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92|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幻三四】穿錯外套 紫樓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28 14:29: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全名叫 幻想三國誌 四外傳
是個單機RPG遊戲,很好玩超好完二跟四系列是經典...!!!!!!
我不甘他小說被斷頭啊嗚嗚嗚嗚嗚

以下收文

【惰性。次方】社團聯合作品,社團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inertmaterials



  「彈琴的你看看∼魔界現在可漂亮了,本大爺可為它出了不少力呢!說!你得怎麼賠償我這些年付出的苦力好?」樓澈目不轉睛的盯著紫丞瞧。後者輕輕一笑,說:「紫某只好與樓兄共飲,直到樓兄膩了為止。」

  「哈哈哈!彈琴的,這可是你說的啊!可別又唬我了!」樓澈開懷大笑。

  「紫某不敢。」

  「嘿嘿,這些年我可釀了不少薰風,讓你嘗嘗我的手藝!」

  聞言,紫丞低聲笑了起來,樓澈不明所以的挑眉,不滿的問:「幹嘛?你這是不滿本仙人的手藝嗎?你手裡這杯酒,可就是本仙人我親手釀的。」

  「紫某只是想起蘇袖的話。」紫丞半掩眼簾,懷念的道:「只可惜不能再與他們共飲一杯……」

  「……」

  樓澈仰頭將杯中物一飲而盡,望著山崖下的落仙谷。此情此景,是多年來的成果,只可惜他們都沒機會見著,一年一次的會面,他看著其他人逐漸老去,唯獨他和仙女姑娘還保持一樣的模樣。

  人與仙的差別,就是這個模樣。

  「說到這,仙女姑娘回海裡去了,改天再去拜訪她吧!看見妳回來,她肯定也很高興!」樓澈一下就轉換了心情,連忙轉頭說道。

  「嗯,樓兄說了算。」紫丞笑著回答。

  「彈琴的,再奏一曲給本仙人聽聽。」

  「樂意至及。」

  一曲結束,樓澈心情大好,便拉著紫丞要往山下走。紫丞腳步頓了頓,樓澈不得不跟著停下步伐。

  樓澈奇怪的問:「怎麼?彈琴的還想再喝幾口薰風再走?」

  「不……」紫丞伸手握住樓澈的手腕,輕皺眉道:「樓兄的體溫為何會低許多?你做了什麼?」

  樓澈茫然的回道:「啊?我什麼也沒做啊……再說本仙人身強體魄的,再怎樣也不會倒下,彈琴的你別瞎操心!」樓澈隨即抽回手。

  「是嗎?」紫丞貌似鬆了口氣,隨後便脫下了外衣罩在樓澈身上。「紫某認為樓兄恐怕是在月臨淵受到寒氣影響,待紫某詢問該如何驅除寒氣之前,樓兄還是別穿得如此單薄吧!」

  「本仙人一點都不冷啊?!」樓澈不願,脫下外衣正打算扔回去時,看見對方的表情又訕訕然的套上。「本仙人穿就是了!我說彈琴的,你可別再用那副表情看我了,每一次都沒什麼好事。」

  「是嗎?紫某不這麼覺得。」為樓澈穿戴好外衣,他們也沒多做停留,隨即下山到部落去了。

  琴瑚和鷹涯多年未見紫丞的第一個場景就是這麼個奇異的畫面,紫丞不大在意的笑著說我回來了,樓澈也覺得沒啥的走進門來。

  「臭仙人!你幹嘛穿著少主的外衣?!如果少主著涼了怎麼辦!」琴瑚不滿的上前扯著不屬於樓澈的外衣,樓澈連忙喊冤:「小姑娘你可別誤會。本大爺可有拒絕過的,可彈琴的非得要我穿上不可!」

  「琴瑚,無妨。」

  「少主∼∼」琴瑚不滿歸不滿,但也不敢違反少主的意願,很快就拿了另外一件外衣給紫丞套上。琴瑚無比高興的說:「少主,你終於回來了!」

  「王,魔界一切安好。」一旁的鷹涯說道。

  紫丞笑了笑,認真的說:「琴瑚、鷹涯,這段日子以來,辛苦你們了。」

  「少主別這麼說,這本就是我跟笨鷹涯該做的事!」「是啊,王,只要您回來了,這段日子辛苦也已值得。」琴瑚和鷹涯連聲說道。

  「喂喂喂,小姑娘、獨眼鷹,你們可別把功勞都佔去了,本仙人才是出了最多力的!」樓澈不滿的說道。

  「是啊∼是啊∼因為笨仙人就只會體力活,當然是出最多力的∼∼」琴瑚賊笑道。

  「小姑娘你這話似乎不是在稱讚本仙人……」樓澈遲疑的說。

  紫丞忍不住勾起笑,這麼聊下去是挺愉快,但他仍是想和樓澈一同到其他地方逛逛。「琴瑚、鷹涯,這裡先交給你們了,我還想到其他地方看看。」

  鷹涯在琴瑚說「要跟著走」之前摀住對方的嘴,連忙答應。「王您慢走,想必其他人看見您歸來,也會十分高興的。」期間琴瑚不滿的踹著鷹涯的小腿抗議。

  紫丞點了點頭,便和樓澈一同走出門。樓澈仍不大願意得扯著身上的外衣說想脫下來,紫丞笑著回應說不行。

  鷹涯沒多久就轉回視線,琴瑚也不掙扎了,一臉愁容。

  「你又怎麼了?」鷹涯疑惑的問。

  「鷹涯∼∼少主他、少主他∼∼」琴瑚泫然欲泣的說:「少主被笨仙人搶走了啦∼∼嗚嗚∼∼」

  「……」

  鷹涯什麼也不想說。誰搶走誰,這還真說不準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7-5 13:11:06 | 只看該作者
幻三四大爱!
文好棒紫丞好帅啦,摸摸琴瑚不哭不哭,
目送他们两个去到处度蜜月就好啦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