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50|回復: 10

[同人文] [全職高手�肖戴]百年好合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0 11:08: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全職高手肖戴 - 百年好合



治癒向 X  致郁向 O



  肖時欽在十六賽季帶領雷霆奪得冠軍,也在該賽季結束時宣布退役並向戰隊表示自己並沒有意願繼續待在戰隊裡做幕後的工作。


  接獲消息的雷霆眾人最後派了戴妍琦前去詢問肖時欽真正的意願,是否真如經理向他們說的一樣肖時欽決定直接退役。


  敲響了肖時欽的房門,戴妍琦還在思考著該怎麼詢問時他便打開了門,然後伸手揉了揉戴妍琦的頭。
 

 「帶領雷霆獲得冠軍是我一直的願望,也是我最想做的事。而現在我的願望完成了,對我的職業生涯來說已經沒有遺憾了。」肖時欽淺淺一笑,上揚的弧度對上戴妍琦那泫然欲泣的眼角顯得有些突兀。


  「隊、隊長你不要走……」一顆顆的淚珠從戴妍琦的眼角滑落,她一手抓著肖時欽的衣角一手胡亂地抹著臉,「留下來,好不好?」


  「我不會再在訓練的時候再你看不見的角落偷懶了。」戴妍琦吸了幾口氣,努力地想著是不是自己偷懶被知道了,隊長生氣了所以就不想繼續待在雷霆了,「也不會在訓練的時候偷窺職業選手的Q群了。」


  『不會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偷看你專注練習的側臉看到出神;不會在復盤的時候看著你的臉發呆而不認真檢討;不會在大半夜故意開著燈不睡覺等你來提醒我該睡了。』


  「隊長你別退役好不好。」


  不想習慣沒有肖時欽的生活、不能習慣不是肖時欽安撫自己比賽前的緊張、不會習慣每天對自己無奈的一笑然後揉亂了自己頭頂的人不是肖時欽。


  更不能接受,那著操縱著生靈滅馳騁賽場的人不是他所崇拜所喜愛的隊長,肖時欽。


  「妍琦乖,隊長有個重要的事情要去做啊。」無奈地笑了笑然後伸手揉亂了戴妍琦的頭髮,肖時欽轉身回房間裡翻找著什麼。




  「妍琦,我要結婚了,你要來嗎?」肖時欽拿著火紅的喜帖走向戴妍琦,「你要來嗎?當最美的伴娘?」


  那個瞬間戴妍琦的眼淚停了下來,她忘了該怎麼哭泣,也忘了該怎麼呼吸。胸口很悶很疼,除了好之外她什麼都回答不出來,因為那是她最喜歡的人啊。


  「……好。」有什麼東西,在那個瞬間碎成了一片片。如同飛花散落,轉瞬即逝。






  吶、隊長……你知道嗎?我也也不會再在大半夜的時候,偷偷躲在棉被裡哭著說我好喜歡你了喔。

  因為你也不會知道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10 11:09:4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回來御論了(笑)
一回來就發了全職文真的各種感概,很多地方自己真的都變得不一樣了呢。

回歸御論的第一篇文獻給全職肖戴。
恩雖然之前已經在LOF發過了(等等)

偶爾會回來御論,不管新的朋友還是舊的朋友都請多指教(眨眼)

也想提醒自己,
2015、莫忘初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0 11:57:25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上大大+1

這星期的第一篇御論文就送給肖戴了

也還請大大多多指教喔((眨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10 12:02:25 | 顯示全部樓層
3# 詠夜雪道


你好,你可以叫我櫟、影、幽或是櫟影幽,不用叫大大(輕笑)
這樣我反而不太習慣呢

可以看看你的肖戴嗎(笑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0 13:17:34 | 顯示全部樓層
是肖戴OAO!
然後表示看到是媽咪回來人家激動哭了看到文章感覺心疼惹(####((別
然後媽咪真得好棒好棒QWQ!
雖然短短得但是還是好看QW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10 14:05:45 | 顯示全部樓層
5# 翼雨婷


肖戴明明應該甜甜地但是被我弄成這樣了(抹臉)

孩子別哭啊(抓抓)我在這我在這(抱抱)

我比較擅長短文,長篇超苦手T____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0 14:07:55 | 顯示全部樓層
4# 櫟影幽

幽...呃...應該可以吧?

目前正準備寫全職的文WWW架構都差不多了只差動手

寫好了要來捧場喔((揪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0 14:09:58 | 顯示全部樓層
6# 櫟影幽
媽咪在這媽咪在這OUQ!((被抓抓((抱抱舔舔
另類得肖戴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很有新鮮感OUO!((欸
長文、各種是虐自己##((哀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10 14:11:12 | 顯示全部樓層
7# 詠夜雪道


摁會的,會去看看的(笑)

8# 翼雨婷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笑揉頭)

另類肖戴看多了也是會痛,覺得他們就是適合傻白甜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10 14:26:37 | 顯示全部樓層
9# 櫟影幽
媽咪也是一樣((舔舔(#
所以要兩種口味互相交替或混合一下OAO#((咦
這樣就又甜又虐惹((不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