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1|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歌詞文 孟婆湯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1-1 20:08: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悲文*
*冰漾注意*
*冰玥注意*
*請搭配孟婆湯食用*
*看留言決定要不要接下去寫*


「學長......你也知道的......我是個妖師......我有我的責任你也有你的責任,愛並不能代表一切,前年前的凡斯和亞那選擇了“相愛相殺”千年後我想選擇“好聚好散”學長......請你體諒。」

看著褚的雙眼我不知道要回復他這一霎那我才發現,那呆呆笨笨老是想著一些有的沒有的小學弟已經長大了,他了解到了責任是很重要的,明明知道這一天遲早會來臨,可我卻沒有想到會那麼的快,褚......我醒來才沒幾天啊!就不能再陪我一下嗎?

「......嗯。」明明想著千言萬語,但到了嘴邊卻只剩下一個不算回覆的回覆。

「學長,明天我姐會來收拾我的東西......你才剛醒來應該要好好休息,所以我就不打擾了。」褚冷漠的對我說到,也不知道是什麼衝動,在他站起來的他瞬間我握緊了他的手問道。

「是逃避嗎?」連親自收拾東西都不肯嗎?

「不是......只是沒必要了。」褚推開了我的手留下了這句後就離開了。

沒必要......再見了是嗎?

他關上門的瞬間我才發現原來我哭了,明明想拉住他的手告訴他別走,責任甚麼的就讓他去見鬼吧!但看見褚臉上堅毅的表情我說不出任何任性的話語。

**************

過了四年又五個月三天,我再也沒有看見過你,夏碎他們後來都有來看我。

因為在床上躺了太久的緣故前陣子身體不太能活動自如,但現在漸漸的有了力氣,雖然還沒有恢復到以前的靈活,不過已經可以稍微的走動了。

今天我一如往常的在黑館附近散步,看著今天的天氣好像不錯,我有點想到風之白園看看,但路上我看見了夏碎他們我沒有叫他們,因為我在他們的對話中聽見褚要結婚了......。

**************

突然我好想見見你,然後對你哭訴你對我的殘忍,可我又好像問問你,現在的你幸福嗎?

可我好恨我自己為甚麼明明胸口已經痛到快要窒息了還要想著你?

我完全沒發現我穿著醫療班的制服就去了原世界。

在看見你家的門口後我看見一個可愛的女孩一邊笑著一邊拉著你的手像你家走去,我突然想起你在離開前對我說的話。

在你和她的身影消失在你家的門後,不久你姊姊就出來了,他拿著一個很厚的外套向我走來。

「他有看見我嗎?」我穿起冥玥遞來的外套,還是問了我最想知道的事。

「我很確定他沒有看見你......你還好嗎?走吧我們去附近的公園坐坐吧。」冥玥伸手抹去了我臉上的淚水。

******音樂開始播放*******

「冰炎,你有聽過孟婆湯嗎?」冥玥看著我蒼白的臉問到,而我愣了下後搖了搖頭。

「傳說在轉世前孟婆會讓人喝下孟婆湯,之後大家就不會再記得前世的事了。」冥玥一邊說一邊從口袋拿出一瓶藥水放在我手上後就離開了。

「冰炎?你還好嗎?」一回到守世界就遇見了夏碎,夏碎看見我蒼白的臉後瞭然的嘆了口氣。

「夏碎,可以陪我一下嗎?」

夏碎和我坐在風之白園,我開始對他傾吐著四年來我對褚的思念和愛戀。

時間不斷的流逝過了一個禮拜後,我在所有人的陪伴下喝了冥玥給我改良過後的〝孟婆湯〞下一次醒來,我便不會再記得關於褚冥漾的任何事了......。

*************

「夏碎我們要去哪?」夏碎拉著我來到了原世界。

「我要參加我一個學弟的婚禮你陪我一下吧!」夏碎拉著冰炎的手向褚冥漾的結婚教堂走去。

「誰要結婚?」冰炎疑惑的看著夏碎,雖然沒有得到回應。

「夏碎學長、學長,謝謝你們來參加。」漾漾看著冰炎冷冷的說到,不過冰炎沒有理會。

「冰炎,這是我學弟褚冥漾。」夏碎向冰炎介紹,而褚冥漾聽見後愣了愣。

「你好。」冰炎看著褚冥漾愣著的表情禮貌的回應道。

「冰炎?」褚冥玥看見冰炎後愣了下後喊了聲。

「玥?他是你弟?」冰炎指了指褚冥漾問到。

「是。」褚冥玥簡單的回應冰炎。

「冰炎,來參加別人的婚禮應該要送一下禮物,你可以幫我去買嗎?我忘了買。」夏碎拍了拍冰炎的肩膀。

待冰炎離開後轉頭看著褚冥漾和褚冥玥。

「他......。」褚冥漾看著冰炎的方向不知如何開口。

「正如你所看見的,他不記得了有關於你的任何事,之所以我會帶他來參加你的婚禮,是因為我不想讓他感到遺憾,就算他已經不記得以前的事了。」夏碎看著褚冥漾說到。

「......。」

*************

不久冰炎參加了褚冥漾的婚禮後,開始跟褚冥玥有點接觸,漸漸開始交往至此都沒有在跟褚冥漾有交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4-11-1 20:58:25 | 只看該作者
不好看嗎?
怎麼沒有人回覆?
好像有好多人看嘞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11-1 21:08:48 | 只看該作者
我覺得還不錯,不過學長怎麼可能和冥玥在一起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11-1 21:51:21 | 只看該作者
感覺挺奇怪的,如果冰炎真的愛褚冥漾,記憶消失後還會再愛上他吧

雖然褚冥玥也不賴啦...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11-1 23:48:4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玟子 於 2014-11-1 23:53 編輯

本來很期待冰玥的………(抹臉

不過我也讚成4樓的話,冰炎他……是屬於就算記憶消失也會再次愛上曾經戀人的人,

但若戀人死去,他不會去愛上戀人的下一世,畢竟,那已經不是他了。

不過不會再愛上別人,冰炎就是這種人吧?我覺得。

冰炎和玥姊明明就很配!!

為何懂這對CP美好的人那麼少呢………Qw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4-11-2 14:45:33 | 只看該作者
冷心月
瓊瑤
玟子


我的想法是
雖然冰炎忘記了漾漾
可是心裡還是會存在熟悉感
然後因為冥玥跟漾漾是姐弟
所以會有很多的熟悉感
再來因為冰炎看見漾漾結婚
所以會更加的相信自己的熟悉感是冥玥造成的ww

在沒有記憶的情況下
很多人都會選擇自己的感覺
還有因為冰炎對漾漾的第一映像是他是有妻之夫
更會覺得不可能
而選擇冥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