴!)
「雷歐力,幫我摘山上的花朵。」亞路嘉露出可愛的笑容,指著山崖上的一朵小花。
「那座山崖很高耶…」嘴上說著抱怨之詞,但面對公主期盼的眼神,他還是認命的去摘花。
就在碰到花朵的瞬間,雷歐力腳下的石塊卻從山崖掉了下來。
「啊~~」雷歐力發出慘叫,最後「碰!」的一聲摔落地面。
「可惡!好痛喔!」雷歐力掙扎著從地上爬起。
「你沒事吧?」亞路嘉一臉擔心的望著他。
「沒事,拿去吧,你要的花。」雷歐力將花朵遞到亞路嘉面前。
亞路嘉開心的接過花朵,接著卻對雷歐力說:「雷歐力我想要樹上的蘋果。」
雷歐力望向一旁高大的蘋果樹,心想:『這孩子也太會折磨人了吧..』但他依舊照著亞路嘉的希望,爬上巨大的蘋果樹。
「來!接著!」雷歐力將一顆蘋果往下拋,亞路嘉接到後開心的咬了一口。
就在雷歐力打算從樹上下來時….樹枝卻支撐不住雷歐力的重量,斷裂了。
「咻~~碰!」雷歐力再度墜落到地上。
「可惡!為什麼這麼倒楣啊~~」雷歐力生氣的抱怨。
「雷歐力。」亞路嘉再度叫了雷歐力的名字。
『不會吧?還來?!』雷歐力感到害怕。
「我想吃麵包!」亞路嘉望著雷歐力包包中的麵包。
「不行!那是我的午餐耶!」要是給你了我吃什麼?
「嗚…」亞路嘉的眼中出現水珠…
「好啦~給你吃就是了…」不到一分鐘雷歐力就妥協了。
在亞路嘉吃完麵包之後…


大家猜猜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2-16 17:53:53 | 顯示全部樓層
眼睛變黑嗎?(歪頭
櫻朔有看獵人喔!答應3個要求就能許願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2-16 18:26:16 | 顯示全部樓層
雪珞櫻朔 發表於 2015-2-16 17:53
眼睛變黑嗎?(歪頭
櫻朔有看獵人喔!答應3個要求就能許願嗎?

恭喜你答對了^^
接下來雷歐力就可以許願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2-19 00:01:2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小傑沒演欸(指)我看他不爽很久了說,怎麼可以放過他~~還有亞嘉路好可愛(不要趁機告白#)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2-19 01:03:13 | 顯示全部樓層
隅語 發表於 2015-2-19 00:01
啊~小傑沒演欸(指)我看他不爽很久了說,怎麼可以放過他~~還有亞嘉路好可愛(不要趁機告白#)期待下篇! ...

你放心,總會讓小傑出場的(怎麼可以少了主角呢?

有些角色還沒公佈,當作驚喜(是你還沒想到吧...= =

話說,小傑的角色是好是壞我也還沒決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4-19 15:56:06 | 顯示全部樓層
亞路嘉的雙眸變的如空洞般黑暗,令雷歐力不寒而慄,但他轉了個角度想:
『難道這就傳說中的拿尼加?』棲息在亞路嘉公主體內,能夠替人實現任何願望的精靈─拿尼加,據說無論多麼困難的願望只要向她許願,就能夠在瞬間實現。
此時,雷歐力的慾望勝過了理智,忘記了許願可能帶來的風險…
『只要向她許願,我就能成為大富翁,得到永無止盡的財富...』正當雷歐力打算開口,突然一個黑影閃過,一個拳頭重重打在雷歐力的頭上,在雷歐力頭上留下了一個腫包,造成腫包的兇手破口大罵:「你這個大笨蛋!!許的願望越難實現,下一次的撒嬌要求就會變得更加困難,拒絕四次的話會造成嚴重的傷亡,你想給其他人帶來危險嘛!!」
雷歐力愣愣的望著眼前有著金色短髮,蔚藍雙眸的男子,他的頭上有著長長的白色耳朵,就好像…好像一隻兔子!?
「酷、酷拉皮卡…你、怎麼長了兔耳朵?」雷歐力驚恐的望著眼前的男子,無法相信眼前的畫面。
「誰是酷拉皮卡?我的名字叫做羅伯特。」酷拉皮卡…不對,是羅伯特用疑惑的眼神看著雷歐力。
『不管怎麼看都是酷拉皮卡…』雷歐力在心中咕噥。
「啊!糟了,沒時間在這裡耽擱了,要遲到了!」羅伯特拿出口袋中的懷表,看了時間之後便匆忙的離開了。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雷歐力完全搞不清楚情況。
「兔子先生等等啊!!」一名有著粉紅色長髮的少女穿著一件水藍色洋裝從草叢中跑了出來,往羅伯特離開的方向追去。
「大小姐,等等啊!!」在她的身後還跟著幾名男子。(旋律:沒禮貌,我是女的!!)
(奇犽:這故事不是白雪公主嗎…)

在一群不知名人士離開之後,雷歐力無奈的望向拿尼加,想到酷拉皮卡的提醒,雷歐力只好許了一個簡單的小願望。
「亞路嘉公主,請你將我身上的傷治好吧」雷歐力指著剛才為了完成要求而造成的摔傷。
拿尼加將手伸向雷歐力受傷的地方,淡淡的鵝黃色光芒從手中發出,雷歐力感覺到疼痛漸漸消散,不久傷口便消失了。
「感謝公主的恩賜。」雷歐力望著亞路嘉天真的的笑容,心中卻感到十分的難受。公主如此善良可愛,自己卻必須殘忍的將她殺害…
不如違背皇后的命令讓公主逃走?不行,那鐵定被皇后折磨致死… 雷歐力想到皇后的危險笑容,冷不住打了個寒顫...
還是殺了公主…可是… 雷歐力不忍心的望向亞路嘉。

「公主,請您盡快逃離吧,皇后要殺您,快去找奇犽王子,只有他能保護您。」內心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雷歐力仍然下不了手,只能勸公主離開。
「你騙人!母后她怎麼可能會想殺我。」亞路嘉不願相信皇后會想殺她。
「那個女人是匹著人皮的惡魔,她叫我帶您來森林,就是要我殺了您。」雷歐力激動的說著,只願公主能相信。
看著雷歐力的表情,亞路嘉知道,他沒有說謊,可是…為什麼母后…
亞路嘉含著眼淚,逃進森林之中。
雷歐力凝視著公主離開的背影,直到再也看不見。

----------------------
補充人設
愛麗絲夢遊仙境相關人物
愛麗絲-妮翁
羅伯特(兔子)-酷拉皮卡
愛麗絲的隨從-旋律、芭蕉、史庫瓦拉等。

作者的話:開學了之後都沒時間寫....(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