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00|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風動鳴】【菲緹】秘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0-20 23:09: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汨礫 於 2014-10-21 20:31 編輯

嘛嘛這是某汨第一次寫風動鳴
也是第一次在御論po文
所以有什麼不好也請多多包含好嗎
然後意見批評什麼的無任歡迎~

---------吾乃分隔線----------

單篇完
☞ 風飄背景,但不完全依據故事時間走向
☞ 緹依身世已揭露
☞ 菲伊斯視角
☞ 微崩有



為什麼……你做任何事都那麼認真,任何事總是計畫得那麼周詳,甚至把自己的生命安全都算計進去也在所不惜?這樣真的有必要嗎?
真的搞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我從來都不懂你。
緹依……王子殿下,可不可以不要凡事都把我排除在外了?
好歹我都是你的契約搭檔啊!



「王子殿下……」
「菲伊斯,我不是請你出去了嗎?」緹依瞥了菲伊斯一眼,淡淡地開口打斷了對方想說的話。
他知道對方想說什麼,無非是勸他不要再殺人了之類的,只是這次對方可能真的誤會他了,但他不想解釋什麼。
菲伊斯看著緹依,欲言又止,最後還是只能嘆氣退出了房間,卻沒有馬上離開聖堤依神殿,而是在大廳逗留著,過了一陣子才回到自己的神殿去。
第二天,徹夜未眠的菲伊斯一大早就收到緹依通過風之精傳來的消息。
『中午多留城見。』
聽了這句話,菲伊斯皺著眉讓風之精傳話回去,然後換上了一套便服便走出了自家神殿。
「緹依又有什麼計畫了啊……」抬頭望著清澈的藍天,菲伊斯覺得自己彷彿看見了緹依深不可測的碧色眼眸正盯著自己,冷冷地說著:「我不需要被誰瞭解。」
一想到這裡,他的眼神又沉了下來。
身為緹依的契約搭檔,兼任D.M.B組織的合作夥伴,他真的不希望對方什麼事都瞞著他獨自進行,什麼事都自己下決定,而每一次他都得等到事後才知道對方行動背後的想法。
他真的不願、也討厭這樣。
他好希望自己能接近對方多一點,希望自己能觸碰對方的內心,只是對方每一次都把他推拒在外,對方總是在內心外圍築起厚厚的圍牆,防止任何人的闖入。
「緹依啊……」菲伊斯說不出自己心中現在是什麼感覺,只是好難受好難受……



「菲伊斯,我決定放棄教主一職。」緹依認真地看著他,口中吐出了這樣的一句話。
「王子殿下,你別開玩笑了好嗎?」
「你以為我是你嗎?」緹依輕笑一聲,彎起了讓菲伊斯差點失神的完美笑容,「我沒在開玩笑,我是認真的。」
這下菲伊斯真的嚇到了,他不可置信地對上緹依的眼睛問道:「你想要解散D.M.B嗎?」
「我說過,不要在我面前提到那三個字。」緹依收起了笑容,眉頭也因那三個讓他有陰影的字而皺了起來,然後平靜地繼續道:「教主這個位子就交給密提爾了。」
「為什麼?」
「密提爾已經有能力擔任教主了。」緹依不以為意地說。
「我是問你為什麼要放棄組織?」菲伊斯在壓抑自己激動的情緒,努力讓自己不要失控,「你不是說要復仇的嗎?你父王的死,難道你忘了嗎?還是說,你已經不在乎前王的死了?」
下一秒,他就後悔說出了這些話。
他知道前王的逝去一直是緹依心中的恨,他也注意到緹依的臉上閃過一絲不知名的情緒,但隨即便消失了,他不清楚那是什麼樣的情緒。
然後,緹依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走道菲伊斯面前,從容地勾起了笑容,「菲伊斯,你想不想再嚐嚐那個的滋味?」
「王子殿下,拜託你不要用那種笑容說出那樣可怕的事情好嗎?」不用對方說明,菲伊斯也知道所謂的「那個」是什麼,想起了之前的痛苦經歷,他露出了一種讓緹依想笑的扭曲表情,「不要再對我用什麼嘿嘿嘿魔法了啦!」
結果,看著菲伊斯的樣子,緹依還是很沒良心的笑了出來,還是不顧形象的爆笑。
這是他第一次在克薇安西亞以外的人面前那麼真實流露自己的情感,讓菲伊斯差一點以為眼前的人是假貨。
緹依冷靜下來之後,不等菲伊斯作出反應便用出了瞬間挪移將二人移動到菲伊斯神殿、菲伊斯的房間去。



「王子殿下,你剛才說什麼?」
「……嗯?」緹依懶散的聲音讓菲伊斯再度以為對方是在跟自己開玩笑,但是對方卻一點也沒有要解釋的意思。
就在剛才,緹依突然變得特溫柔,微笑著向菲伊斯說:「我喜歡你,我們永遠都要在一起好不好?」
深深被緹依的笑容迷住的菲伊斯在那一刻完全出神了,沒有及時反應過來的他當然也沒聽到對方小小念了一句:「真是沒自制力的傢伙。」
「王子殿下,我拜託你就說嘛!」
菲伊斯撒嬌的語氣讓緹依楞了一下,但他隨即便反應過來,邪邪地說:「想知道的話,就不要再叫我王子殿下,叫我名字就好。」
「緹依……」
雖然不明白對方提出這要求用意何在,菲伊斯還是乖乖照辦了。
緹依這才滿以地笑了。
他把剛才的話重複給菲伊斯聽後,就馬上瞬間挪移回到聖堤依神殿,留下神情恍然的菲伊斯。



緹依是認真的嗎?
他怎麼會說那樣的話?
不會是耍我吧?
但是,心裡還是暖暖的耶!
只是我還是不懂你,我該怎麼接近你的新房呢?
讓人景仰,卻又不敢靠近的王子殿下。
什麼都如此完美,被眾人稱為神之子的王子殿下。
身為奉晨神座,也完全適任這職位的王子殿下。
一直以來,我都不懂你。
你到底在想什麼呢?
我親愛的王子殿下。
我最愛的,王子殿下——緹依・西卡潔。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10-21 16:37:40 | 只看該作者
緹依殿下耶∼
好看好看∼
有沒有下一篇啊∼
悠悠好愛風動鳴OWOy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4-10-21 20:30:11 | 只看該作者
2# 楓悠


有空一定會再寫的
最近要準備考試
接下來預定會寫國師和棱哟(只是不知何時會動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