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86|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漫] 【漫畫推薦】Last Game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0-31 08:45: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暗塵風 於 2014-10-31 09:07 編輯

Last Game 中文名為《青春角力賽》,這部漫畫出版於2011年的9月,由《LaLa》出版。剛開始,這是以短篇出版,但不久得到眾多讀者熱烈回應才開始長期連載。此漫畫還未完結,已連載到第37話。作者是天乃忍老師。

內容:
柳尚人,原本可以一直過著安逸的生活。但小學五年級時轉來了一個轉學生---九條美琴。
與她的相遇,尚人只能品嘗失敗的滋味,成了萬年第一和萬年第二。一直跟隨美琴的腳步,一路走來十年了,不知不覺敵意轉變了戀愛!

男主角和女主角從小認識,算是青梅竹馬,然後男主角一直追女主角到大學。故意跟女主角上一樣的國中,高中,甚至大學。實在是不折不扣得跟蹤狂(##
漫畫剛開始是男女主角初遇,小學五年級的時後,後來有一段是他們上高中的時後。不過,這部漫畫的重心基本都放在他們上大學的時後。

出場人物:

柳 尚人

家是暴發戶。家有父母,外加一個總愛和人較量的姊姊。是個人生勝利組,不管做任何事都非常自傲,但美琴的一句話:「那隻不過代表你父親很厲害罷了,並不代表你也很厲害。」讓柳發誓一定要讓美琴喜歡上自己,對他甘拜下風。結果是自己先察覺自己的心意,對美琴以外的女生都很溫柔。

此人物為男主角







九條 美琴

和母親住在一起。父親過世早,所以從小開始就很獨立。個子頗高,但長相一點都不起眼,到大學以前都是綁著麻花捲,說是媽媽最專長的事。很會做菜,有超越凡人的海酒量。有開始察覺變化的她和柳,令她煩惱不已。螢君的告白讓她感到不可思議。是音痴。覺得只想永遠在一起,而不曾想和柳交往。

此人物為女主角







相馬 螢

可愛的大一生。原本是鄉下人,看膩了家鄉的星星,立志去東京要當個型男,交個可愛的女朋友。很討厭柳,甚至很看不起人生勝利組的柳,只要做大少爺,在那作福就好。但慢慢了解柳後,就不這麼覺得。喜歡美琴,並和她告白了。

此人物為男配角







橘 桃香

是個正妹。討厭曖昧不清又不起眼的美琴。以前是個胖妞,恨透以前的自己,所以想要找個像柳一樣的帥哥配對。發現自己好像真的喜歡柳。秘密武器是眨眼。對美琴遲遲不應戰感到氣憤。

此人物為女配角





其他關於本漫畫的圖片












心得:

在下看到最後只能為柳默哀,美琴好遲鈍啊!不過就是因為她的呆萌個性這漫畫才會有趣吧?超喜歡柳被美琴打擊到的表情,他的表情很豐富也很好笑。蠻喜歡畫風的,很可愛,簡單明瞭,不會令人眼花撩亂。
這部漫畫在下剛追不久,最近剛更新第三十七話就迫不及待去看了。很喜歡裡面搞笑的地方,雖然柳追了美琴追了十年然後常常被美琴無惡意的話傷到,但是因為柳豐富的表情所以不會覺得悲傷反到蠻搞笑的。柳曾經對美琴說過類似求婚的話,不過非常可惜的是,美琴卻對他說:我們當好朋友吧。看到那一幕在下差點笑出來,雖然蠻對不起柳的,不過因為柳的表情太.......好笑了,天崩地裂的太搞笑了,在下忍不住。對不起啊,柳......(###
其實在下也蠻喜歡相馬的,他欠扁的個性為此漫畫增加笑料。現在覺得他好可憐喔,不過在下的本命還是柳君啊!!(沒人問你!
超級推薦這部漫畫,各位不妨去看看!



這裡是Last Game的中文版,請點我OWO

這裡是Last Game的英文版,請點我OW<

註:角色以及內容資料皆來自維基百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10-31 17:55:08 | 只看該作者
喔喔這部也是我目前少數在追的少女漫耶∼
真的很喜歡天乃老師的作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10-31 18:30:03 | 只看該作者
恩恩感覺很好看欸www
來追追看好了##

我我其實比較喜歡螢君欸##
柳不是我的菜((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