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52|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黑白人生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1-23 20:50: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下一位!墨.光.神伊先生!”
身穿長白色袍子的檢測人員,手持邊緣畫上太陽標誌的紀錄板,紀錄著各個參加選別儀式青年們的能力性質。

“不對啊!為什麼我的魔力值是無!”
咆哮激動著,後腦杓束成一束的火紅色短辮,隨著激動的情緒晃啊晃,男孩十分不服氣的說。

“不好意思這位先生,檢測結果,您無任何魔力值,請您讓開,讓下一位先生進行測驗。”
不過,武力值等級卻是中級,這讓檢測人員吞了吞口水。
進行檢測的測驗有兩個,一個是武力值,另一個則是魔力值。要到神都生活,必須要有一項以上的能力值達到低等才行,來報考的人有七成之多兩項性質是無,因此,神都才被喻為萬物之希,是眾人幾破頭,都想住進的都市,裡面所居住的是,百萬之中的人才。
所以說,每年進到神都的人極為少,剩下兩成都以期中一項性質為低等勉強住進。

“我就要看看,有誰可以魔力質可以通過測驗!”
綁著火紅色辮子的的男孩站在道路的中間,雙手抱直胸挺挺站著的行為,就像在說非得看到有人魔力值測驗通過,才離開。

“不好意思,墨先生,現在可以為您進行測驗了。”
檢測人員似乎放棄勸男孩離開的念頭,直接請了下一位測驗人選進場。
金髮男孩踏著堅定的腳步進場,眼神直比比的看向測驗人員,毫無畏懼的樣子,整個氣場看不出是第一次報考測驗的年輕男孩。
雙手合併,眼睛閉起,櫻紅色的薄唇,長睫毛,精緻的臉,做起測驗儀式的動作,讓人感覺不到任何生澀,熟鍊已久般,神聖又莊嚴。
男孩周圍泛起黃色光芒,像極了螢火蟲,圍繞在他身邊。

“魔力值測驗,高級光屬性!”
幾乎不可思議,測驗人員打破以往嚴肅表態,驚訝的大喊。
後面幾個排隊等測驗的人選更是驚訝,拼命抬頭想看看究竟是那位大人物。

這還不是更震驚的。
“武力值測驗,高等武術!”

原本以為沒有人能通過魔力測驗的紅髮男孩,親眼看到了兩項測驗都通過的人,認為紅髮男孩會因為沒面子而離開的測驗人員,沒想到,他卻指著金髮男孩,支支吾吾的說。
“你是!?”

END

只是突發奇想的小段子。
對了對了,吾命的Turst我打了一千個字,高興吧~
可是……我還沒儲存就按到返回鍵qwq
索性不更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11-23 20:58:09 | 只看該作者
小段子?!所以接下來沒有了!拜託和我回答不是,我覺得這篇文應該會很好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11-23 21:00:03 | 只看該作者
難道那紅髮是烈火然後金髮是太陽...不太可能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11-24 14:43:33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是猜烈火和太陽說。
吾命的Turst也更新嘛!
兩篇都很好看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4-11-24 21:05:25 | 只看該作者
……總覺得,我一直在寫悲文………
…好想寫穿越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6#
發表於 2014-11-28 22:49:22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4-11-30 22:12:10 | 只看該作者
多多構思一下,
其實不管什麼文都是寫的出來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