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37|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背後那些不可告知的原由-(采雲煙嵐的點文)-(10/1更)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0-1 20:25: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swver2005 於 2014-10-1 20:27 編輯

小提醒

此點文與另一篇正文「誰說玉兔是負責搗藥的」有相關,所以可能需要看過正文才能明白此文所寫的內容但也可以單獨的看

已下為正文所在:【特傳】誰說玉兔是負責搗藥的?!

如果不介意的話,即可向下看文




廣大的一片碧翠森林,本該是充斥安靜的地方,此刻多了另類的熱鬧。


這裡是位於多尼爾峽谷與藍提亞斯河的交界-艾堤蘭茲森林,近日被妖獸聚集肆虐之地。


轟然一聲,眼前堆積成一座小山的妖獸屍體,在短短幾秒內成了焦黑。


凌厲的攻擊不斷地打倒眼前的敵人,金燦的火炎毫不留情地把一切燃燒成灰燼,直到將龐大的身軀燃燒至烏有為止。


跟著唐突一聲爆裂,一道旋風霸道地從旁掃蕩而來,把因燃燒而帶起的熱氣給一捲而空。


帶起了站在前頭那人高綁成束的銀髮,紛飛了衣角,卻沒有降下狠瞪著紅眼的那人已快到臨界點的火氣。


或許是想到了什麼,更讓那人不留情地一槍把還想從身後偷襲的給擊倒。


站在一塊被迫清空的圓中,修長的身影就這麼的背對著後方。


「好了,冰炎,你再怎麼瞪這裡也沒有讓你發洩的對象,不過如果你一開始的目的是想要好好發洩一番的話,那該下手不要太重才是。」將交疊得手指放開,也把握再另一手的鐵鞭收起,夏碎從一旁越過幾個坑洞走來。


在冰炎附近幾步的距離停下,然而像是查覺到了什麼,他低頭輕拍起了身上衣袍,把沾染上的灰塵給抖落。


他可不想再讓自家弟弟看到自己又是皺眉地彎腰,一邊碎念關心,一邊細心地擦掉這些塵埃。


想起那張與自己有幾分相似的臉皺眉擔憂的神色,夏碎不自覺地露出了一抹寵溺的笑容。


「你不也是因為那老太婆的提議,所以才二話不說的答應接下這個階滅任務?」挑起了修長地眉得望向笑的一臉溫和的搭擋,冰炎又怎麼不知道對方聽到扇的提議時散發出來的黑氣有多麼濃厚。


夏碎笑而不答。


眼見對方沒有要再回答句子,冰炎咋舌一聲,瞬間腳下亮起了勾勒著複雜光紋的法陣,把他與夏碎所站的位置都給給納入裡頭。


只是一瞬之間,兩人就離開了這片廣闊因為一些原因被砸出幾塊坑洞,總加起來損毀程度約有一半的森林。


回到學院。




這件事始於一個平常的午後,卻是不平常的對話。


於神秘肅穆的白色殿堂,毫不在意的翹起了腳,也不管這樣的姿勢穿著和服是否會走光,扇我行我素的攀在桌子上,一邊喊著。


「鏡鏡,好無聊阿!最近都沒有什麼好玩的樂子!」扇像是找不到玩具的孩子,想要尋求同伴好來一同玩耍。


「安靜一點也不錯,還是說你有想要做什麼是嗎?」鏡安穩的坐在對面,對於眼前的人常想找樂子玩的習性早已習慣。


與總是漠視扇的抱怨的傘不同,他會在一旁看著,偶爾在扇要幫忙時插個手。


「嗯...前幾天我去原世界一趟時,有聽到原世界最近要過一個節日,叫『中秋節』的樣子。」扇自動的接過鏡端著的茶壺,替自己給添一杯潤喉。


「所以呢?」雖是疑問,但鏡相信對方已經有了起頭才是。


果不其然,下一句的回應如他的猜測。


「有一個玉兔的童話故事,我覺得特別適合冰炎那小子,如果他願意穿我套的會他精心準備的兔子連身裝就好了,長大真是越來越不可愛了,上一次找他,還馬上把槍桶過來耶!」扇一手撐著臉頰,一手拿扇子比劃,然而她水色的眸子已透露出了狡黠的目光。


熟知扇個性的鏡馬上明白,扇這次也要冰炎乖乖陪她玩,當她的樂子。


「可別玩的太過,妳的房門上周才剛修好。」鏡輕聲一笑。


「那,鏡你能不能幫我準備一些東西?」扇放下已空的杯子,向前傾身,距離鏡的臉還差幾公分,一雙因拉近而被放大的眼眸靈動的轉著。


看著鏡點了頭表示,扇更加開心地跳下自己的位置,跑到鏡的左側,在他的耳畔低聲說了幾句話。


鏡的笑意,更甚。




輕摟著懷中的人,能多擁有這時刻一秒,是一秒。


「學長,在過幾天就是中秋節了,我需要回家一趟」褚冥漾仰頭看著把自己摟住的人,提醒一句。


在他說完後,他感覺環住的臂膀更加收緊一些。


「我跟你回去。」冰炎馬上回答,然後更加地收攏雙臂。


出了兩天的任務,回來時看見字家情人那擺明鬆一口氣的表情,念著對方的心情驅使他將人給擁入懷裡。


「誒?可是學長你那天沒任務嗎?」褚冥漾稍微的掙扎幾下,總算從冰炎胸膛給拉開一些距離,好讓他能直視冰炎那張人神共憤的臉。


「我會把任務排開。」冰炎軟下了眼神,看著褚冥漾對他的話有些期待的眼神,不願給那雙墨色的眼瞳添入失望。


「嗯,那我先跟老媽說一下。」聽到對方的回答,開心地主動伸手回抱,褚冥漾露出欣喜的笑容。


然而正當他要拿起手機,撥打電話時,倒是冰炎先把自己的手機接起了。


眼角餘光見著冰炎盯著銀幕的動作,眼神已透露出了殺氣,褚冥漾停下動作,轉過頭去看。


冰炎當然也注意到了褚冥漾的視線往他這裡望來,不過如果可以他真不想接這通電話。


但眼看沒接電話,換個方式來了一排又一排的信息,讓他不再壓抑飆漲的火氣,對著點開的銀幕,惡狠狠地罵出聲來。


「老太婆,你又想要幹什麼了?」聽到那輕挑的女聲,冰炎盡量地不讓自己「失手」摔了手機。


一說出那個稱呼,褚冥漾馬上明白會讓冰炎如此煩躁的原因是什麼。


大概就是他們又要被迫被人當樂子玩吧?褚冥漾想。


冰炎持續的和對方通話,即使他想要馬上撂下一句話掛斷電話,決定權卻不在他手上。


『哼哼,臭小子你敢掛我電話,後果就自行負責!』充滿笑意的威脅話傳入耳裡,冰炎毫不在意的咋舌一聲,然而下一句話的出現讓他大變了臉色。


『如果你不乖乖聽我的話,我就把上一次學院際,漾漾穿著短裙招攬客人的照片給放大五倍貼在學院裡,還要所有的男同學去追求「她」!』扇融入笑意與惡意的聲音毫無保留地放大在冰炎耳際。


下一秒,冰炎露出了在一旁的褚冥漾也忍不住搓手,讓他臉色蒼白的殺氣。


天阿!扇董事到底說了什麼,讓學長一秒進入「紅眼殺人兔」狀態的?褚冥漾有些不安的後退幾步,心裡在低聲哀嚎。


殊不知此動作卻讓他又一把撞進不知道何時從剛才的位置馬上走來,總算是結


束通話的那人懷裡,被緊緊地扣住。


想到自己剛才腦中浮現的句子,自己又被人扣住的當下,褚冥漾反射性地閉下眼,準備承受將要落在後腦的疼痛。


就算比以前熟稔許多,但他實在不認為冰炎不會對方才他的心裡話沒任何反應。


不過這次,他沒猜對,冰炎只是靠近他的耳畔,輕聲地說了一句。


剎那之間,褚冥漾感覺自己的臉有鼓熱氣湧上,腦袋因為那句話而停下思考的齒輪。


然而在他還沒從短暫的空白中回覆時,冰炎就已瀟灑地離開,留下腦袋仍處餘空白的他。


唯一不斷在那片空白間不斷放大的,是冰炎在離開前拋下的句子。


『我,不會把你讓給任何人。』他說。




正當冰炎想著他要不要抄著長槍,一見到扇時就揮下一記,看能不能永絕後患時,他在白色的宮殿前,瞧見了他的搭擋。


他的搭擋還是掛著笑容,但冰炎卻實地被瞧見他的背後黑氣已有慢慢增多地跡象。


「你怎麼會在這裡?」眼見對方也查覺到他,朝他走來,冰炎率先問話。


「是扇董事要我來的。」夏碎一邊笑容可掬地回道,如果不是後頭黑氣已逐漸濃厚,看起來就和平時沒兩樣。


原本他正看他的弟弟端著一盤精心準備的藥湯走進和室,一臉微紅的問他能不能和他一起度過原世界,那叫中秋節的日子,兩人賞月。



誰知道在他逗弄完自家弟弟,正準備點頭答應時,一陣鈴聲突發,就這麼硬生生地打斷兩人氛圍。


呆愣幾秒,查覺到方才自己表現出的樣子有些難微情,臉馬上如熟透的番茄,紅暈攀上,千冬歲慌張地把東西放下後就往外頭走去,還不忘拉上門板,留他一臉微笑的看著手機上頭顯示的名子。


向站在門邊的千冬歲說了一聲,他也不拖泥帶水的就前往了信息上標註的地點。


而夏碎不知道的是,礙於兩兄弟之間的氣氛實在難以介入,等到他離開後,小心鑽著,擁有黑色身體金色眼睛的詛咒物,終於有機會可以鑽出時,「牠」小小聲地說了一句:


「主人生氣的樣子,好恐怖。」




跨入敞開的大門,冰炎與夏碎大步流星地裡頭走去,直到他們走到大廳的位置,他們才明白原來被「邀來參與活動」的不只有他們兩人。


奴樂麗,黎沚與萊恩都已坐在準備好的位子上待著,而坐在三人旁邊的是董事之一的鏡。


並不見扇的蹤影。


當夏碎還在尋找那把他找來的「主事者」時,冰炎早先敏銳性一個旋身,一個回旋踢往右側踢出,被一把看似未嘗堅固的扇子擋下。


而扇子的另一頭,被握在扇的手裡。


「唉呀,唉呀,太粗魯可是不行的,這樣我會想去跟向漾漾小朋友說,要他換個溫和一點,又會乖乖聽扇姐姐我的話的人在一起喔!」扇笑容滿面的對上額際已有數個井字的冰炎,語氣一派輕鬆。


「廢話少說,你如果感去騷擾褚的話,我一定會把你打回來這裡,再有請師傅看管。」冰炎雙手環胸,面對被人景仰的無殿三主之一的扇,話語沒半點客氣。


「嗚,鏡鏡你看,臭小子他竟然會要去請傘來看管我,都不要我這個比傘還長時間看著他長大的扇姐姐了。」扇在聽完冰炎的話後,一把可憐地撲近撲進鏡空著的手臂裡。


鏡也配合的安慰兩下,然後順勢望向冰炎,無奈一笑。


「是說,扇董事你找我們來應該不是只要拿冰炎開心?而且奴樂麗你們又為什麼在這裡?」看著冰炎握緊拳頭又放開,極力克制的模樣,夏碎往前站了一步,馬上要釐清自己會被叫來的原因。


「當然不是只是拿冰炎那小子開心,而是要你們五個一起參加我的活動,一起參加在過幾天的『狩獵玉兔』活動!」抹掉不存在的眼淚,扇又開心的對著在場的人宣布。


夏碎把自己的目光移開了扇,轉頭看向坐在一旁的三人。


「嗯,因為聽起來很好玩嘛,而且我也好久沒有參加學校的活動了。」黎沚露出了大大的笑臉,對於扇的提議有幾分興趣。


「嗯,姐姐我呢,最近也需要放鬆一下,所以就參加了」奴樂麗晃著在白色几淨的說上,十分突兀的紅酒酒杯,帶著妖艷的笑容喝下其中的內容物。


「扇董事答應我,參加的話就讓我可以吃到不同世界的飯糰。」萊恩低聲的回應,對他來說飯糰的吸引力遠大於活動內容。


冰炎沒有回答,他不可能說出扇告訴他如果不來的後果是如何。


夏碎大略猜到冰炎沒有開口的原因,事實上他自己也多少因為那個原因才來這裡。


「不用擔心,活動的內容也很簡單,只要把那些衝向自己的學生打倒就行了,你們的服裝我都會幫你們準備好,還有誰穿什麼顏色,以及一定要拿著的木樁,所以你們就開心地參加這次活動吧!」扇愉悅的把放在一旁椅子上,毛茸茸的布偶裝的給每個人,還有實心,約有一人高的木樁也一併遞去。


「如果臭小子你答應的話我就把『那東西』的影像球交給你。」沒有漏掉冰炎一臉冰霜,正想把手上的東西給燒的一點也不剩的表情,扇在冰炎看不見的角度,嘴角勾起狡猾的弧。


盯著手上,白色圓滾毛茸茸的兔子連身裝,在看著那縫在上頭鮮紅色的圓滾大眼,冰炎的臉色更加冰冷。


但說什麼他也不會讓自家情人被別人追走,所以他咬牙的答應扇的要求。


答應的字眼,幾乎是從齒縫強硬擠出。


看著扇收到他的答覆露出更加愉悅的笑容,他真想一掌巴下那張欠揍的笑臉。


「咯咯,當天你們就乖乖的跟我一起去廣場那裡!」扇像是得了玩具的孩子,喜悅完全的表現在臉上,一掃先前找不到樂子的無聊情緒。


撇去一旁看著的鏡,與因為覺得有趣而自行加入的奴樂麗和黎沚,還有因為能夠獲得好處而參與的萊恩,夏碎與冰炎的臉色卻是有些陰影。


前者依然笑的燦爛,不像後者把怒氣表露無疑,但還是能從那張溫和的笑臉中查覺到「令人顫抖」的笑意。


但已經完成自己目地的扇,並不在意那麼多,只想著到了節日當天一定會有非常趣的景象。


十分期待那天的到來。




向底下還茫然無知的學生簡略說明,享受著由下而上那注視的目光,這讓扇的虛榮心達到滿足。


再用眼角餘光瞄著一旁拿著木樁,短短的頸子還用緞帶綁著寬大桃色蝴蝶結的大白兔子,她強忍著笑意,還趁冰炎不注意時多留下幾個影像。


等到說明完畢,她離開了聚集的廣場,回到無殿與鏡一同觀賞這次的活動景象。


透過水鏡,她看到冰炎穿著圓滾滾的兔子裝還是俐落地把人給一擊撂倒,然後又找尋下一個目標揮打。


赤裸的殺氣搭上可愛的外表,其中的衝突感與適合感混雜,讓她不再制止地放肆大笑。


笑出聲的同時,她也想到她可沒告訴冰炎照片她還留著備份一事,這樣下一次又有辦法讓冰炎隨著她起舞。


不怕之後沒有樂子,也許還能提早計畫下一次要玩的項目,扇滿懷笑意地看著「月球」上呈現的一切。


一場「『紅眼殺人兔』與另外四隻可愛的『玉兔』的追殺秀」才剛上演而已。


-----------------------------------------------------------------------
奉上點文((很抱歉,某藍有些晚了才把文放上來

以上是玉兔那篇小活動的點文內容

因為一些期望設定,所以某藍就用正文的另一部分下去衍生出這篇來,也許之後還外寫幾篇小番外放上

其中是有想表達出冰漾跟夏千的感覺

呃,因為某藍通常是寫冰漾,不過也只有單篇會比較著重這部分

所以對於夏千非常陌生,算是第一次寫,所以還請采雲煙嵐大大多多包涵就是了

看完文後,還請不吝嗇的留下回覆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10-2 21:47:15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冰炎被耍了!(笑倒
你要可愛的笑著秒掉人啦阿冰XD殺氣有違和啊!
藍大好久不見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10-3 08:08:30 | 只看該作者
嗨嗨我收到了~
這篇好甜好好吃
寫得很棒呦
冰漾跟夏千的感覺也表達的很清晰呢(/>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10-3 17:56:1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日隱貓 於 2014-10-3 17:59 編輯

噗哈哈哈哈,冰炎穿兔子裝,那不是就名副其實的成為了紅眼兔
那漾漾看到他的話不就又會開始腦殘了
漾:我哪有腦殘,要腦殘的話日隱貓也是啊(比向日隱貓貓)
隱貓:漾漾你在說什麼?(第二人格冒出)
漾:沒沒什麼        
隱貓:是嗎,那就好(面帶笑容)
漾:唔,大家都好可怕,難怪都是火星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