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68|回復: 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吃飯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2-13 23:48: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特殊傳說

地點:Atlantis 時間:11:00
「漾漾∼我們去吃飯。」上午的課一結束,喵喵就撲過來,蹭到我旁邊這樣跟我說。
「千東歲、萊恩,你們也一起來吧!」喵喵轉過頭去,對就坐在我位子斜後方正在說話的兩人發出邀請。「好!」千東歲推了推眼睛回答了喵喵,「萊恩呢?一起去吧!」喵喵歪著頭,看著萊恩,眼神流露出期待。
「那好吧!」像流浪漢的萊恩也回答了喵喵,「太好了!」喵喵拍了一下掌,露出甜甜的笑容,讓我突然覺得剛剛上完課的壓力都沒了,整個神清氣爽。
「漾漾∼也叫上學長一起吧!好嗎?拜託…」喵喵又轉過頭來,拉著我的衣袖,對著我像撒嬌的說。
其實你的目的是學長吧..…
我在心中這樣想。
「好啦!我問問看。」拿出了我那隻幾個月沒充電都還滿格的怪手機,在喵喵的期盼目光下播了電話給學長.....

※  ※  ※

「好,你們先去學生餐廳等吧!我剛工作完,要回去了。」學長在電話另一頭說著,其實不用你說,我們也已經很主動的在學生餐廳等了。
不用說,學長也一定又是去像蟲子星的怪地方工作....

等等,剛工作完?!剛要回來?!

那不就是早上的課都沒上到?
學長,你怎麼這樣∼
我想蹺課都不行,你怎麼就這麼正大光明的“蹺課”啊?我嫉妒.…
我在心中如此吶喊。
「褚,你在亂想什麼!」一顆拳頭重重的落在我的頭上。
「唔…」爆痛…
早說過,如果不想聽就不要聽嘛!
幹嘛自己愛偷窺還愛打人!!!
「我也早說過我沒太大興趣偷窺你。」那你幹嘛還偷窺.…
「褚,你找死嗎?」一雙紅紅的眼睛往我這邊殺過來。好,我閉嘴…
「啊!學長!」正在教萊恩祭祀的喵喵感覺到騷動後,往這邊看過來。「學長好!」好像跟本沒在聽喵喵講話的萊恩點了點頭後這樣說,千東歲推推眼睛也同時向學長點頭表示問好。學長也點了點頭,往我身旁的空位上坐了下來。
「對了!學長你怎麼來的?」不是才剛要回來而已嗎?我望向學長這樣問。
「你是沒聽過移動符嗎?」學長白了我一眼後,拿起了口袋裡的移動符,揮了揮,接著得意的說「這個是我最新型的。」之後他把移動符交給我。

雖然我突然覺得我問了廢話,
但是因此而得到學長的新移動符也不錯。

「好好哦∼漾漾有新移動符!」喵喵蹦過來我身邊,滿懷羨慕的看著我手上的移動符。「有強化圖紋過的嗎?」千東歲推了推眼鏡,看向學長,像是跟學長尋求解答,學長很配合的點了點頭。
「還有其他新圖紋吧!」毫無存在感的萊恩飄過來這麼說,我振一下,嚇了一大跳。
說實在的,萊恩有時候真的很嚇人,尤其是拿出幻武,裡人格發作的時候……真的很可怕!
「那是有保護作用的圖紋。」保護作用?是啟動時會有防護罩之類的跑出來嗎?學長笑了一下接著說「是讓你在移動時,更快,更安全的躲避敵人。」學長勾起了冷笑,邪惡的看著我「是特地為了某個膽小鬼做的。」

真對不起,那個膽小鬼就是我喔!

「好了!吃飯吧!」學長冷笑後開口說道。你不是都不吃飯的嗎?不是要做仙嗎?不,說錯了,學長本身就是個半精靈.…
「褚。」紅眼冷冷的瞪過來,「你想要我拿東西出來爆你嗎?」學長拿出了爆符,威脅性十足.…

好,我閉腦.…

我想現在還是讓學長吃飯吧!
餓肚子的學長比裡人格發作的萊恩還可怕...
我看還是吃飯比較實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12-13 23:55:25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
漾漾你這時候就是測試新移動符的效果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12-14 00:03:25 | 只看該作者
我發現漾漾真的無時無刻都在腦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12-14 00:12:56 | 只看該作者
呵呵 這篇好可愛喔XDD
漾漾腦中真的很愛想很多 然後學長就想扁漾漾WWW
我也好想跟大家一起吃飯哪∼~
一定很有趣W
這還有後續嗎~~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12-14 00:16:13 | 只看該作者
冰炎真是無時無刻都要被漾漾的腦殘砲轟呢!
某炎:某痕你是欠打嗎?
某痕:才不是,去吃你的飯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12-14 10:31:30 | 只看該作者
嗯.....說不定冰炎專門為漾漾做新的移動符.....
對別人攻擊起的了防禦作用~但對冰炎的巴頭可能沒用.....
冰:哼~←一副被說中的樣子....
漾:诶~可是我最常被學長巴頭攻擊耶.....
獄:對嘛~不知道有沒有原廠修改的功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4-12-17 22:25:30 | 只看該作者
寫的不錯呢!漾漾無時無刻都在腦殘啊www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4-12-19 18:45:49 | 只看該作者
漾漾真的很可愛
很天然單蠢和亞那很像呢
只差不愛當猴子和天兵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4-12-20 17:28:46 | 只看該作者
漾漾真可愛,不過移動陣不是咻一下的就傳送過去了,為什麼還要有保護的作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4-12-29 19:48:13 | 只看該作者
大大,這篇是冰漾文嗎?
幾時才有后續?

點評

想看後續你可以找我寫的同人文,裡面有很多故事都有共同點  發表於 2015-2-16 16: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