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26|回復: 3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偽•冰樣背叛文-灰】短篇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31 02:05: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草祭 於 2015-1-31 08:51 編輯

【偽•冰樣背叛文-灰】短篇完

黑色白色混在一起就變成了灰色,白比較多是淺灰色,黑比較多是深灰色,若白色和黑色平衡了就出現純粹的灰色。



今天大家有點兒奇怪,說話說一半就跑掉,都一副非常忙的樣子,最近有什麼活動嗎?

「啊啊啊啊!!!!」一聽就知道是我的手機響了,我現在已經習慣今年手機每周不同人的尖叫聲,去年好像是喊救命,前年是恐嚇……

「喂?」不知道喵喵有什麼事,我有不好的預感。

「漾漾...現在可以來白園嗎?」喵喵的聲音有些奇怪,像是在壓抑什麼。

「嗯。」我的感覺愈加的不好,我先拿出米納斯,吩咐好老頭公設下結界後才丟下傳送符。

來到白園,我看到很多人都在,一臉隱忍的看著我,我好像沒幹什麼吧?

「怎麼了?」我警惕的看著大家,緩緩的往後退。

「原來漾漾你是這種人……我看錯你了!」千冬歲往前走了一步,手裡拿把槍指著我。

等等……千冬歲我記得你是拿弓的對吧?什麼時候去學槍了?

「早上去學的,花了點時間。」空著的那手推了推眼鏡,千冬歲不滿的說,「竟然多花了一分鐘……原本預計只要用三分鐘而已。」

我早習慣大家都知道我在想什麼了,連五色雞也知道……不重點不在這!千冬歲你只花了四分鐘就學會了!不愧是火星人的成員之一……

「漾漾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喵喵躲在庚學姐後面,露出的手微微顫抖著。

蛤?我做了什麼?如果喵喵你是說剛剛我偷偷去吃蛋糕沒叫你這件事的話,那是因為我要和你說的時候你不給我機會說阿,一下子就跑掉了,我只好自己去吃。

「漾漾你、你竟然沒叫我!」噢不,親愛的喵喵我說過了,那是因為你不聽我說。

千冬歲、喵喵,還有萊恩呢?

「我在這。」萊恩悄悄的出現在千冬歲旁邊,而千冬歲明顯被嚇到了。

「萊恩•史凱爾!我說過不要隱形!」千冬歲受不了的說。

「我沒有……」你有,而且常常。

「漾漾,我沒有你這樣的……損友。」萊恩你跟莉莉亞他們學壞了!我哪裡像損友了!

接下來……該不會是學長吧?

「褚,我們不可能的。」學長你的臉都黑囉,還有小抄被我看到了,「所以去死吧。」

這誰寫的對話,太爛了吧,還有什麼我們不可能,我們之間只有友情沒有愛情,可能和不可能請去跟學長的愛慕者講。

「褚,你是想被我種在黑館前面嗎!」不想!完全不想!我閉腦!

「我、我……」我要說什麼阿!有小抄耶,我看看阿,「我真的沒有做阿,大家為什麼不相信我。」

「「因為你是妖師!」」這句說的不錯,不過妖師的話我前面還有兩隻,請他們出來說句話吧。

「漾漾你回去就死定了!」這句話說得很小聲,但我聽見了,姐你一定是故意的!「我就是故意的……妖師一族,沒有你這個笨蛋。」

我才不是笨蛋,怎麼大家都喜歡說我是笨蛋呢?

「「你本來就是笨蛋!」」

大家的默契真好阿。

「證據呢?我不相信你們沒有證據會來這裡等我。」我語氣平淡的說,是影像球吧?

「你自己看。」人群中拋來影像球,我接住,打開。

【少年跟個穿著斗篷黑鴉鴉的人說話。】畫面突然黑掉。

嗯嗯,那好像是幾年的我,黑鴉鴉的人我記得是夏碎學長。

畫面出現【少年不見了,黑鴉鴉的人倒下露出了臉龐。】

這我知道!地點發生在健康中心門口,夏碎學長好像有緊急的事忘了吃藥導致昏倒,千冬歲當時聽到時臉都黑了,身後有大團大團的黑氣,據喵喵說千冬歲整整半個月不睡覺都在照顧夏碎學長,讓夏碎學長之後都不敢再忘記吃藥了。

畫面一轉【夏碎學長臉色蒼白的躺在病床上。】

所以證據就是我攻擊了夏碎學長,然後夏碎學長病危躺在病床上?難怪我沒有看到夏碎學長。

小抄上面說還要給學長捅一槍,然後要笑著祝福大家,再然後要叫米納斯帶我離開這裡。

但被學長捅是很疼的,我可不可以叫米納斯做個水魁儡給學長?

「可以,但是要快點,時間要到了。」然你手上的紙是什麼?我好像看到了我的名字和排的密密的行程表。

「我已妖師之名祝福大家,平安健康。」我勾起燦爛的微笑,但眼角卻落下一滴淚水,米納斯真的很好用。

米納斯可以嗎?

『你的願望我會幫你實現。』

淡藍色的身影檔在我面前,我漸漸消失,但其實是隱形。

「你是誰?褚呢?」學長問,手中不知何握著烽云凋戈。

『不用廢話,打就對了!』說完卻將身子往烽云凋戈送。

烽云凋戈插在那人腹中,他抬頭在學長的耳邊說,「你會後悔的。」

手輕輕的摸上學長的臉,那人慢慢消散,學長臉上閃過一絲驚訝。



「所以,這次是誰說要演的?」我坐在黑館的沙發上把玩著藍色的手雷,漫不經心的問。

我猜是扇,因為學長也加入了。

「小漾漾不好騙了」扇突然出現在我身後說,隨意的搧著藍色的扇子。

「這都第幾次我當然不會上當。」第一次被騙還情有可原,但是第一次大家漏洞百出,很快就被拆穿了,第二次比較扯,突然出現學長的未婚妻來嗆我,害我莫名其妙被搧了一巴掌,不過還真大手筆,那場婚禮我真的被騙到了,還準備好賀禮等著送給學長,誰知道到說『我願意』的時後竟然出現安地爾來攪局,我到現在都在懷疑學長是不是和安地爾串通好了,不然我想依扇的個性當然是做到全程且還能整到學長,一舉兩得,最後是千冬歲告訴我那是假的。

還有什麼妖師一族被滅啦,突然有人要給我黑色的力量……等等,我都全當是有人要耍我,不過黑色的力量那件事好像是真的,而那個人的下場嘛……我覺得你們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這次賺了約一億九千七百八十六萬多……」夏卡斯拿著黑色小本本坐在我前面的沙發上,非常愉悅的說。

你們又將它(影像球)賣給了哪些無知的人?算了!我不想知道!

「喔?這次比較多呢。」扇湊到夏卡斯旁邊看著那小本本,手中拋著不知哪來的影像球。

「因為最後比較新穎,他這次表情比上次生動。」他指著是學長,夏卡斯跟學長好像關係不太好。

「下次要找誰來演後續?我是覺得重柳族的少年不錯……」

「還有掌管先見之鏡的守護者……」

兩人開始討論後面的劇情,逐漸有許多人跟進去討論,情況非常激烈。

我不管了!

我自暴自棄的將頭埋在抱枕裡,隨便他們怎麼說,等等我一定要接個長期任務!


-END-

漾漾被我崩了!

特傳我大約都忘了差不多再加上文筆爛,所以誰被我崩了不要太介意。

文筆不好也別太介意。

這篇誕生是因為看見【《論.同人》特傳的背叛文?】和加上本身就有點興趣,陰錯陽差下就這麼出現了。

然後我知道這篇真有點短,還有許多人沒有出場,不過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最後祝大家有個好夢。

PS:今晚挑戰熬夜到三點。

評分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1-31 02:15:57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
原來是演戲阿!
還有拿小抄的演員你們也太不敬業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1-31 02:30:36 | 只看該作者
居然在演戲(大悟)

話說褚冥漾的姓氏唸ㄔㄨˇ喔

請問一下,小抄怎麼回事xDD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5-1-31 02:38:17 | 只看該作者
3# 邱安琪


謝謝抓錯字,因為同學說那字叫ㄓㄨ,所以......(傻笑)

小抄是怕有人忘了或不想背(冰炎)或不知道(漾漾)才出現的。

很有用(比大拇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1-31 03:11:19 | 只看該作者
難怪,原來樓主也是看了那篇文章有感而發啊...。
我現在幾乎看見背叛什麼的就很反感//

其實這篇文章著實的有趣啊 w w w
居然還有小抄X D D
搧了小漾漾巴掌,我可不會輕易饒過呦。(微笑#
三番兩次的被騙,想必漾漾小朋友已經知道是誰幹得好事。
莫名其妙覺得漾漾小朋友有點變壞了說 w w w w 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1-31 03:18:21 | 只看該作者
5# 冷玥黎薇冽零


說其實背叛文我還蠻喜歡看的...

那位搧漾漾巴掌的最後被......了。(大家最愛的......ww)
所以我說漾漾被我崩啦,壞壞的漾漾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5-1-31 06:35:49 | 只看該作者
小抄XDDD
好漾的XDDD
雖然是冰漾但是出現偽這個字我就點進來了XDD
冰炎居然跟著演X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1-31 08:57:15 | 只看該作者
7# s95016547


所以小抄是這文的一大賣點嗎?怎麼大家都提到他了呢www

偽•冰漾代表有這劇情,雖然不是真的啦,連背叛都是假的

冰炎是被迫的呦

扇出現,誰不服?

(或許傘也有加入也說不定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5-1-31 09:11:50 | 只看該作者
呃呃呃呃草草怎沒說要熬夜,我就陪ˊ你一起熬的說(不用#

好啦,嗯嗯嗯嗯(清喉嚨(#

不玩了,是說這篇意外有趣,其實看到一直猛笑你知道嗎XD

欺負這個剛起床的人對嗎(正色#

只能說夏卡斯和某人你們愛錢愛玩也不能這樣殘害我的肚子阿(認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1-31 09:22:04 | 只看該作者
9# kelly0218


我以為冥早睡了,你不是要上課嗎?(謎:今天禮拜六)

我知道會猛笑,因為我也一直在笑(正經)

很對,因為我也剛起來。

夏卡斯說他也是為了學院,你們可知道學院每天都需要非常多的錢去維修嗎?還有工資、學生毀壞其他地方建築、聖地、遺跡......等等這些都需要錢,還有......

(現在、可能再寫這篇的續章,會不會生出來再說了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