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15|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偽原創文】代替品 (BL)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2-30 15:30: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前說明】

  報告!這篇的作者是冥燁,不是冥禕喔!當冥燁出現時就代表本文是~~BL文,所以在往下看之前,請先確定能接受Bl文。此外,本文之所以會是《偽原創》是因為本文可以視為原創文,但本人在撰寫時,是以某個角色的角度下去寫的。所以對本人而言它是同人文也是原創。如果各位看完後有感,可以分享一下您們覺得文中的人會是誰呢?
以上!壓力越大,越在不對的時間挖坑的人!(謎:你的課本!你的考試呢?不管啦?)


【偽原創文】代替品  作者:冥燁

  鵝黃色的燈光是房裡唯一的光源,空氣瀰漫著情慾的味道,同時也充斥曖昧與混濁的喘息聲,雙人床上交纏且激烈擺動的身影顯示出他們的投入與忘情,直到他們的身體得到滿足與盡興後才結束這場充滿動物本能的歡愛。

  等不及平撫氣息,承受歡愛的男子二話不說把賴在他身上的人推走,起身,撿起被扔在地板上的衣服,眉宇之間立刻皺起小山谷,穿來的衣服再次被撕破,頭微偏,冷冷地瞪向還躺在床上那一臉滿足的男人。

  對上冷眼,男人揚起笑容,那笑容盡是得意,不覺得有哪裡不妥了。

  瞧見那人的痞樣,男子繼續沉默,打開衣櫥取了件上衣,轉往走進浴室內,將身體從頭到腳清洗乾淨,確認沒有殘留方才歡愛過的氣味後,穿戴整齊走出浴室,對坐在床邊的男人瞧也不瞧一眼,準備拿起背包走人。

  男人無聲無息的從後方並用裸體貼上,在男子的耳邊用充滿磁性的聲音輕聲說:「不留下來過夜?」

  一感覺到那毫不掩飾的慾望,男子立刻轉身用力一推!

  早就料到會有此反應的男人,腳下迅速後向移動,避開了,眼底下受傷的情緒一閃而過,臉上依然掛著笑容。

  「享受完就閃人,枉費我那麼賣力滿足你,太無情!」

  面對男人的嘲諷,男子沒有理會,只是低頭察看衣服有沒有沾染上不該有的體液。

  得不到回應,男人的眼神暗了些,笑容裡多點僵硬,但他仍維持一貫輕鬆的語氣接著說:「過陣子我要搬家了,聽說慕水山莊的環境不錯,正巧A區5號屋在出售……」

  話還沒說完,手指剛碰觸到門把的男子立刻轉身,一頭黑長髮在半空中劃出弧度,剎那間畫面很漂亮也很有意境,可惜男子卻用透露出殺氣的黑眸盯著男人。「你敢搬,我現在就殺了你。」

  男子全身散發出寒氣,嚴肅的模樣讓男人知道他說到做到。

  兩人互視一會,男人的嘴角上揚,笑道:「好,我不會出現在他的面前。會另外找地方。」

  即使男人如此說了,男子依然注視著他,迫使他再次開口:「我保證不會搬到他住的那區,可以了吧。」右手舉起,做出發誓狀。

  見狀,男子這才收回銳利的視線,「說出口就要做到,別讓我在那邊發現你。」

  「放心,我很愛惜自己的生命。」男人輕鬆道:「我不是那種會為了一時的好奇心就放棄生命的。」

  男子冷哼了一聲,轉身,再次握住門把,開門,毫不猶豫地離開。

  隨著大門自動關上,男人臉上的笑容也消失了,轉身,走沒幾步,瞄到櫃子上的玻璃映出自己的影像。

  向來引以為傲的一頭蓬鬆短金髮與帥氣的臉龐,剎那間疊上了另一個人的臉。那是另一張與自己有八成像的臉,但對方的五官比自己更立體、有型,氣勢也較強盛,就連那對藍眸也更加深邃。回想起方才在歡愛時,沉溺於情慾之中的男子不小心脫口喊出的名字,以及歡愛後男子不願意身上沾染上他的氣味,堅持要全數洗淨,一股氣怒氣從心中熊熊燃起,然後——

  「框啷!」玻璃碎了一地,影像不見了。

  男人無視被玻璃割傷的傷口,任由鮮血滴落在木板上,隨著他的移動,在木板上留下一道血痕,走進浴室,打開水籠頭,鮮血和水溶合一塊,流往排水口。

  沖了好一會,待情緒稍微得到平靜,男人從櫃子裡取出藥罐,將裡頭的藥膏抹上傷口,在等待傷口收斂的同時,視線瞧見一旁的沐浴用品,緊繃的臉龐逐漸放柔,嘴角的也出現上揚。

  眼前的沐浴用品是他個人專屬的,只是用常見的瓶子裝,還有男子方才穿走的上衣是他的,同樣也是擁有他個人的味道。所以想洗淨屬於他的味道,是不可能的。即使行事非常縝密的人,在激情的狀況下,也是會有疏忽之處,就像方才他的保證一樣!

  他只保證不會搬到那個人居住的區域,可沒說不出現在對方的面前。所以……百密一疏就是在指這種情況。

  他就不信,他比不過那個人,得永遠當個見不得光的代替品,即使要毀掉那個人,他也無悔,為了不讓自己變成行屍走肉,說什麼都得賭一把!甚至只能贏,不能輸。輸了,得不到男子的心,他就沒有活著的意義了。

  因為他早就將自己的心輸給男子,沒有後路可退了……

                           《完》

=================================
 
  沒有人名,全文用《男人》和《男子》代替,希望不會看花眼了。以及一篇完結就好,後續的劇情,就讓它消失在冥禕的腦袋裡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12-30 18:10:08 | 只看該作者
噢噢噢這超對我的胃ww BL啥的www

傳說中的恐怖情人出現了(x)

對不起我也很喜歡在不對的時間開坑(OTZ)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