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60|回復: 2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單篇文集】 5/8,新增【希格篇】之在你身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1-26 21:41: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紜若星 於 2015-5-8 04:13 編輯

理想類型。【雷格篇】

『審判,不好了!』驚慌的呼喊來自不可能的人。

『寒冰?』面對他的失常,審判只是微挑眉回應,雖然他內心已經非常忐忑不安。『發生什麼事?』

稍稍喘了口氣,寒冰指著門外的人說,『太陽剛剛說從今天開始的點心,全部都要改成苦的。』

審判這才放下手中的羽毛筆,從寒冰微側的身子朝門邊看去,只見罪魁禍首手中正拿著一袋點心在吃,只是那表情說有多苦就有多苦。

『你用這種表情吃寒冰辛苦做的點心,不怕惹他生氣?』審判起身走到門口將太陽拉了進來。

寒冰聽聞這句立刻渾身散發冰冷氣息,擺明警告惹怒他的下場,太陽見狀馬上躲到審判背後,用無辜眼神回望。夾雜在兩人之間,審判拍拍寒冰的肩膀表示會代為處理,後者才收斂起寒霜離開。

『說吧,發生什麼事?』坐上床鋪並將人抱至懷中,語氣輕柔地問。

『書上說吃太甜不好。』邊說邊又打算將一顆像巧克力球的點心丟入口中,只是手停在嘴邊,怎麼都無法再進一步。

『西亞。』語氣更加輕柔,太陽卻立馬刷紅了臉,一時慌張將那顆點心吃下,緋頰瞬間變成青色,五官全皺在一起。

審判嘆氣地將那袋點心拿了過來,好笑說道,『你沒事吃我的點心做什麼?全聖殿的人都搶光了?』

見點心被整袋取走還被發現偷吃的事實,太陽索性低垂著頭不語,但有人可沒那麼好打發。審判也不急著將他的頭抬起,只是緩緩貼近耳垂,邊咬邊呢喃『當真不說?』一雙手也開始不規矩起來。

溫熱的吻一點一滴從額際一路往下,在男性獨有的性徵上輾轉吸允;厚實的手揉搓著騎士服,發出曖昧的摩擦聲。就在白色騎士服的皮帶傳出喀蹌一聲時,太陽終於忍不住投降,『我說、我說。』

發出嘖的可惜聲,審判只得停手改環抱懷中的人,『怎麼了?』但兩人的距離已經縮減至完全沒有空隙。

雖然答應要說,『………。』但是太陽的聲音卻異常小,等於沒說。

審判喔了聲,繼續將吻貼上他的身子,只是這次位置改成不知何時已敞開的衣領露出的鎖骨。

『停、停下!』輕微痛楚讓太陽微顫抖著身子驚呼,『我只是想更成為你喜歡的理想類型。』

『呃?』審判因這句話,一向不太有情緒變化的表情有些錯愕了幾秒後,隨即悶笑了起來。

『笑什麼啦!臭審判。』臉紅地惱怒低吼,且伸手打算將對方的臉往兩邊捏開。

笑夠的審判抓住意圖不軌的雙手緊緊包覆在手心,往前在太陽的唇上面烙下一吻,額貼著額訴說最真摯的語言。

聞言一直苦悶著臉的太陽終於露出只在兩人獨處時才有的甜蜜笑容,『這可是你說的喔!』但背後的惡魔尾巴正悄悄晃動。

『當然,需要發誓嗎?』認真的墨瞳問著最認真的問句。

『不用,你說過的每一句話都已經是誓言了。』放開所有矜持,太陽伸手環住審判的頸子,學著剛剛審判的動作說道。

濃膩的愛戀氛圍在兩人眉目之間化開,往四處擴散,連帶感染了躲在外面的眾人也放下一顆懸盪的心,微笑地離去。

『還是審判有辦法。』暴風雙手搭在腦後,感嘆說道。

『嗯,也只有審判才說得出太陽最想聽的話。』綠葉非常同意地點頭。

『而且也只有我們的太陽騎士能讓冷酷的審判騎士說出如此噁心的話。』大地想到那句就反射性搓手臂。

『這麼說也是呢!呵∼』眾人有志一同地點頭。

不過離去的眾人可不知道,明天,某聖殿之首又要下不了床了。

-『西亞,如果你不是我最喜歡的理想類型,那麼還有誰是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11-26 23:38:47 | 只看該作者
我的眼睛!!
文很棒呀,
但我的眼睛好可憐阿!

點評

謝謝,我是這有眼藥水,需要嗎?  發表於 2015-4-25 16: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11-26 23:46:25 | 只看該作者
星安安
很棒的文章喔
但是閃到亞的眼睛了(摀住眼睛
下次要先前說一下啊
這樣亞才來的及戴墨鏡

點評

亞安安,好的,我下次會先提醒  發表於 2015-4-25 16: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11-28 19:02:07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4-25 16:37:25 | 只看該作者
天氣晴,我想你。【羅格篇】


『格里西亞,今天還是你最不喜歡的晴空萬里。』

『格里西亞,今天伊希嵐託我帶來了你最愛的藍莓派。』

『格里西亞,今天則是艾爾梅瑞製作的,跟你一樣有著一頭長金髮的……呃…稻草人。』

『格里西亞,今天我來的時候在噴水池遇到了萊卡,他說非常想念你的雷電魔法。』

『格里西亞,喬葛終於要安定下來了,這是他託給我的邀請卡。』

『格里西亞,雷瑟找我一起去冒險,有機會再帶點心給你。』

『格里西亞,這是尼奧前輩要我帶來的一瓶醉,他說要你先做好拼酒的心理準備。』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所有葉芽城的人都看過,總會有個穿騎士便服的俊帥男子駐足於被薰衣草環繞的墓碑前,訴說許多話語,直到天黑才離去。

…格里西亞,你好嗎?…我很好,只是總想起你的燦爛笑容,尤其是天氣晴朗時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4-26 00:02:38 | 只看該作者
這..... O A O
小格掛了是嗎??
羅蘭在思念他是吧(偏頭

星好久不見喔(揮揮
怎麼不見那麼久啊 > A <

點評

好久不見,抱歉,之前雜事太多,一直沒時間寫文。 小格確實掛了沒錯(被轟炸  發表於 2015-4-27 01: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5-4-26 00:15:33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只是......這是格里西亞去世後的事吧!
畢竟羅蘭可以活千年,而格里西亞只有短短幾年的壽命而已,對吧!?

點評

是的,大大猜的沒錯>ω<  發表於 2015-4-27 01: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5-4-26 19:51:56 | 只看該作者
這應該是小格掛了吧?
好可憐.....
而且看樣子是英年早逝.....

點評

他那個身體,要不英年早逝都難(格:不要詛咒我!  發表於 2015-4-27 01: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5-4-27 08:12:27 | 只看該作者
也許有糖,請小心食用。

下廚。【雷格篇】


『審判長。』

近午時刻,寒冰提著一個紙袋敲擊審判的房間。

『今天這麼早?』簡短問句,不過對方明瞭指的是什麼。

『不是點心。』寒冰將紙袋拿至審判面前,『有人託我轉交。』面無表情的臉,眼神卻透露出一絲不安。

『謝謝,先擱著吧!等這疊看完再吃。』隨手指了下桌子,便打算繼續未完的工作。

但離去的腳步聲並未接在紙袋放下的聲音後面,審判疑惑抬頭,『…他要我看您吃完。』得到寒冰歉然的回答。

審判無奈地嘆氣放下手中的筆,『告訴他,若不親自來,我就不吃。』語氣堅決。

寒冰點點頭將紙袋擱下,走至門邊時向左方喊了聲『太陽。』後,便轉向右邊離去。

但卻遲遲不見人影出現在門口,審判也不急地靠著椅背閉眼休息,一場拉鋸戰默默展開。

片刻後,門的左邊才傳來有些彆扭的聲音,『我已經來了,你快吃吧!』

審判睜眼一瞧,只見一半的金髮和白騎士服出現在門口,不禁搖搖頭,眼神透露出點點笑意。無聲無息地離開椅子,在他反應過來前迅速將人拉入房內並關門上鎖,所有動作一氣呵成。

太陽只覺一陣天旋地轉,連驚呼都還來不及便已經被黑色的親暱空間包覆,茫然的藍眼對上狡黠的黑瞳,回過神赫然發現自己完全逃不掉了,『你耍詐。』悶悶控訴。

『不這樣怎能逮到老是愛亂跑的人?』語畢還輕吻太陽的雙唇,表示勝利。

雖然很想反擊跟掙扎,但想到若如此做自己辛苦的心血不就白白浪費。咬咬下唇,太陽撇過臉哼了聲『算你厲害。這下可以吃了吧?』

唇角微微勾起,審判身子向前傾在耳邊吐息,『可是,我現在比較想吃別的。』

聞言,太陽立刻轉過頭正想發飆『你…唔!』雙唇已被牢牢封住,灼熱的氣息讓雙頰逐漸紅燙,炙燒的攻勢讓意識漸漸迷離,虛軟的身子只能倚靠寬實的胸膛直到暈厥。

暮靄時分,太陽在柔軟的床舖上醒來,視線對上床邊的審判正一邊看書、一邊品嚐自己做的食物。

發現他醒來後,審判恰巧咬下最後一口,『謝謝,很好吃。』真誠讚美。

太陽驕傲地抬高下巴,『當然好吃,因為裡面有我滿滿的愛,』正想繼續邀功,

不料審判卻補上ㄧ句『撇開未熟的肉片而言。』

『那是意外、意外。』太陽瞬間臉漲紅,後又想到什麼似的驚跳起身,『所以,你把沒熟的肉也吃下去了!?』雙手還抓緊黑袍,視線上下打量審判有無任何不適的地方。

相較太陽的緊張,審判悠哉地趁此機會,握住他的手腕使勁一拉,雙臂緊緊將他鎖在懷中,並順勢偷香。

『喂!我很認真。』邊掙扎想起身邊說,無奈力道根本不及、完全掙脫不開,只好放棄地乖乖窩著,『所以,你到底有沒有吃?』

『如果我吃了呢?』語氣裡隱藏戲謔。

一心念著審判可能因吃下生肉而肚子痛,太陽便覺非常對不起,『那還不趕快讓我幫……!』突然,身子感受到微微顫動,抬頭一看發現黑色的星瞳深情盯視,如果忽略裡頭的笑意。『臭審判,你怎麼…!』未盡的話被完封。

『抱歉,我真的沒事。』將大口呼吸氧氣的人抱緊,審判歉然坦白,『其實,寒冰有處理過了。』心裡也做好被魔法抨擊的準備。

豈料,『算了,沒事就好。』太陽只是逕自喬了個舒服姿勢繼續窩著。

『不生氣?』審判訝然他的反常。

太陽嗯聲,頓了會又急忙開口,『下次要直接告訴我。』

『好。』府下身子在耳旁允諾,『別擔心,我想吃的生肉只有一種。』

『胡說什麼,肉怎能生吃?』皺眉起身想與審判理論,只是後者卻埋首於自己的頸項,輕吻不停落下,『別……我很……認真…啊…唔……』一句話夾雜喘息,思緒逐漸飄離。

『我也很認真地享用。』雙手也加入讓人混亂的攻勢。

努力集中精神、思考審判話裡之意後,太陽怒捶堅厚的胸膛,『你怎麼變壞成這樣?』

磨蹭嘟起的雙唇,審判認真低語,『抱歉,以後不會了!』

『哼!罰你都要吃光我煮的東西。』

『好!』以吻承諾,『那麼,我可以先享用眼前的美食了嗎?』

『可以。』雙手搭上肩膀,讓自己與審判平視『別忘了你答應的喔!』

以吻代替回答,濃膩的親密氛圍在室內迅速蔓延。

『審判,今天的愛心料理如何?』

『撇開烤焦的麵包,其他很好吃。』

『喂~其他不都只是生菜跟水果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5-4-27 12:18:03 | 只看該作者
野就是說只要是有料理的部份小格都搞砸了?
呵呵,也是啦!
不過雷瑟真的是好情人呢!

點評

呵呵,也只有雷瑟能包容小格  發表於 2015-4-27 22:0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