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3|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守護奇蹟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1-30 16:49: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青羽 於 2014-12-5 09:49 編輯

各位大大好,小的是第一次發文,如果有寫得不好的地方請多多包涵,謝謝~~

第一張   太荒謬了

開學了。
子安打了個大呵欠,獨自一個人靜靜地坐在角落。他總是不理會任何人,即使升上了高中也是一樣,久而久之,旁人也漸漸不再找他搭話,把他當成個怪胎。
但凡事總會有例外。
「呦,這不是我們的子安同學嗎?一大早就臭著臉可不太好喔!」一個在別人耳裡聽起來很親切,但他耳裡聽起來很欠揍的聲音在他頭頂響起。他抬起頭,果然看到了從去年開始對他死纏爛打的一個……不,是四個臉孔,於是他無言了。
「怎麼又是你們?」不會吧,都升高中了,本來以為終於可以擺脫這三男一女了,沒想到真有那麼衰,居然又跟他們同班

「欸欸,你怎能這樣說呢,可以再度相遇是如此難得的緣分,你應該感到高興才對啊,我都感動到哭了,嗚嗚……」看著眼前都16歲了還假哭的白目,子安只想趕快逃離現場。
「好了啦,你們兩個吵死了,沒看子安的臉越來越臭了嗎。」
四人組裡還算有點良心的帆空出聲阻止。子安正想丟一個感激的眼神時,一張有著漂亮眼睛的臉湊到他面前,「子安,既然我們同班,放學後就一起走吧。」四人中唯一的女孩子—臻希雙眼發亮充滿期待地看著他。
「我可以說不要嗎……」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很清楚四人個性的子安知道他們一定會不顧自己的意願執意跟上來,想到這,他就忍不住嘆氣。
而放學後的情況也正如他所料,那四人緊緊地跟著他,一路上還扯著他東奔西跑的,「喔喔,這間的八寶冰超級好吃的!你們一定要試試看!」不知道到底在熱血什麼的程陸帶著他們四處亂跑。等到子安終於擺脫他們時已經很晚了,真不曉得他為甚麼會被那四人抓著到處跑。
子安走著走著,突然覺得口渴,剛好看到路旁有個小攤販,
「老闆,我要買一杯綠茶。」老闆一看到他,忙陪著笑臉迎上去,「哎呀,你要一杯綠茶呀?好好好,我馬上給你,啊,對了,這是本店的特製茶,請試喝。」老闆塞了一杯顏色詭異的茶給他。
子安皺著眉頭盯著那杯茶,不過既然是人家的好意,他也只好硬著頭皮喝下去。只覺得有一股清香縈繞在口中,子安驚訝的眨了眨眼,正想問老闆時,才發現老闆已經不見了。
「咦?」
一頭霧水的子安,也只好摸摸鼻子走人。
就在他接近他家時,忽然感到了一股顫慄般的不安感,子安瞬間轉過頭,卻看到了難以置信的畫面—一隻電玩裡才會出現的獸人怪物,全身披著深棕色的長毛,正在從旁邊的一個老人體內吸出白色霧狀的東西。那瞬間他以為他眼花了,但當他閉起眼又睜開,還捏了自己一下,會痛,而且怪物沒消失。既然會痛就表示不是自己眼花或是做夢,但這怎麼可能
,這裡是現實世界、現實世界啊!誰快來告訴他一切都是幻覺
!
只可惜事與願違,當他在心中無限吶喊時,那隻獸人發現了他,轉過身來想要攻擊他。子安想逃,雙腳卻不聽使喚,動也不動。完蛋了,難道他要死在這裡了嗎?雖然日子過得很無趣,但他還不想死啊!
就在獸人高舉爪子,正要揮下的時候,子安的眼前閃過一道紅光,然後那隻獸人就從中間被剖成兩半,倒在地上化為一大攤黑色黏稠液體。子安嚇得倒退兩步後,發現自己的腳邊有一張微微發光的卡片,他就像是忘了剛剛驚險的時刻一樣
,伸出手來去碰那張卡。
「等一下!不要亂碰!」但這聲警告來得太晚,子安的手已經碰到了那張卡。霎時,那張卡散出了一種白色的光,柔和而不刺眼,但光越來越亮,他不由得閉上眼睛。當他睜開眼睛時,卡片卻消失了,「咦?」他左看右看,都沒有看到卡片,那張卡就這麼憑空消失了。
「你……」他抬頭,看到那個人錯愕的看著他,他也不客氣地看回去。
「你不應該去碰卡片的。」那人皺眉。不知道為什麼,子安覺得心底有股無名火冒上來。
「為啥不行?」他揚了揚眉。
那人瞪著他,過了半晌,才說:「我待會兒還有事,明天的這個時候你就到公園旁的圖書館等我,我會把所有的事情說清楚的。」耶?
「對了,我的名字是凱奇拉。」對方突然報上名字,子安愣了一下。
「我是嚴子安。」
「那麼,明天見。」子安還來不及反應,凱奇拉就消失了。
「……真是莫名其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11-30 17:40:12 | 只看該作者
新人好~
請問要如何稱呼呢? ( 笑
歡迎進入御論世界 (??
我是姬<3
路過來看文文ww
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4-12-5 09:46:01 | 只看該作者
2# 姬兒
叫我青羽就可以嚕~謝謝你來捧場,超感動有人來看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