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冬翎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原創長篇】穿越時空的蝴蝶(番外 軍武之家)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4-12-3 21:36:13 | 只看該作者
我還記得那個什麼浴室大集合拍哦(你夠了#
第一個就出現我家孩子w興奮誒(喂#
好啦w歡迎來到充滿雄性的世界啊!接受事實吧(聳肩
我努力去填事件單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4-12-5 20:30:39 | 只看該作者
這個世界的雄性可是一堆呢~
所以末曦亞妳就任命吧(誒
原來重點不是有沒有溫度
而是有人碰觸自己啊
最後那句亞喜歡~
很有梗!呵呵變態嗎?
真的好可愛的一個孩子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4-12-18 23:03:14 | 只看該作者
《番外˙洛德羅伊 / 軍武之家》

  「目標位置WGS84,12.567380、41.871940。」

  信號器發出機械般規律冷硬的命令,洛德羅伊伏在懸崖上,銳利的眼眸如飛鷹般注視著被鎖定的獵物,貼著狙擊槍側邊一手按在板機上,順著風調整了呼吸。

  嘎嘰!

  一聲悶響子彈呼嘯而出,就在眨眼間目標就消失在洛德羅伊的視線內。

  「測驗完成,精準度98%......」

  不等機器說完,洛德羅伊提著槍打開身後的門,進到艙房內把武器放回原本的位置,跟考官拿取成績單後便離開了。

  這裡是貴族軍校,擁有多元的武器和最嚴格的戰鬥課程,洛德羅伊的家族每一個人都是從這間學校畢業的,如果無法從這裡取得優秀的成績便會失去在家中的地位。

  家族裡的人不是將軍、警察就是武器商人、武器製造師,總之,在洛德羅伊有意識以來就開始接觸各種武器和戰鬥技巧。

  他曾經拿起一個特別東西--小提琴,在無人指導的情況下拉出優美的旋律,他以為他能成為家族特例,但這個微小的夢想在小提琴被丟進火爐燒了之後就放棄了。

  板著臉走在學校長廊,在學校和家裡沒有人教導他何謂『笑容』,只有『服從』,自從讓家裡『失望』過一次之後洛德羅伊的生活就變得戰戰兢兢,家族裡的地位常殘酷,如果有個孩子沒達到期望父母也會被其他親戚鄙視。

  「聽說他今天在測驗又拿到最高分了耶!」

  「不愧是軍武家--卡爾特康岱出身的。」

  「不過他冷冰冰的不好接近,之前他說話都不理我。」

  「他似乎沒什麼朋友呢,放學好像不會跟別人到處溜噠,這麼孤僻難怪沒朋友。」

  習慣性忽略那些人的談話,洛德羅伊還在思考著回家之後的行程,由於父親是將軍,母親是武器商人,兩人總是會有必要的應酬,為了洛德羅伊的未來工作交際,夫妻常常拎著兒子到處介紹給其他單位認識。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成績單交給父親,只見父親看到分數之後勾起嘴角,滿意的把成績單收進洛德羅伊專用的資料夾。

  「巴雷特M82A1?」挑起眉,父親有點驚訝地望著洛德羅伊,「你沒用準鏡?」

  「是。」

  「哈,你表哥都達不到這個成績,明天家族餐會時我可要好好表揚。」

  父親開心完換母親進來誇讚,過了段時間洛德羅伊才能回到自己的房間,一到房間馬上衝到廁所裡嘔吐。

  還好他們能接受這個成績,抹掉額角上的冷汗,一直以來家族的壓力讓他常常胃痛或不舒服,幾乎每次考完試或家族餐會過後洛德羅伊都會窩在廁所裡嘔吐。

  「哥哥、哥哥,啊!我就知道你吐了。」一頭紅棕亂髮的小女孩從窗戶爬進來,「我看明天餐會你還是別去好了。」

  斜過眼看了自家小妹一眼,洛德羅伊搖搖頭,家族餐會非常重要,尤其對現在是掌權的父親而言更重要。

  洛德羅伊十六歲,小妹佐蘿十二歲,妹妹被寄放在孤兒院,因為佐蘿在八歲時堅持要去音樂學院,並且在各處比賽中表現了優異的音樂才能,儘管在外人眼裡這行為被稱為天才,但在家族眼中這根本是種貶低家族的才能。

  那時候洛德羅伊也還在迷戀小提琴,知道妹妹也喜歡音樂便與妹妹手牽手決定一起反抗父母。

  『我對你太失望了。』

  父母帶著異樣的眼神瞪著洛德羅伊,這時他才想到如果他跟妹妹一起離開這個家,父母將會無顏面對家族,洛德羅伊只好退而求其次,自己扛下家族期望,換取妹妹去音樂院的機會。

  「成績?」金色瞳眸對上妹妹麥色雙眼,洛德羅伊拿毛巾把妹妹臉上的灰土擦乾淨。

  佐蘿仰起頭自傲的哼哼兩聲,「當然是第一啊!我也擅長用小提琴喔,下個月要到區內大型音樂會表演。」

  靠在牆邊聽妹妹說著音樂學院的種種,洛德羅伊壓力稍微舒緩了,現在佐蘿完全被家族流放,父母好像也不把佐蘿當作自家女兒,不過這也是為了自由付出的代價。

  「我說哥哥,你怎麼都不笑呀!」佐蘿用小手捏著洛德羅伊的臉頰,「哥哥你在學校裡一定沒朋友。」

  聳聳肩表示無所謂,洛德羅伊在學校都把精神放在學業,根本沒閒暇去管其他人。

  佐蘿蹦出廁所跳到大床上,看著洛德羅伊冷清的房間佐蘿真的覺得自家哥哥某一天說不定罹患憂鬱症。

  「哥哥我們出去玩!」佐蘿趴在大床上,「今天晚上爸爸要去開會,媽媽要去武器發表會,偷跑出來不會被發現的。」

  洛德羅伊瞇起眼,然後搖頭,只見佐蘿開始哇哇大叫然後在床上滾來滾去,洛德羅伊拎起佐蘿放到陽台,指著一邊的藤草叫她趕快回去,佐蘿當然不會乖乖聽話,硬巴著洛德羅伊的手臂繼續大叫。

  看見妹妹無理取鬧,洛德羅伊只能輕嘆口氣,「要去哪?」

  「等等!哥哥你出門怎麼還穿著軍服?」

  聽見妹妹的詢問洛德羅伊直接打開衣櫥,裡面放了各種軍服和西裝,佐蘿皺起眉默默關上衣櫥牽著哥哥的手飛奔離開這個家。
 
  跑到公車站,卻發現公車已經要開走了,佐蘿揮手大喊停車司機還是關門開車了,洛德羅伊迅速抽出槍,一槍打中公車後右輪強迫公車停車。

  這舉動讓佐蘿嚇傻了,怕被公車司機罵佐蘿趕快拉著哥哥到公園避難。

  「哥哥你幹嘛開槍呀!」

  「讓公車停下來。」

  「那也不用開槍呀!錯過在等下一班就好了。」

  洛德羅伊別過臉,不過佐蘿還是看見自家哥哥臉上出現『居然會有下一班車』的表情。

  「哥哥,你是不是不會搭公車呀?」

  沒回應妹妹的問話,洛德羅伊繼續僵著臉坐在長椅上。

  「哥哥我問你喔!你平常怎麼搭火車?」

  洛德羅伊指著遠邊的電線杆淡淡地說,「跳下去。」

  「跳什麼跳啦!」佐蘿白個眼,「你應該要去車站買票,然後驗票,接著進到車廂裡找位置。」

  又不回應妹妹,洛德羅伊閉上眼環手別過頭。

  知道哥哥一定是不知道這個程序所以才會爬到電線杆上跳車,佐蘿撇撇嘴,開始有點懷疑平常哥哥都宅在家裡,也很好奇哥哥平常在家裡都在做什麼。

  公園裡有一些攤販,佐蘿心想如果去更遠的地方可能會讓哥哥到處破壞交通工具,所以就提議在公園裡聊聊就好了,洛德羅伊沒意見,反正也不知道能去哪。

  到章魚燒攤前點了兩份章魚燒,老闆看這對兄妹這麼親密還多送了兩杯果汁。

  老闆娘仔細打量洛德羅伊,露出和藹的笑容,「穿著制服應該是剛放學吧!下課就來陪妹妹,真是個好哥哥。」

  洛德羅伊頓了一下,臉上出現一抹紅蘊然後又別過臉。

  「哥哥你臉紅了!」佐蘿大叫,這是她平生第一次看見哥哥臉紅。

  「沒有。」迅速把心情調整回來,洛德羅伊又變回冷冰冰的表情,「錯覺。」

  「錯覺什麼啦!老闆娘在讚美我哥哥一次!」佐蘿拉著洛德羅伊的大衣想要把他的臉扳到正面。

  看見這可愛的互動,老闆娘當然不會拒絕,「妹妹是個小美女,哥哥還是個英俊的帥哥,你們兩個如果走演藝路線一定會大紅的,呵呵。」

  想到妹妹會在電視機裡唱歌跳舞,洛德羅伊抽了一下肩膀,乾脆直接轉過身一手把妹妹頂在遠邊。

  「哥哥你在笑對不對!啊啊!」佐蘿用力想推開洛德羅伊的手,不過力氣還是比不過軍武學院的洛德羅伊。

  「沒有,錯覺。」當洛德羅伊轉回來時,臉上依舊面無表情,這讓佐蘿不太開心。

  兩人在公園打打鬧鬧一段時間,發覺時間不早的洛德羅伊跟妹妹告別之後匆匆回到房間,還好父母還沒回到家,換下軍裝到浴室盥洗過後穿上晚宴服。

  「羅伊,今天跟我去餐會好不好?」母親輕敲著門溫柔的說。

  「好的。」綁起高馬尾,把刀配在腰上跟著母親出門了。

  --

  廢叭:小小小的日常ˊ3ˋ

  嚴重的家族比較心讓羅伊小時候常常嘔吐和肚子痛呀(摸摸

  因為對時空局的工作狀態還不是很了解,所以就先打進去時空局前的小日常w

  卡爾特康岱是洛德羅伊的家族名稱(Colt Anaconda-柯爾特巨蟒左輪手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