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61|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單篇生日賀文】淡淡的戀人未滿 (雷格) (給“止染”的生日賀文(^__^))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2-28 23:20: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給染染,
不過妳看到時可能已經過今天了,
抱歉(~>__<~)
總之,生日快樂
~ ^ω^ ~
※※※※※※※※※※※※※※※※※※※※※※※

『審判長,您今年還是要親手做嗎?』甜膩的房間裡,黑髮男子跟淡藍髮男子雙手不停忙碌著。

黑髮男子沒有答,雙手繼續努力攪拌著麵糊,不過這也算是一種答案。淡藍髮男子微笑遞上另一個盆子,裡面有已經拌好的鮮奶油,正飄散濃郁的藍莓香。『剩下就麻煩您了。』

『……謝謝。』抬手抹去額際的汗,黑髮男子順勢將礙事的披風脫掉,接過盆子。

『您想,太陽會發現嗎?』悄悄離開房間,淡藍髮男子問守在門外的綠髮男子。

『我想,』接過對方手上裝滿點心的籃子,兩人相視而笑,『他只是故意裝作不知道吧!?』

當天晚上-

一如既往地,每年的今天總會有個特別包裝過精緻盒子放在太陽騎士的桌上,還有一張沒有署名、僅寫著
【生日快樂】四個字的小卡片。

格里西亞微笑著將那張卡片小心翼翼地收進抽屜裡的別緻木盒,然後拿起盒子開門,優雅地前往某個地方。

『……你來了。』用毛巾擦拭著微濕的黑髮,習以為常地說道,『桌上有寒冰拿來的奶茶。』

點點頭,格里西亞逕自坐到椅子上,對自己這個時間點出現在這裡-審判騎士的房間,絲毫不覺得有任何不妥。

打開盒子,格里西亞將蛋糕切成大小不一的兩半,並把小的那塊遞到雷瑟面前,『一起吃?』

雷瑟眉頭微微皺起,不解他舉動的意思。

『生日蛋糕一個人吃多無聊。』邊說邊張大嘴巴吃掉一大口蛋糕,『嗯,果然不夠甜。』進食的手卻沒有停下。

轉瞬間,格里西亞面前的盤子已經空空如也,而雷瑟面前的蛋糕卻連一口都沒動。

『……幫我吃吧!』雷瑟將盤子推過去,並倒上一杯奶茶。

格里西亞微笑著拿起奶茶,藍眼來回看著雷瑟和蛋糕,大有你不吃我就不走的意味。

兩人僵持了幾秒,雷瑟投降地嘆氣,『蛋糕確實是我做的。』

聞言,格里西亞才終於拿起蛋糕吃了起來,用『還想瞞我?』的眼神看向雷瑟。

『什麼時候發現?』雷瑟坐到桌前,邊改公文邊問。

格里西亞放下空盤走到雷瑟背後,雙手環過頸項,俯身在耳邊說道,『第一次就知道了!』

聞著讓人放鬆的薰衣草香氣,雷瑟一手搭上白色袖子,『為何不繼續裝下去?』一手撫摸金髮。

藍眼凝視著黑眼幾秒,突然在雷瑟臉頰親了一下後,迅速埋進堅實的肩膀囁嚅,『這就是答案。』

錯愣的黑眼逐漸浮現溫柔,任由對方靜靜窩著,任由薰衣草香氣將兩人緊緊包圍。

明天開始,兩人的關係也許會有些不一樣……

『明年,我們一起做蛋糕。』

『好。』

『甜度要比照寒冰。』

『不行。』

也許,還是跟原來一樣……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12-29 06:24:44 | 只看該作者
姊姊謝謝∼
其實我還慢驚訝姊姊居然寫給我的說
半夜時超想回的但我媽叫我去睡(-_-#
雷瑟好可愛///居然做給小格蛋糕
我一直根本在想
萬一打翻麵團然後掉在雷瑟身上....的醜樣XD
謝謝姊姊哦∼(再說一次
你不會知道我多開心的^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12-31 01:42:23 | 只看該作者
太陽好可愛>//<
審判果然很疼太陽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11-22 22:26:42 | 只看該作者
嗚哇~好甜呀~
不過雷瑟你也不要太寵小格,小格會被寵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