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7|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綜小說】Re-BorN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2-7 15:45: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最近看太多重生文了
然後我也來一發好了wwwwww
不過會綜很多小說,小天使一起來玩猜猜看233333

不是家庭教師reborn重生不是不是~
reborn這個名詞的意思就是新生重生嗎,偷懶如我當然是直接用啦

蠢魚需要定時投餵鞭打才有動力在辣麼冷的溫度下床碼字喲~❤

順便說一句……格里西亞是我真男神~~~~~~~~我多少腦洞的男主角都為了他魂牽夢縈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5-2-7 15:46:36 | 只看該作者
000  所謂Re-BorN

耳邊響起男聲女聲的飽含喜悅的驚呼,憑藉自身的粘滑液體包裹在身體周圍的情況,他知道……

……又來了= =

說好的讓我前往眾生安息之地呢?輪迴了一世又一世從和人共享到終於有自己的身體……那個傢伙還沒看玩夠嗎?

創世神?混沌神?唉,什麼都好,怎麼都老愛玩弄我這種凡人呢?

——不,某種方面來說,淡定的輪迴一世又一世的你也實在特別極了,沒有瘋誒!

——……我該說謝謝誇獎嗎?

——別這麼說,我會不好意思的(嬌羞),好啦,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媽蛋!你說了多少次最後一次了啊= =

——呃……你不是特別喜歡的那個小太陽?即憐惜又奉獻,我實在搞不懂啦,結果把自己搞到那麼亂七八糟,害我還要找地方塞……呃……

——我就知道→_→

——算啦算啦,反正小太陽也被小光那傢伙塞過來了,有緣的話終會見面的,古德拜~

腦海里的聲音突然間停止,感覺漸漸漸漸回籠,身體的粘滑感漸漸消失,一雙溫柔的手輕柔的替我清理,耳邊是聽不懂的語言。

雖然聽不懂,但是還是能夠感覺其中滿滿的愛。

好討厭這種感覺,他苦惱得想,總覺得這樣子的自己特別對不起給予他愛的父母。

有著各種記憶的他很難把他們放在第一位……第一位自然是小太陽,那麼讓人憐惜的孩子,靈魂純粹而閃耀,即使傷口很多,但是卻亮的嚇人。

所以呢……

還是封印吧。

即使是REBORN,我也該給他們一個孝順聽話的孩子。

既然沒有封印的他做不到,封印過後大概就可以了吧……

再見,明日的我與今日的我一定不會一樣,我未曾‘見面’的父母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