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74|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冰漾短篇】失明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25 14:16: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失明》

他看不見。

最後一次看見的是一片艷紅的血紅色。

『吶、你是否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有救贖?』

他沉默。

*

「……」張開眼、看見的是一片無止盡的黑。手往身體之外的地方摸、雖然還是有點不習慣現在的生活方式,但是那次的事故放生以後、自己算是不幸中的答幸了吧。

他看不見顏色、不認識顏色、只認識每個人都討厭的黑色。

「…醒了?」身旁傳來了沙沙沙的布料摩擦聲、自從眼睛看不見後他的聽力好像更加敏銳了、在任何狀況之下聽覺是他唯一的依靠。

「恩。」做下淡淡的回應、突然膝蓋下和後背有種力量撐著他、他有點緊張的用雙手圈著對方的頸項以免自己等等真的摔了個狗屎。

然後就是登登登的腳步聲、他雖然看不見、不過還是可以感覺得到抱著他的人正在走向客廳。

隨之而來就是他被放置在一個亂綿綿的東西上、手下意識的摸索著四周還有坐在身下的東西。

在手可以摸到的地方摸索到了一本厚厚的書本、然後就是四方形的遙控器。

然後他在遙控器上隨便按下了一個按鈕、預測會傳來的電視劇的播報聲陣陣的傳來、這樣他會更加的安心。

然後手上握著的是厚厚的書本、他不喜歡看書、所以這本書一定是同居人所擁有的。

無語的打開了書本的中間那一耶、然後用手去觸摸。

從指尖傳來的是平滑的感覺、雖然腦中書的樣子依然清晰、但是說真的他沒有看過學長一直以來無聊就捧著的蟲子書。

是什麼樣子的呢?

「好了、早餐也是要吃的。」對於某次意外過後失去視覺的某人他充滿了無奈還有感嘆、如果世界上有如果的話、他願意為他失去雙目。

抽走了黑髮人手上厚厚的書、那是他在放工過後拿來充當飯後運動的東西、不過自從多了一個同居人過後這些書都只有被無視的份了。

雖然有一點點不滿、不過他還是乖乖的被同居人公主式的抱起、然後再放置到椅子上。

食物的香味撲鼻而來。

「…土司?」

「恩。」預料之中的答复隨之而來、不過聲音卻遠的他覺得很不安。

學長在哪裡?

學長去哪裡了?是不是要拋下他不管了?

感覺腦中有點昏眩、他開始掙扎要不要跑去找那個銀髮又刀子口豆腐心的男人。

碰。

不痛、但是他跌倒了。

他是一個累贅、學長是這樣覺得的吧。

想要撐起自己的身體、但是卻沒有預料中的容易、只能撐起上半身心裡呼喚著。

學長……

颯彌亞。

「笨蛋。」他愣了愣、不知道什麼時候被一股力量給擁在懷中。

「不會離開你的、」在你意志消沉的時候我願意陪伴你、請在下一次拾回笑容。

(完)

小後記>

「你想要重新看得見嗎?」

「不想哦。」咬著巧克力、他躺在他的懷裡。

「為什麼?」疑惑。

「因為你是我的目。」

然後單薄的唇印上了某個嘴上不饒人的唇上、雖然他不喜歡甜點但是這個吻卻刺激著他的味蕾。

「好啊。」

現在、他相信這個世界有救贖了。

_END_

我只想打漾漾被抱起的那一段而已(你#
好啦算是不明不白的一篇吧ORZ
開學期都是很忙的#
希望有人喜歡w我在專業有發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1-25 17:09:05 | 只看該作者
呀哈哈w我來抓錯字了��

隨之而來就是他被放置在一個綿綿的東西上、手下意識的摸索著四周還有坐在身下的東西。>>

「…司?」>>

「恩。」預料之中的答隨之而來、不過聲音卻遠的他覺得很不安。>>

小漾漾,冰炎不在還有我(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1-25 18:25:50 | 只看該作者
但是那次的事故放生以後、自己算是不幸中的幸了吧。--發、大
總覺得後記...嘿嘿~~(妳個變態想哪去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1-25 20:03:25 | 只看該作者
喔呵呵…
好棒喔!
好甜喔!
漾漾你也想害我們一起瞎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1-29 10:01:49 | 只看該作者
漾漾乖~給我抱抱(被長槍捅爆
漾漾你要不要學個感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4-18 18:59:40 | 只看該作者
漾漾你可以跟太陽學感知歐
說不定冰炎也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5-4-19 21:00:06 | 只看該作者
恩,很甜。
我安靜了好一下說,
不過很好看,
樣樣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5-4-25 00:37:57 | 只看該作者
感覺好甜蜜哦~
雖然少了點熱情,不過這種戀情也挺令人安心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