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50|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短篇 等待 小小後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9-21 12:37: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紫綾 於 2014-10-22 22:28 編輯

發一下自己的舊文吧!
不過我也忘記自己何時寫的?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啦~


早晨,陽光透過窗戶灑進屋內。

臥房裡,因為陽光刺得受不了,床上的男子終於慢慢的下床換衣。

到了廚房,男子對放在桌上被相框框住的相片輕輕道聲早安後便進去做些早餐來吃。

之後看了下月曆,發現新的一年又到了……

=========分隔線=========

「漾漾,你又在發呆了!」喵喵拿著筷子指著褚冥漾說

「今天已經第十二次恍神了。」一旁的千冬歲推了下眼鏡說

「漾漾,這是可以提神的飯糰…」連平常會消失的萊恩也出現,把飯糰放到褚冥漾手裡後又消失了。

「我沒事啦!只是……」一年又過去了……

好不容易回神的褚冥漾微微揮手說,但之後又低頭想自己的事。

「唉!漾漾,我知道你很想念學長,但學長看到你這樣會不高興的。」千冬歲嘆氣說

「千冬歲自己不是也想夏碎學長。」褚冥漾反駁道,千冬歲要推眼鏡的手頓了下。

「我知道他們會沒事,但是,但是還是會擔心會想他……」褚冥漾有些低落的說,褲子也被抓出皺褶來。

Atlantis公司是一個世上最大的國際公司,在別的國家也有開一些分公司,但巴黎那邊的分公司突然出現了狀況,因此身為老闆的冰炎便帶著自己的助理藥寺師夏碎前往。

原本身為愛人的褚冥漾跟千冬歲也想跟著一起去,但被冰炎他們拒絕,一是擔心他們在巴黎那邊會有危險,二是褚冥漾和千冬歲他們在公司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做,不能隨意離開,所以也就沒有讓他們跟了,誰知道冰炎他們一去就半年了。

「已經新年了……原本還想一起……」

聽到褚冥漾的話,連想安慰人的千冬歲也低下頭去,看到這幕的喵喵也有些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無措的希望有人來幫忙。

「漾漾,今天晚上有附近廟會,你們要去嗎?」像是聽到喵喵的話,庚走了過來問。

「廟會啊!我要去,一定很好玩,漾漾跟千冬歲也參加吧!」聽到廟會,喵喵馬上開心的說,甚至還想拖褚冥漾他們下水。

「可是…我……」

「漾漾,偶爾也放鬆一下心情吧!去廟會逛逛吧!說不定會有好事呢!」庚打斷褚冥漾的話,對褚冥漾微笑說

「好……」被庚的微笑嚇到,褚冥漾不自覺的點頭答應。

「那就晚上七點在漾漾家集合吧!大家一定要來喔!」喵喵很歡樂的決定了地點,完全不管大家的意願。

「為什麼是在我家……」褚冥漾漾一臉想哭的說

「因為漾漾很明顯是會賴在家裝死的那一個啊!所以在你家集合才可以把你抓出來。」

「……」某漾不想再說出會讓自己無言的話。

=======分隔線=======

晚上七點,大家都很準時的在褚冥漾家集合,連褚冥漾……好吧!褚冥漾完全是被喵喵給拖出來的,外加好好的被打扮過。

「漾漾這樣很可愛哦!」看著穿一身水藍色浴衣的褚冥漾,庚笑說

「為什麼喵喵會帶浴衣來,而且還合身……」褚冥漾拉了拉自身衣服,嘟嚷著。

「因為我很確定漾漾絕對不會穿浴衣出來,漾漾這麼可愛一定要好好打扮才行!」聽到漾漾的話,喵喵把漾漾拉到自己臉前說道。

「那…千冬歲……」指著一旁穿著淡紫色浴衣的千冬歲,褚冥漾有些遲疑問。

「當然也是喵喵好好幫忙千冬歲啊!」喵喵一臉高興的說

果然……

褚冥漾和千冬歲對看一眼,然後無奈的垂下肩。

「好了好了,再繼續下去就不用逛廟會了,快走吧!對了,萊恩呢?」庚在一旁提醒,順便也問消失已久的萊恩。

「……我在這。」萊恩默默的出現在褚冥漾與喵喵身後。

「啊!!嚇死我了」褚冥漾和喵喵一起大叫,之後又摸著自己的胸口說

「萊恩•史凱爾,你不要再消失了!」也被嚇到的千冬歲推下眼鏡說

「我沒有消失……」萊恩出現說

有,你有!大家心裡想道。

「好了,我們快去廟會吧!在繼續鬧下去會來不及的。」庚拍拍手結束這場鬧劇,然後帶著大家到廟會去。

廟會裡,果然人潮很多,只要一不注意就有可能沖散掉。

而這現象呢!就出現在褚冥漾身上了。

「大家到哪去了?」我只是看一下東西,怎麼一轉頭就不見了……

褚冥漾東張西望的看看自己的朋友在哪裡,結果一不小心被自己的腳絆倒直接往前倒去。

「小心一點,而且在人群中東張西望的很容易受傷。」突然有人趕緊拉住褚冥漾,但因為反作用力,所以褚冥漾直接往後倒向那個人。

「啊!對不起,還有謝謝你……」褚冥漾趕緊站好對對方鞠躬,起身看向對方時卻完全愣住。

「一陣子不見就把人忘了?」對方微笑的說著話,但鮮紅的眼卻充滿溫柔。

微風吹起,銀色髮絲微微飄逸,其中還可以看到幾絲的紅髮,燈的照射下,讓人有種對方在發亮的錯覺。

「……冰炎,我好想你……」

像害怕對方消失一樣,褚冥漾直接撲到冰炎身上緊緊的抱住他,眼淚像水龍頭一樣不停的落下。

「……對不起,還有我回來了。」讓你等了,對不起,還有……謝謝你等我。

冰炎抱住褚冥漾一陣子後,才伸手擦拭對方還遺留在臉上的淚水。

「歡迎回來……」

察覺到自己的行動有些丟人,褚冥漾羞紅了臉,低頭小聲的回答。

「啊!找到漾漾了,學長也在欸∼」

不遠處傳來了呼喊聲,轉身去看,喵喵正在那裡揮手,人數一樣甚至還多了一人,站在千冬歲旁邊,既是冰炎的助理,又是千冬歲的哥哥兼戀人的夏碎。

「走吧!」冰炎牽起褚冥漾的手往千冬歲他們那裡走去。

「嗯!」褚冥漾看著被牽著的手,微笑回答。

即使等再久,我依然相信你會回到我身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4-9-21 13:00:49 | 只看該作者
這完結了吧...

呃...怎麼說啊...
相思病...?
這麼說好像也對

綾綾的文章很好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9-21 13:06:15 | 只看該作者
原來喵喵早就計算好了
千冬歲和漾漾穿浴衣啊(我比較想看漾漾的說
等等哪萊恩穿什麼阿(他好像不是重點....{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9-22 06:17:09 | 只看該作者
好感动啊啊啊!
好喜欢冰炎温柔的一幕www,漾漾你绝对是得相思病了啦((支持二楼
冰炎刚快抱紧漾漾吧~大大好好好甜啊啊啊啊!
大大会不会有后续呀?((想一直看他们闪下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4-10-22 22:19:36 | 只看該作者
來個之後的小小後續wwww


一樣的早晨,只是這次醒來,身旁是有人陪伴的。

「褚,起來了。」

看著還窩在被裡的戀人,冰炎有些無奈。

「我想再睡五分鐘.....」

被裡傳出模糊的聲音,動了動之後就沒動靜了。

-「是你要我這麼做的。」

冰炎突然露出一抹笑,然後走上前把被子掀開,上前吻住褚冥漾的嘴唇。

終於被吻到沒氣的褚冥漾一邊推開冰炎一邊喘氣說

「一大早就這樣,是要害我沒氣嗎?」

「只有這樣才能叫你起床,快點梳洗然後下來吃早餐。」

又吻下褚冥漾後才走下樓去。

摸了下被親吻的唇,看了下冰炎離開的方向,褚冥漾輕輕的笑下,然後就下床去浴室了。

你回來了,真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9-24 22:28:47 | 只看該作者
唔,這篇的漾漾沒變性吧?
那……同性之間……咳咳,男生也有浴衣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7-5-22 20:37:30 | 只看該作者
回來就好啊......
不過別再讓漾漾傷心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