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22|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點文】(禁咒師)愛哭鬼的回憶,屬於za0389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2-7 23:48: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裡就專門放我的點文帖好了……
我覺得會被蝶迷拍死,宋明峰在我眼裡就是個愛哭鬼不知道為啥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5-2-7 23:49:23 | 只看該作者
這是點文的,屬於za0389君wwwwww
原本好心動想寫莉莉婭+萊恩這對,但是其實蠢魚對這對的把握不太好,拿捏不住莉莉婭的心,主要原因……萌莉萊的不是我QAQ
好吧,za0389君,請相信蠢魚有生之年蠢魚會寫一本莉萊的好么?

題目:愛哭鬼的回憶
等級:清水
主角:宋明峰,倉橋音無
大意:明峰被送入紅十字會后遇到了他第一個暗戀對象……
宣誓:原文屬於蝴蝶seba,同人屬於我

寫在文前:

其實還是一個點文約定,不過yl的小天使不太會回復我,當然蠢魚寫得太渣也可能是一個理由QAQ

互動什麼只有一個小天使猜好桑心……不過蠢魚也知足了,有一個小天使好過一個也沒有……

取名渣,隨便啦,愛哭鬼什麼的基本上在我文里除非大多跟著原著否者明峰就是感性的代表,對我來說感性=愛哭……第三人稱,明峰視角

***

宋明峰是帶著不捨的心情來到‘紅十字會’唸書,起因只不過是他的體質加上他父親的體質讓家人……並且不繼承就會死於非命。

事實上,它的全名應該是‘紅十字會災難防治組’。

它坐落在歐洲一個年久失修的大城堡里,四周是森林圍繞,宛如進入‘哈利波特’的魔幻世界,只是沒有魁地奇,但是有騎掃帚甚至騎吸塵機。

學生也大多都是西方人士,少數的東方學子中,宋明峰最初所見的那個人就顯得格外特別。

——纖細的宛如少女,舉手投足帶著自然的羞怯,五官精緻清純。看見他的第一印象,宋明峰馬上就想起了那些從樹上跌落的櫻花。

淒美,輕巧,不染世間污濁。

而且還很容易害羞,宋明峰在和倉橋音無混熟后指導他一篇論文的時候有些漫不經心的想著。

最初的悸動在慢慢加深。

人呢,對美好的事情總是帶著嚮往。

宋明峰喜歡倉橋音無,在第一次見面的符咒課堂內,他感受到了青春的悸動。

倉橋音無對他來說是不一樣的,但是他自身對倉橋音無來說也是不一樣的吧?

音無的本質是溫柔的,他所修習的是陰陽道,他對精怪會更加包容。

為了彼此尊重,他倆都是用英文來交談的,只是音無會叫他‘明峰君’什麼的,即使要求去掉尊稱,音無還是紅著一張臉拒絕。

“我只想叫明峰君明峰君呢,”他的臉紅的看起來快燒起來似的,宛如塗上上好的胭脂吸引人,“就這麼說了,明峰君。”

宋明峰看著音無在說完這句話后趕緊轉身就走,但是眼睛很好的他似乎看見了耳朵那通紅的樣子。

“……難道,害羞了?”

——遲鈍的宋明峰是不會知道,音無是鼓起多麼大的勇氣說出這句話的。

稱呼的事不了了之,雖然實習實在很不好……即使他把腦子都印滿了各種符咒,但是林場的時候還是會忘個精光然後拼命炸火符逃走。

他最喜歡坐在樹下閉目養神,聽著音無對他說,“日安,明峰君。”

語氣來帶著輕柔讓他很歡喜,但是這樣是不行的。

“早安,音無。”

音無是神主呢,他們家需要傳承,這一代也就只有音無這一獨苗,我這麼能因為如此不可說的心思來褻瀆呢……

這是不對的。

可憐的的初(次暗)戀就此夭折。

***

校園的生活並非枯燥煩悶的,尤其是在這所校園內還有一座超大的圖書館。

宋明峰在初戀夭折后就把注意力轉移到圖書館內那宛如汪洋大海般的書籍中,不只是試圖忘掉初戀的苦悶還有因為他自己的茅山宗修習所以才宛如蠹蟲一般吸食書籍內的資料。

最後甚至連管理圖書館的史密斯老師都把東方書籍交給他管理,他也樂的接手,順勢假裝沒有看見音無有些黯淡的眼神。

對不起,音無。

***

人的見識會隨著見聞的增廣而打開,所以宋明峰在畢業前就懂了,當初自己的表現是怎麼傷人。

雖然音無會因為自己偶爾的回應他而開心(只因為自己的情不自禁),但是那時候的自己何嘗不是在看到他歡喜的眼眸也開心起來呢?

我想,我還是喜歡你的,音無。

但是我不會說,你也不要說,好嗎?

-End-

***

莫名其妙就完結了wwwwww
全場明峰獨白,媽蛋愛哭鬼竟然沒哭……
不過原文真的很曖昧啊,麒麟也這麼說玉荷也這麼說……我覺得明峰和音無才是官配啊,羅莎也很可憐不過自覺那不是愛情啦wwwwww
然後我寫完了才想到小天使的要求
‘溫馨曖昧搞笑吐糟’……完蛋了,只有溫馨曖昧可以靠著其他被我吃了……
算了,還是搞一個二十六字母的什麼的希望小天使不會生我的氣QAQ
對不起QAQ

***

-救命二十六字母-

Alone 寂寞

音無一直是一個人在上符咒課。

Brave勇氣

宋明峰在鼓起勇氣向自己一見鐘情的人搭訕后才發現他是男生(看不出來)。

Crackfic片段

“日安,明峰君。”
“早啊,音無。”

Death死亡

他看著他跳進地維,就像一朵易碎的櫻花從樹上飄下。

Episode-related(劇透)

宋明峰不能和音無在一起。

Fuck(嗶——)

“……明峰君……輕……輕……”
“你臉紅的可真好看音無,可是你的嘴巴卻不是那樣要我輕一些呢。”

Gift(禮物)

遠在日本的音無,收到了一封有著他老同學字跡的無署名情書。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啊啊啊!怎麼每次一面對敵人我就忘記那些咒語啊啊啊!”
“沒關係的明峰君,我幫你記得就可以了。”

Interest(興趣)

宋明峰對怎樣讓音無臉紅很感興趣。

Kiss(親吻)

宋明峰感到很困擾,每次在親吻害羞的音無的時候,都能聽見蕙娘在阻止麒麟來鬧場。

Kinky(怪癖)

宋明峰最喜歡看音無臉紅,不管是床上(大家懂)還是床下。

Parody(仿效)

音無學著用火符炸明峰電話的時候,讓他嚇壞了。

Poetry(詩歌)

僅紀念你: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Romance(浪漫)

宋明峰在音無消失的地方,站了七天七夜。

Sci-Fi(科幻)

宋明峰見到音無的複製人,是在吸血鬼的實驗室內,他們試圖讓自己的複製人和音無的複製人交配。

Smut(情色)

“明峰看起來很弱但是體力好著呢,對吧音無?”
“因為他會搬很多東西啊……等等音無你怎麼臉紅了……快著火了啦……”

Tiamo(我愛你)((這個其實不是英文哈哈哈

“明峰君……我、我……”
“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音無。”
“不,應該是,我愛你。”

X(未知)

明峰不知道音無轉世到哪一個世界。

Young(年輕)

宋明峰一直以為自己是年輕的,可以等音無卸下神主的責任,但是他忘記了音無是個普通的人,他也會老去。

Zone(空間)

宋明峰開始討厭沒有音無的空間,因為他感受不到他的呼吸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2-8 13:08:47 | 只看該作者
恩恩
覺得最後的26的字母很酷耶
我超認真把每個都看過(小姐重點放錯
然後Tiamo不是英文是什麼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2-8 15:16:57 | 只看該作者
很....很有才
26個字母都有
該說是多才多藝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2-8 22:17:27 | 只看該作者
阿啦~沒關係啦!
樓主大這樣寫有種偷看到明峰日記的feel.
感覺也很有梗GJ
只是後面的26字母......明峰君你微妙的從溫柔天然往腹黑溫柔邁進了啊XD
英俊知道嗎? (狂笑
然後Tiamo是義大利文喔~(剛好有學一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