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8|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悲戀。淵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2-14 00:39: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QQ請看過就忘吧W

依舊是與朋友玩的遊戲文/

題目:霧、枷鎖、快樂的、陡峭的






◆正文◆






  日與月被遮蔽,地獄的大門將為天使們敞開。

  身後是陡峭的崖壁,強勁的寒風不斷從谷底刮起,數條斷裂的鎖鍊在風中晃蕩。峽谷很深,往下探去大約幾十米便看不見任何東西了,被看似不詳的紅色薄霧壟罩著。據說、底下是由撒旦統治的、萬劫不復的地獄深淵。

  昔日一起生活的村民們站在自己面前,眼神是濃濃的嫌惡與恨意,他們拿著鋤頭與火把,高喊著必須讓怪物消失。

  天空呈現著淡淡的灰,厚重的雲層透不進一絲陽光,看起來像是要下雨的樣子。她望向自身與天空一般灰濛的雙翼,那原本是潔淨的白,如今卻被玷汙至此。究竟是誰的錯?她不知道,神情似乎還是茫然的。

  人們依舊不斷逼近,她也跟著一步步向後退,她並不想傷害他們,就算他們即將傷害她也一樣。然而能夠展翅飛翔的翅膀,似乎在染上黑暗時便再也不能拍動了,飛行在此刻只是微小但依就不能實現的夢想。

  「殺死她、將這個邪惡的魔女給推下去!」

  「把她吊在下面!餓死她!」

  「黑暗的生物不該出現在這裡!」

  許多惡意的話語有如一根根細針不斷刺進心中柔軟的地方,她緊抓著胸口,往常潔淨的碧眼此時有著徬徨,卻又有著某種堅定的決絕,而一頭金髮也不再如夏日陽光般閃耀。

  不……她不懂,愛上一個人、愛上一個罪惡的人,難道錯了嗎……?腦中閃過許許多多兩人相處時的畫面。遍地花海之中,那人帶著溫文儒雅的笑容,大掌輕柔地一一撫過她的臉、她的眼然後緩緩在她的唇角停下。

  「安薇妮。」他輕聲道出她的名,三個字,包含著無盡的柔與情。她還記得那時灑落至耳廓的溫熱吐息,殘酷的現實與美好的記憶似乎在此刻重疊。

    綠眸裡的水光閃動了下,紅唇蠕動著像是要說些什麼,不過下一秒卻被一股熟悉的嗓音打斷。

  「薇薇。」自那深不可見底的深淵下,清晰地傳出了。

  猛地回頭,她望著被紅霧覆蓋的地獄,眼淚止不住落下,纖細的身影在強風中彷彿輕輕一推就會倒般脆弱。

  是你在呼喚我,對吧?

  牽出了笑容,轉身不顧那些村民,一步一步搖晃地走至峭壁邊緣,未被磨去稜角的碎石劃破白皙的赤足,在發黑的土地上留下豔紅的痕跡。她已經聽不太清楚背後人們的話語了,已經淪落到這樣的境地,現在她只想待在那人身邊,如果可以,就算是要身陷地獄也在所不惜。

  「西蒙……」語調間帶著某種解脫,閉上眼,風撩亂了她的長髮和衣裙,最後她身形一晃,美麗的金髮飛揚,眨眼間人便消失在懸崖上。

  下墜的速度很快,但卻不怎麼痛苦。腦海中全是她與另一名天使快樂的回憶,兩人從相識、閒聊,到牽手擁抱、親吻,兩顆如烈火般的心溫暖了無數個孤寂的夜,但等待他們的卻是猶如雲與泥之間的分隔。從一開始的傷心絕望到止住淚水,她不曉得花了幾多久時間才適應自己已經獨自一人的事實,但她終就按耐不住寂寞,再度過幾百年空白枯索的日子後,她最終還是偷偷溜下天堂踏上這片雲朵下的大地。

  村落的居民們和藹而善良,替整座村子灌注了滿滿的活力,那時她以為她可以在這裡逐漸找回生活的步伐,不料她與西蒙的往事被發現,媲護一位罪惡的天使是天堂的為數不多的罪狀之一。在數天之後,天堂發下判決,視她為墮天者之一,那對潔白的羽翼也漸漸轉為暗黑,在擁有黑色翅膀的事被發現後,明明是天使卻擁有黑羽翼的她更是被村民誤認為惡魔,於是又有了今日的場景。

  她不認為她有錯,錯的就是她沒及時勸西蒙收手,如今落得這個下場,或許對她來說也是仁慈了。至少還能夠在地獄見到他,如果是這樣,那麼不論有多難過她也都會撐下去,直到用盡最後一絲力氣。

  過程短短幾秒鐘,卻漫長如一生。

  又是一名天使墮落。


  已經不想在乎了,對我而言他才是最重要的。

  那是一場無法掙脫的愛情,如枷鎖將人禁錮在原地。

  我的一生空白如紙,是他為我畫上了最鮮艷的色彩。




  《完》



好了我虛脫了(趴)
相信各位看完後會發現這沒啥重點而且時間點容易錯亂(?)需要一定專注力WW
所以看得懂的各位我要謝謝你們W

然後我要來感謝替我取文名的小影QWQ取名無能的我取出來得只怕會更可怕(O)像是天使墮落過程之類的(←重點是文中根本沒描述過)



地獄遊記我來了喔耶───(←這才是整篇文的重點)


by鯨魚/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2-14 08:52:02 | 只看該作者
嘖嘖,你這不是把是你....講出來了嗎w

其實這篇重點根本亂好不(x

(我其實看了好多次才懂#)

點評

是我什麼呢OWO 所以我就說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啊WWWW總之東西有出來就好過程完全不重要(X)  發表於 2015-2-14 19: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